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sc 2358 all-in-one多功能机打印机故障

怎么维修,需要帮助,谢谢!机器无法打印。
屏幕提示:Error:0X031e4dd6
798:llb_barracuda.c
不知道什么故障,按任何按键无效
已经过保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13 最佳答案
拿你打到HP维修部咨询下 看看什么问题,然后问价格确定是买台新的还是修
8008103888 8008202255
在保内的坏送维修部吧

其他回答

可能是内存错误,你问一下HP售后看能不能恢复出厂设置.电话8008103888
qqb7711 | 发布于2008-10-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