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群侠传'的资料and图片

发布于2008-10-08 20:37 最佳答案
领衔主演:
/ 阿纬 / 煜 / 薰 / ㄚ / 蛮 / 阿本 / 马 /
棒棒堂+黑涩美眉 全员力挺 特别演
共同演 : 许效舜 陈孝萱 张克帆 张家宁 MEIMEI 筱婕 唐

《黑糖群侠传》部功夫偶像剧Channel [V]旗团体棒棒堂及黑涩美眉第二合作主演偶像剧套偶像剧并棒棒堂及黑涩美眉主演《黑糖玛奇朵》采用全员起拍摄棒棒堂参与:王煜及阿纬黑涩美眉参与薰、丫另外两位黑涩美眉员MeiMei筱婕亦客串演黑涩美眉参与演员共
另外该剧请模范棒棒堂内阿本及马(棒棒堂二军员)同担任第男配角《18禁禁》配角唐菲及张家宁参与演

【群侠新闻】
[编辑本段]

★扮丑搞笑阿纬期待★
《黑糖群侠传》类似韩片《火山高校》喜剧作片三男三纠葛情三角恋目前脚本设定王薰喜欢煜却流连於擅狮吼功蛮与精通用毒据悉龙、甄偶像阿纬积极争取类似丐帮帮主字拖」该角色仅要扮丑搞笑、敢秀棒棒堂其员都太敢尝试阿纬却摩拳擦掌相期待
四月初卫视安排《黑糖群侠传》演员接受功夫、传统戏曲身段集训卫视避免两团员间抢角色、戏间失平衡更未避免抗议薰主演新戏保密新戏筹备细节Channel[V]总监Andy於《黑糖群侠传》员名单愿透露仅表示新戏角色与适合重要搭配间考量没主演尽量客串目前阿纬争取积极认真确认阿纬要演

薰拍《黑糖群侠传》 抓鞭猛甩★

卫视文台偶像剧《黑糖群侠传》制作柯宜勤强力要求阿本薰加入同台演自家自家互相较量场面
《黑糖群侠传》两位编剧金佣、鼓龙难看部充满搞笑KUSO武侠偶像剧演员则由棒棒堂黑涩组合令狐聪、阿本韦晓宝楚琉湘薰则任莹莹由于总计14位棒棒堂黑涩美眉员难免所抱怨连男主角王角色敖犬演啊?"玩笑说:敖犬纪太已经超龄适合啦至于阿本曾演柯宜勤偶像剧《18禁禁》于戏演技颇
<CLK>且薰拿达4公尺猛甩家看惊叫声连连破相啦需求家都已经向左孝虎习扎实拳脚功夫希望能让演能够更传神读阿本功夫师形容18岁80岁外表筋骨完全
青春偶像团体棒棒堂男孩与黑涩妹妹合作全新偶像剧《黑糖群侠传》即要诞继《黑糖玛琦朵》两批再度合作班底家精打造相信令忠实粉丝更加期待
★与黑涩拍新剧广告 棒棒堂体 ★
几位主角包括棒棒堂、阿纬、黑涩、mei mei、蛮、利达片场新片拍摄广告家都纷纷穿蓝色武侠造型戏服逗趣装扮现场几位轻演员玩始拿着道具打闹嬉戏起家都玩亦乐乎让今连续二十间断工作情绪稍稍先点舒缓
家纷纷做起事前准备广告效厂商惜砸重金再硬体器材花费要价七位数间拍摄完必须连续工作二十势必要限内完项任务现场营造武侠气氛背景采用画设计每位演员除身武侠造型都吊起钢丝项挑战家都叫苦连
吊钢丝说难度较高避免蛋蛋遭受前早准备穿四五条内裤才阵空打斗戏码家纷纷发表吊钢丝薰觉宫遭受严重压迫美眉说住吐全身瘀青英姿背其实伤兵累累住想要赞叹工作敬业表现
棒棒堂与黑涩美眉拍摄新台剧《黑糖群侠传》惜吊威都弄脸色发青:吊起种直接升都飞收视率应该要高10点裸泳实行裸吊剧组花重金购买5千万台币意外保险红肿破皮错手用剑误刺冷汗直标吊起停呕吐笑言度怀疑遭捉弄

