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告诉我怪物猎人2的完全攻略(图文电子版的),谢谢 20

同题目,谢谢..
发布于2008-10-19 13:20 最佳答案
 狩猟 300z 1800z 50分 沙漠<昼> 大名盾蟹
  黄速龙 270 大骨
  铠玉
  龙骨【大】
  贪吃金枪鱼
  盾蟹之爪
  盾蟹的甲壳
  沙漠的水龙 狩猟 350z 2100z 50分 沙漠<昼> 水龙 310 铠玉
  爆裂龙鱼
  龙骨【大】
  龙之牙
  鱼龙之牙
  水龙之鳞
  水龙之鳍
  黄速龙讨伐作戦? 采集 150z 900z 50分 森丘<昼> 大怪鸟
  蓝速龙 130 麻痹蘑菇
  蓝蘑菇
  硝化蘑菇
  毒蘑菇

  村长★4
  关键 任务名 种别 契约金 报酬金 限制
  时间 指定地 主要怪物 GP 基本报酬
  追加报酬 完成条件
  备注
  火山! 狩猟 300z 1800z 50分 沼地<夜> 毒怪鸟
  爬虫 270 毒袋
  龙牙
  龙爪
  橡胶质之皮
  青色大怪鸟来袭!:2400
  ○ 打倒小雪狮!
  完成后出现
  巨大湖之主 狩猟 400z 2400z 50分 密林<夜> 水龙亜种
  蓝速龙 360 龙骨【中】
  龙牙
  龙爪
  翠水龙之鳞
  翠水龙之鳍 沙漠的水龙
  完成ー后出现
  小盾蟹群 讨伐 150z 900z 50分 密林<昼> 桃毛兽王
  小盾蟹 130 蜂蜜
  黑珍珠
  尖爪
  盾蟹的小壳
  紫色的毒怪鸟 狩猟 350z 2100z 50分 密林<夜> 毒怪鸟亜种
  蓝速龙 310 铠玉
  毒袋
  龙牙
  龙爪
  橡胶质的紫皮 毒怪鸟出现! 讨伐 0z 300z 50分 雪山<昼> 白速龙
  波波 40 染色果
  龙骨【小】
  白速龙之皮
  ○ 暗近的气息 采集 0z 300z 20分 雪山<夜> 波波
  雪鹿 40 迷之骨
  棒状之骨
  獣骨 「轰龙」的HP:素材之旅 采集 0z 12z 50分 沼地<昼> 黄速龙
  爬虫 0
  森丘!角龙 狩猟 700z 4200z 50分 沙漠<昼> 角龙 630 龙骨【大】
  上龙骨
  角龙的背甲
  角龙之牙
  黒角龙的猛攻 狩猟 800z 4800z 50分 沙漠<夜> 角龙亜种
  黄速龙 720 空心骨【小】
  黒角龙的甲壳
  黒角龙的背甲
  黒角龙的尻尾
  ○ 究极的蟹料理… 狩猟 600z 3600z 50分 沙漠<夜> 大名盾蟹2匹 540 黑珍珠
  大骨
  上龙骨
  盾蟹之爪
  盾蟹的甲壳
  沼泽地帯的黒铠 狩猟 800z 4800z 50分 沼地<夜> 铠龙亜种
  爬虫 720 空心骨【小】
  空心骨【大】
  火炎袋
  黒铠龙的甲壳 铠龙的威胁
  完成后后出现
  找出奇面族:素材之旅 采集 0z 12z 50分 雪山<昼> 白速龙
  波波 0
  密林!一角龙
  完成后出现
  沼地的镰蟹 狩猟 500z 3000z 50分 沼地<昼> 镰蟹王
  爬虫 450 上铠玉
  大骨
  龙骨【大】
  镰蟹之爪
  镰蟹的甲壳
