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考试都考什么 20

交警考试,考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5:17:19 最佳答案
要看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和公共基础知识 不是公安基础知识 警察一般是B类 不需要考申论 平时还要好好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 和司法解释 以及各种交通法规 非常的多

其他回答

地点。本次考试考场设置在长沙市内。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考试试卷也和国考为同一套试卷,更多详细的信息以及免费资料可以查询益阳中公教育网。
2。
本次考试是和2014国考同一天进行、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7∶00 申论
3、时间。笔试时间为2013年11月24日。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2013年湖南省长沙市公开招录400名交通警察(一)笔试
1、内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764323112 | 发布于2013-10-30
评论
湖南省交警考试都是很国考和省考一起考 的,就考行测和申论。体能体检标准跟警察一致。
天星公考专家团 | 发布于2013-10-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