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牌子的BB霜比较好用呀?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9 21:14:55 最佳答案
好用的BB霜推荐:
1、GIORGIO ARMANI阿玛尼雪纺瞬白bb霜SPF50/PA+++
质地非常非常水,有点接近轻薄乳液的质地,、遮盖力还好,想要遮瑕的要看好了,仔细一看皮肤的表面有一层淡淡的光泽,整体看来透着自然的好气色,韩系bb的所谓好气色就是煞白的脸。
2、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天然紫苏bb霜
美体小铺天然紫苏bb霜,质地细致丝柔轻透,上妆的同时温和净白美肌、润饰瑕疵,不油不干,质地轻盈细腻,妆容很自然,连脸上的小色斑都能遮盖掉。

其他回答

都差不多 适合自己最重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22
评论
美宝莲特润的BB吧、自己用的不错、不知道适不适合你
追问
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效果更加明显的bb霜可以参考这里
http://baike.baidu-com-question.com/4/bbshuang/?710842989872564205.html
效果明显
清荷听雨v | 发布于2013-11-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