  虾之小壳
  挟撃大怪鸟!大野猪王 狩猟 200z 1200z 50分 雪山<昼> 大野猪王
  白速龙 180 铠玉
  空心骨【小】
  獣骨
  大猪之皮
  大骨
  讨伐白速龙:素材之旅 采集 0z 12z 50分 森丘<昼> 蓝速龙 0 玛扎鱼饵
  赤之种
  绿之种
  迷之骨 到时限或交纳猫屋票
  ◎ 潜伏雪山之影 狩猟 350z 2100z 50分 雪山<昼> 电龙
  白速龙 310 铠玉
  龙牙
  龙骨【中】
  龙骨【大】
  电气袋
  白化浸出物
  白化的脊背
  柔软的皮 ★2紧急任务
  地中的大胃王 采集 200z 1200z 50分 雪山<夜> 白速龙王
  小雪狮 180 营养剂
  营养剂G
  蜂蜜
  忍耐之种
  水光原珠
  白化浸出物
  ○ 小雪狮讨伐作戦 讨伐 150z 900z 50分 雪山<夜> 白速龙王
  小雪狮 130 冰结晶
  尖爪
  小雪狮之毛
  目标密林盾蟹:素材之旅 采集 0z 12z 50分 密林<昼> 蓝速龙
  香菇猪 0
  沙漠! 采集 150z 900z 50分 密林<昼> 蓝速龙 130 麻痹蘑菇
  蓝蘑菇
  毒蘑菇
  猎杀黄速龙王! 讨伐 750z 4500z 50分 雪山<夜> 麒麟
  小雪狮 670 秘薬
  麒麟之皮
  麒麟的雷角
  麒麟的棕毛 随机
  雪狮子、愤怒的炎帝 讨伐 1500z 6000z 50分 火山<夜> 炎王龙 随机
  镰将军的包围阵 狩猟 1500z 6000z 50分 火山<昼> 镰蟹王2匹 800 上龙骨
  镰蟹之爪
  镰蟹之脚
  镰蟹之铗
  镰蟹的甲壳
  勇气之证
  ○ 激斗、双重咆哮 狩猟 850z 5100z 50分 雪山<昼> 雪狮子王2头 760 上铠玉
  獣骨
  大骨
  雪狮子的牙
  雪狮子之毛
  雪狮子之髭
  雪狮子的尻尾
  ○ 猛毒的包围网 狩猟 600z 3600z 50分 密林<夜> 毒怪鸟
  毒怪鸟亜种 540 上铠玉
  上龙骨
  毒袋
  龙爪
  龙牙
  狂走浸出物
  毒怪鸟的头
  橡胶质之皮
  橡胶质的紫皮
  轰龙狄加雷克斯 狩猟 750z 4500z 50分 沙漠<昼> 轰龙 670 龙爪
  轰龙之爪
  轰龙之鳞
  轰龙的甲壳
  ○ 死斗  村长★1
  关键 任务名 种别 契约金 报酬金 限制
  时间 指定地 主要怪物 GP 基本报酬
  追加报酬 完成条件
  备注
  采摘雪山草 采集 0z 300z 50分 雪山<昼> 波波
  雪鹿 40 蜂蜜
  粘著草
  染色果
  雪山的雪鹿 采集 0z 300z 50分 雪山<昼> 雪鹿
  波波 40 染色果
  獣骨
  雪鹿的角
  雪鹿之毛皮
  ○ 讨伐肉食龙! 讨伐 150z 900z 50分 密林<昼> 飞虫
  爬虫 130 不死虫
  怪物的体液
  飞 虫之羽
  飞虫的甲壳
  女王虫的尻尾
  采集合成素材、岩龙! 讨伐 200z 1200z 50分 火山<夜> 岩龙
  红速龙 180 龙骨【小】
  红速龙之皮
  红速龙之鳞
  红速龙的毒牙
  扫荡镰蟹群! 狩猟 500z 3000z 50分 沼地<夜> 大怪鸟
