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咳嗽肚子右下角会痛?按下去也疼.不是很痛.不咳嗽了就好了.肚子右下角有什么?正常吗?

谢谢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09 最佳答案
咳嗽太用了,肌肉拉伤,没事的,只要你不咳嗽。。

超少Love锋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也有过,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咳久了就会出现的症状,多喝点水就好了,休息一下,吃点药不咳就没事了
manqing912 | 发布于2008-10-09
评论
久咳不愈,剧烈咳嗽引起的症状.
jason8430 | 发布于2008-10-10
评论
没有问题的,建议咳嗽时不要太过于用力,要学会缓慢控制呼吸
狗狗乖不哭 | 发布于2008-10-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