【故事纲】
[编辑本段]
「黑糖群侠传」部集合韩火山高校张力、英哈利波特情绪、香港龙虎门集结述元素偶像连续剧由两受欢迎气团体棒棒堂、黑涩美眉携手演各界引领期盼功夫偶像剧即登场!看千前各武林门派独门绝、弟弟美眉火花激荡段让拍案叫绝校园喜剧…
暨07轰演艺圈「黑糖玛琪朵」棒棒堂、黑涩美眉第二部令期待偶像剧终於要登场!!部结合各种新鲜元素全新功夫偶像剧「黑糖群侠传」即08暑假!黑涩美眉--薰、蛮、丫;棒棒堂-王煜、阿纬及模范男孩阿本、担任要角演期待!
故事发「西城武艺院」江湖传说别藏四所「功夫宝典-七星绝杀阵-四部经书」邪两别使全力抢夺控制武林力量!争夺武林高手纷纷各界英雄聚首.¨江湖惊滔骇浪触即发¨
西城首席高手令狐聪(王 饰)名利放想跟青梅竹马师妹陆见宁(丫 饰)看场电影英雄难免遭受磨难郭敬(阿纬 饰)武艺所赶甚至变!与任莹莹(薰 饰)产情愫、且丧失内力所幸豁达让武林至尊武功独孤剑与易筋经…故事令狐聪及郭敬
目前弟弟、美眉各各摩拳擦掌期待部戏於剧功夫表现卯足全力加紧训练身段想看王独孤九剑、阿纬降龙十八掌、弹指神功、功、丫峨嵋派武功、吼功、阿本流说功精湛忍术「黑糖群侠传」暑假精采呈现!!

物介绍】
[编辑本段]
★令狐聪18岁(王 饰)
武功:独孤九剑
市企业唯继承高贵优雅外表西城武艺首席高手;性豪迈爽朗名利放华山剑派:令狐身份毫自知讽刺却没先祖令狐冲酒量几乎
★郭敬 19岁 (阿纬 饰)
武功:功力 - 降龙十八掌
性憨厚、直率看武侠漫画行侠仗义武林高手实际欺负、占便宜资质驽钝麻瓜由於性善良、十足艳羡奇妙际遇缘际位武林高手功力传给让郭敬进入西城武校武、武林平尽
★楚琉湘 19岁 (煜 饰)
武功:弹指神功、绝顶轻功梯云纵
外表风流倜傥性玩世该及行乐切需要努力才能事情说都太麻烦偏偏资聪颖外貌俊帅武艺、或楚琉湘言都唾手任莹莹、始两互相看顺眼任莹莹渐渐改变游戏态度…自东城武校高材代表
★任莹莹 18岁 (薰 饰)
武功:用毒 - 易容术 - 鞭
父母亲都邪教关系莹莹外貌、武功(非统武功)西城高校显些格格莹莹显孤僻甚至任性切都保护色知道想要认同切都看令狐聪眼逐渐由怜莹莹甚至差点令狐聪性命
★陆见宁 18岁 (ㄚ 饰)
武功:峨嵋派武功
性迷糊、甜美些千金任性脾气身自武术名门父母都武林尊敬高手其实陆见宁并打打杀杀武功父母盛名勉强自西城武校绩总吊车尾靠同令狐聪帮助(作弊啦)才能勉强喜欢令狐聪原本校园情侣郭敬兵忽
18岁 (蛮 饰)
武功:狮吼功 - 七伤拳
专攻狮吼、七伤拳等至刚至阳武功公益、事都要布置教室挑灯夜战没谈限憧景楚琉湘处留情性深恶痛绝麼奇妙进入西城自南城武校舌灿莲花鬼才韦晓宝相识眷属
★韦晓宝 19岁 (阿本 饰)
武功:说功流 – 智商超高
要脸、怕死做事、漏洞破绽便宜任何种武功师马屁(权势几位)东城武校晓宝拍马屁靠消息指晓宝智商破两百实力南城武校‧‧‧晓宝眼、男嗓门根本
★伊贺苍太 19岁 (马 饰)
武功:伊贺忍术
著争第原本维护转世传八者名单内进入西城武艺接受自武功性偏执竟受诱惑、差点转投效至邪教优缺点都深刻让众险遭遇终醒悟挺身相助惜牺牲自认同终究维护传承
★圣 (Mei Mei 饰)
武功:轻功善於使用暗器
教主门与其加入组织自愿且向往缘际未自立门户教主收养、虽教主未身边读书习才艺、让圣;於善用美丽外表、接近朋友其实要吸收加入组织新血由於进孤前所遭受家暴格发展偏激、手段凶狠
★蓝 (唐菲 饰)
武功:擅使毒调酒
性敢敢恨鸡婆、邪教与任莹莹著相同背景缘际巧合遇见令狐聪及任莹莹 、 并救教规、平凡、所教主处罚;幸令狐聪与任莹莹搭救让三莫逆

