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日本10月有哪些假期啊,或者连休 20

谢谢
发布于2008-10-09 20:47 最佳答案
每年10月第二个星期一
加上前面的双休日
一共休息三天

今年的话 10月13日 体育日
11 12 13三连休

其他回答

今年的10月19日是「体育の日(tai iku no hi)」。

1966年10月10日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由来。从2000年定为10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堕天使的玫瑰 | 发布于2008-10-09 18:42
评论
体育节:10月第2个星期一,纪念1964年第十八届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日本东京开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0-09 18: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