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么东西可以增强性欲,下面水多点

发布于2008-10-09 15:09 最佳答案
补充植物性雌激素

其他回答

如果是内分泌原因造成的就适当补充雌激素
其实可以根据女性的生理周期来做,相对快来月经时和月经刚过女性都处于兴奋期,而月经中期也就是排卵期相对来说性欲偏低。
yangs1010 | 推荐于2017-05-03 13:21:06
评论
灌一瓶矿泉水进去水就多了。。。。
兵临城下823 | 发布于2008-10-09 16:21
评论
吃大便
wjlya520 | 发布于2008-10-09 16:48
评论
性雌激素
恨死你了359 | 发布于2008-10-09 16:08
评论
吃你的小弟第
陕北大哥 | 发布于2008-10-09 16:54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