【演员介绍】
[编辑本段]
令狐聪(王 饰)
文名字: 邱胜翊(王)
英文名称: Prince
: 1989/4/14
星座:白羊座
: 台北
血 型: O型
身 高: 176cm (20083月FANS杂志)
体 重: 55kg (20083月FANS杂志)
尺寸: 9.5
星 座: 牧羊座
肖: 蛇
兴 趣: 篮球..网..看杂志 ..捏鬼鬼
: 跆拳道..田径..演戏
优 点: 要求完美..积极态度
缺 点: 急性..情绪化
家族员: 父母、弟(棒棒堂毛弟,原名邱翊橙)
幸运数字: 8
绰号名: 修液 ...修
: 追求完美
魅力/部位: 眼睛
崇拜: 金城武
喜欢演员: 金城武
喜欢歌手: 周杰伦
喜欢食物: 樱桃..西瓜
讨厌食物: 苦瓜..茄
近热衷事物: 模范棒棒堂
理相异性类型: 气质型像梁咏琪
欣赏:许玮伦、梁咏琪、周杰伦、SMAP
梦想:
教育程度:
自我介绍: 嗨~Prince王
棒棒堂支持
祝福我都紧记
希望家都继续加油喔!!!

任莹莹(薰 饰)
黄瀞怡
昵称:
身份:黑涩美眉 八妞妞
:1989/02/27
星座:双鱼
身高:163
体重:48
血型:O
教育程度:
职业: 护士
: 弹琴、打针
喜欢物:米奇、猪猪、要娃娃都~

欣赏男艺:泷泽秀明
欣赏:阿妹、Saya、戴
喜欢歌曲:Frist Love
喜欢电影:铁达尼号
喜欢:海边、山
喜欢颜色:淡紫、空蓝、粉色系都错……
兴趣:弹琴、唱歌、看
愿:希望跟自……
喜欢:机留给准备
气质美眉:拥原住民血统舞功舞蹈并且
钢琴自弹自唱实力

郭敬(阿纬 饰)
文名字: 刘俊纬(阿纬)
英文名称: Lin chun wei(A-wei)
: 1985/10/15
: 基隆市
身 高: 166cm
体 重: 55kg
尺寸: 8.5
星 座: 平座
肖: 牛
教育程度:
职 业: 棒棒堂男孩、黑角
家族员: 父母 姐 我
幸运数字: 5
绰号名: 阿纬
:
魅力/部位: 眼睛 身高
崇拜: Aany哥
喜欢演员: 珍妮弗安妮顿斯
喜欢歌手: 周杰伦

陆见宁(丫 饰)
文名:詹雅文
艺名:丫
英文名:Yako
:1988/04/11
星座:牡羊
身高:163cm
体重:46胖胖~整ㄍ
近视:都175度
血型:O 型
语言:、台、英
兴趣:打工赚钱看电影
特色:娃娃音
优点:敬业.忘ㄉ快.忍耐.疯.怕丑.聪明
缺点:忘东忘西.东摸西摸.糊糊涂.钻牛角尖.三钟热度
颜色:粉嫩黄~粉色系列都喜欢~例:粉蓝.粉红等等
家:韩
收藏:音符任何东西都买&各式各
物:兔松鼠
卡通:熊维尼.米非兔
食物:丽饼蛋糕面包
偶像:Jolin
类型:
穿衣风格:穿粉红色衬衫或粉红色polo衫ㄉ男印象深刻
篮球员:林志杰