  大怪鸟亜种 450 上铠玉
  鸣袋
  火炎袋
  龙骨【中】
  怪鸟之鳞
  怪鸟的甲壳
  巨大的嘴
  青怪鸟之鳞
  青怪鸟的甲壳
  红速龙的头儿 狩猟 300z 1800z 50分 火山<昼> 红速龙王
  红速龙 270 毒袋
  龙骨【小】
  红速龙的毒牙
  红速龙王之皮
  ○ 看不见的飞龙? 采集 150z 900z 50分 沙漠<昼> 沙龙王
  黄速龙 130 萤火虫鱼饵
  针金枪鱼
  扩散凸眼金鱼
  爆裂龙鱼

  村长★3
  关键 任务名 种别 契约金 报酬金 限制
  时间 指定地 主要怪物 GP 基本报酬
  追加报酬 完成条件
  备注
  沼地! 讨伐 0z 300z 50分 雪山<夜> 小雪狮
  雪鹿 40 蜂蜜
  棒状之骨
  獣骨
  尖爪
  小雪狮之毛

  村长★2
  关键 任务名 种别 契约金 报酬金 限制
  时间 指定地 主要怪物 GP 基本报酬
  追加报酬 完成条件
  备注
  雪山! 采集 200z 1200z 50分 沙漠<昼> 黄速龙王
  沙龙 180 龙爪
  鱼龙之牙
  沙龙之鳞
  破裂龙鱼
  爆裂龙鱼
  龙骨【大】
  偶尔钓下鱼吧:素材之旅 采集 0z 12z 50分 火山<昼> 红速龙 0
  ◎ 激战! 狩猟 400z 2400z 50分 火山<昼> 岩龙
  红速龙 360 空心骨【小】
  铁矿石
  燕雀石
  岩龙的甲壳
  ○ 火焰山的大将军 狩猟 500z 3000z 50分 火山<夜> 镰蟹王
  红速龙 450 大骨
  龙骨【大】
  镰蟹之爪
  镰蟹之脚
  镰蟹的甲壳
  红速龙讨伐作戦! 狩猟 300z 1800z 50分 沼地<夜> 大怪鸟亜种
  爬虫 270 鸣袋
  龙骨【小】
  龙骨【中】
  青怪鸟之鳞
  青怪鸟的甲壳
  爱恶作剧的桃毛獣 狩猟 250z 1500z 50分 沼地<昼> 桃毛兽王
  爬虫 220 铠玉
  獣骨
  大骨
  桃毛獣之毛
  桃毛獣之牙
  红速龙王的毒牙 狩猟 200z 1200z 50分 沼地<昼> 红速龙王
  爬虫 180 铠玉
  空心骨【小】
  毒袋
  龙骨【小】
  红速龙的毒牙
  红速龙之鳞
  红速龙王之皮
  打倒大怪鸟! 狩猟 300z 1800z 50分 密林<夜> 大名盾蟹
  蓝速龙 270 大骨
  龙骨【大】
  盾蟹之爪
  盾蟹的甲壳 潜伏沙中的巨蟹!苍之火龙 狩猟 800z 4800z 50分 森丘<昼> 雄火龙亜种 720 上铠玉
  龙牙
  龙骨【大】
  上龙骨
  火龙的翼膜
  苍火龙之鳞
  苍火龙的甲壳
  苍火龙之翼
  ◎ 紧急事态发生! 讨伐 200z 1200z 50分 火山<昼> 红速龙王
  镰蟹 180 铠玉
  火薬草
  尖爪
  镰蟹的小壳
  ○ 燃石炭采掘指令 采集 200z 1200z 50分 火山<昼> 镰蟹王
  红速龙 180 铠玉
  圆盘石
  铁矿石
  大地结晶
  燕雀石
  红莲石
  冰点下的支配者 讨伐 750z 4500z 50分 雪山<夜> 钢龙 670 古龙骨
  钢龙的甲壳
