为什么喝完抹茶会有想吐的感觉

抹茶加牛奶,喝完总是头晕晕的。。又有点想吐。... 抹茶加牛奶,喝完总是头晕晕的。。又有点想吐。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青薰
2008-10-11
青薰
采纳数:1 获赞数:7 LV2
擅长:日韩流行乐 文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喝之前有没有吃东西
空腹喝牛奶是会吐得
没准跟这个有关系
每个人的身体都不太一样,或许这样喝对你不合适
我喝完咖啡就这样
我我我结巴
2008-10-10
我我我结巴
采纳数:119 获赞数:663 LV6
擅长:美食/烹饪 保健养生 生活常识 礼节礼仪 民俗传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说明不不太适合这种喝法,既然不舒服,就不咬喝了吧,而且据说茶和牛奶本来就不该混合了喝,会将二者本来就有的功效减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汪汪1124
2008-10-11
汪汪1124
采纳数:279 获赞数:1606 LV8
擅长:烹饪方法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会呀,我喝了总是蛮舒服呀。是不是牛奶温度不够,抹茶没有完全溶解?或者。。。抹茶粉纯度不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自由咖啡人
2008-10-10
自由咖啡人
采纳数:45 获赞数:343 LV7
擅长:酒类/饮品 厨具 购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喝抹茶是不是过期的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