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网银可以不去柜台!自己用电脑开通吗

匿名
推荐于2016-02-17 05:21:30 最佳答案
银行网银开通的方法:
1、自己直接通过电脑在银行官网,按官网网页提示要求填写资料,走完程序即可开通。不过通过这种方法开通的网银,功能只能查询储户账户的变动情况,无法操作其他功能。

2、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网点柜面办理网银的开通。按程序签订网银开通协议等,走完程序即可开通。这样开通的网银功能齐全:有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支付、信用卡、个人贷款、投资理财(基金、黄金、外汇等)等各类金融服务。

hzymr

采纳率:75% 来自团队:商业理财知万家 擅长: 股票

其他回答

前国内所有银行开通网银都必须账户本人带身份证件银行柜面开通银监会规定也从安全角度出发必须步骤

1.自己用电脑开通网上银行只查询账户存取情况和余额直接网上付款.去银行柜台办理填表签字还必须领电子口令卡或U盾样直接网上付款了(般用电子口令卡免费而U盾收费);
3;
2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飞雪如梦令 | 数码爱好者 | 发布于2014-03-12 11:49
评论
可以,现在很多银行都允许自助在网上开通网银,但只能查询不能支付。
mickychai | 发布于2014-03-12 11:47
评论
一般五大银行国有的事可以网上开通的,但是你没有动态口令,会很不安全的
457456826 | 发布于2014-03-12 11:56
评论
可以肯定确定以及负责任的告诉你,是不行的!!不行!!
pig朱ZJ | 发布于2014-03-12 11:48
评论
不可以!邮政的好像可以!
萍萍为您解答 | 发布于2014-03-12 11:46
评论
不行,自己可以用电脑开财付通
狂飙爱你 | 发布于2014-03-13 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