  钢之龙鳞
  钢龙之爪
  钢龙的翼膜 随机
  披风的古龙 讨伐 750z 4500z 50分 密林<夜> 钢龙 670 铠玉
  上铠玉
  古龙骨
  钢龙的甲壳
  钢之龙鳞
  钢龙的尻尾
  古龙之血 随机
  讨伐20只小龙虾…!! 狩猟 600z 3600z 50分 沼地<夜> 电龙
  黄速龙 540 上铠玉
  电气袋
  白化浸出物
  龙骨【中】
  上龙骨
  柔软的皮
  白化的脊背
  电击票
  Fami通 桃毛獣2头狩猟 狩猟 700z 4200z 50分 沼地<昼> 桃毛兽王2头 650 獣骨
  桃毛獣之毛
  桃毛獣之牙
  桃毛獣之爪
  极彩色之毛
  Fami通票

  村长★6
  关键 任务名 种别 契约金 报酬金 限制
  时间 指定地 主要怪物 GP 基本报酬
  追加报酬 完成条件
  备注
  ◎ 一对巨影 狩猟 1400z 8400z 50分 森丘<昼> 雄火龙
  雌火龙 900 上铠玉
  上龙骨
  雌火龙的甲壳
  雌火龙之棘
  火龙的体液
  火龙的骨髓
  火龙之鳞
  火龙之翼
  火龙的逆鳞 ★5紧急任务
  双鱼龙 狩猟 750z 4500z 50分 密林<昼> 水龙
  水龙亜种 860 上铠玉
  虾之小壳
  水龙之鳍
  水龙之鳞
  翠水龙之鳍
  翠水龙之鳞
  鱼龙之牙
  勇气之证
  龙之牙
  龙之爪
  ○ 樱舞的密林 狩猟 750z 4500z 50分 密林<夜> 雌火龙亜种
  小盾蟹 860 龙爪
  上龙骨
  樱火龙之鳞
  樱火龙的甲壳
  ○ 4支角 狩猟 1650z 9900z 50分 沙漠<夜> 角龙
  角龙亜种 950 上龙骨
  角龙之牙
  角龙的甲壳
  黒角龙的甲壳
  黒角龙的背甲
  勇气之证
  长牙的太阳 讨伐 1500z 6000z 50分 沙漠<昼> 炎王龙 800 铠玉
  炎之龙鳞
  炎龙之爪
  炎王龙的甲壳
  炎王龙的尻尾 随机
  炼狱之主!
  完成后出现
  ○ 潜伏沙中的巨蟹! 讨伐 150z 900z 50分 雪山<昼> 白速龙王
  白速龙 130 龙骨【小】
  蜂蜜
  染色果
  白速龙之皮
  白速龙之鳞
  雪狮子群 讨伐 150z 900z 50分 雪山<夜> 大野猪王
  小雪狮 130 獣骨
  棒状之骨
  蜂蜜
  尖爪
  小雪狮之毛
  大意失荆州 采集 150z 900z 20分 雪山<夜> 雪鹿 130 龙骨【小】
  蜂蜜
  粘著草
  猎杀蓝速龙王! 讨伐 1500z 9000z 30分 街 砦蟹 1000 老山龙之角
  古龙骨
  老山龙的甲壳
  砦蟹的甲壳
  砦蟹的背甲
  砦蟹之铗
  勇气之证 ★6紧急任务
  最后的邀请函 狩猟 3500z 21000z 50分 大闘技场 金狮子2头 2100 铠玉
  上铠玉
  坚铠玉
  金狮子的黒毛
  金狮子的尖爪
  金狮子的尻尾
  黄金之毛
  勇气之证 所有村下位村任务
  全部完成后出现

  完成后! 狩猟 250z 1500z 50分 森丘<昼> 大怪鸟
  蓝速龙 220 鸣袋
  龙骨【小】
  龙骨【中】
  怪鸟的甲壳