韦晓宝(阿本 饰)
本名 : 翁瑞迪
英文名:A Ben
: 1982/06/11
星座 : 双
身高 : 172cm
体重 : 60kg
血型 : B型
兴趣 : 电..扭蛋..电影
: RAP..钢琴..搞笑
优点 : 超拼..负责..读书
缺点 : 说娘炮..想太
职业: 艺/模范棒棒堂男孩
教育程度: 硕士 政
喜欢食物 : 甜食..水..本料理
讨厌食物 : 苦瓜..茄..
近热衷事物 : 看模范棒棒堂~
理相异性类型 : 做作
梦想 : 每快乐度..幸福..

楚琉湘(煜 饰)
文名字:杨奇煜
英文名字:Fabien
:1985/07/05
:台北
血型:AB型
身高:172cm
体重:60kg
尺寸:9.5
优 点:稳重..
缺 点:念书..忧郁
星座:巨蟹座
:唱歌
历:
家族员: 父母 兄
绰号名:
形容自: 闷骚
魅力部位: 鹦鹉鼻
崇拜谁: Andy 张
喜欢演员: 汤姆克鲁斯(p.s矮)
读:铭传(台北校区)际企业系四甲班
喜欢歌手: system of a down
喜欢食物:臭豆腐..鸡排..麦
讨厌食物:苦瓜..香菜
近热衷 事 物:卸妆
理相异性 类 型:高瘦..孝顺..能忍受我
梦想:作奸商

(蛮 饰)
原名:王淑萱
绰号:
俏丽美眉
俏丽指数:96%
身高:174公
体重:48公斤
:1989/11/07(民78)
星座:蝎座
血型:A型
:做事情
偶像:玛丽亚凯莉
搜集品:香水、电影票
休闲声唱歌、浮潜、发呆
喜欢家:、英
喜欢物:狗(希望全世界都没流浪狗)
害怕反应:叫→烙跑→哭
职业:九妞妞

伊贺苍太(马 饰)
原名:简翔棋
历:辅仁图资系
:1983/07/08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72cm
体重:60kg
兴趣:健身,跳舞,玩魔术
:玩魔术
优点:,勤奋
缺点:情绪变化,起床气
喜欢食物:牛排,涮涮锅
讨厌食物:红萝卜,碗豆
近热衷事物:看channel V
理想异性类型:李嘉欣
梦想:亿万富翁

蓝凤凰-蓝(唐菲 饰)
姓名:唐
英文名:Carmen
:12月05
星座:射手座
血型:B型
身高:160cm
体重:40kg
语言:语,英文
婚姻:已婚
历:台湾立艺术
兴趣:唱歌,跳舞,看电影,听音乐


[编辑本段]
黑糖文网:http://bbs.52heitang.cn/
黑糖群侠传吧:http://tieba.baidu.com/f?kw=%BA%DA%CC%C7%C8%BA%CF%C0%B4%AB
黑糖群侠传文网:http://htqxz.5d6d.com
黑糖群侠传官网站:http://xn--uuqxth37hcmcdu0d.tw

【黑糖群侠传播放进度】
黑糖群侠传01:A、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lU1k2e6fmk/
B、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9aKH9eqJrxU/
C、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29guJaRWtVs/
D、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6dJQ1fwieQ/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517738.htm

爱鬼王的我

采纳率:23% 擅长: 英语翻译 日语

其他回答

黑糖群侠传吧
粉蝶芳 | 发布于2008-10-08 20:07
评论
领衔主演:
王子 / 阿纬 / 小煜 / 小薰 / ㄚ头 / 小蛮 / 阿本 / 小马 /
棒棒堂+黑涩会美眉 全员力挺 特别演出
共同演出 : 许效舜 陈孝萱 张克帆 张家宁 MEIMEI 筱婕 唐以菲
Calina1102 | 发布于2008-10-08 20: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