  怪鸟的翼膜
  ○ 找蘑菇赚大钱! 讨伐 150z 900z 50分 密林<昼> 蓝速龙王
  小桃毛 130 铠玉
  尖爪
  小桃毛之毛
  巨大昆虫出现! 讨伐 200z 1200z 50分 密林<夜> 桃毛兽王
  爬虫 180 铠玉
  苦虫
  不死虫
  怪物的体液
  爬 虫的甲壳
  爬虫之羽
  爬虫之头 讨伐爬虫20匹
  ○ 决戦! 狩猟 150z 900z 50分 沙漠<昼> 黄速龙王
  黄速龙 130 麻痹袋
  黄速龙之鳞
  黄速龙的麻痹牙
  黄速龙王之皮
  在大地中游弋的怪物 狩猟 200z 1200z 50分 沙漠<昼> 沙龙王 180 龙骨【大】
  麻痹袋
  铠玉
  龙爪
  麻痹袋
  鱼龙之牙
  沙龙之鳞
  沙龙之鳍
  ○ 追寻幻之鱼肝? 讨伐 250z 1500z 50分 闘技场 小盾蟹 200 铠玉
  黑珍珠
  扩散凸眼金鱼
  贪吃金枪鱼
  尖爪
  盾蟹的小壳
  龙虾之壳

  村长★5
  关键 任务名 种别 契约金 报酬金 限制
  时间 指定地 主要怪物 GP 基本报酬
  追加报酬 完成条件
  备注
  ◎ 绝対强者 狩猟 750z 4500z 50分 雪山<夜> 轰龙 670 龙爪
  轰龙之鳞
  轰龙的甲壳
  轰龙之爪 ★4紧急任务
  幻獣麒麟出现! 狩猟 150z 900z 50分 密林<昼> 蓝速龙王
  蓝速龙 130 铠玉
  鸣袋
  蓝速龙之牙
  蓝速龙之皮
  蓝速龙王之皮
  蓝速龙王之爪
  ○ 密林的大怪鸟 狩猟 250z 1500z 50分 密林<夜> 大怪鸟
  蓝速龙 220 铠玉
  龙骨【中】
  火炎袋
  怪鸟之鳞
  怪鸟的甲壳
  怪鸟的翼膜
  ○ 珍獣中的珍獣 狩猟 250z 1500z 50分 密林<夜> 桃毛兽王
  蓝速龙 220 铠玉
  獣骨
  大骨
  桃毛獣之毛
  桃毛獣之牙
  极彩色之毛
  猎杀林中珍獣桃毛兽、防具变色
  S系・:素材之旅 采集 0z 12z 50分 沙漠<昼> 黄速龙
  背甲龙 0
  ◎ 肉食龙的首领 狩猟 150z 900z 50分 雪山<昼> 白速龙王
  白速龙 130 鸣袋
  龙骨【小】
  白速龙之鳞
  白速龙之皮
  白速龙王之皮
  白速龙王之爪 ★1紧急任务
  ○ 猪突猛进! 讨伐 500z 3000z 30分 森丘<昼> 大怪鸟亜种
  奇面族 450 蜂蜜
  铁矿石
  奇面族的宝物
  勇气之证
  ○ 铠龙的威胁 狩猟 700z 4200z 50分 火山<昼> 铠龙
  红速龙 630 空心骨【小】
  毒袋
  睡眠袋
  铠龙的甲壳
  铠龙的头壳
  调査古塔也非快乐之事 讨伐 500z 3000z 50分 塔 蛇龙
  大雷光虫 450 空心骨【大】
  龙骨【中】
  上龙骨
  蛇龙之皮
  皇妃镇守的炎之宫殿 讨伐 900z 5400z 50分 火山<昼> 炎妃龙 古龙骨
  炎之龙鳞
  炎龙之爪
  炎龙的翼膜
  炎妃龙的甲壳 随机
  旧时代的守护者 讨伐 900z 5400z 50分 塔 炎妃龙
  蛇龙 古龙骨
  炎之龙鳞
  炎龙之爪
  古龙之血
  炎妃龙的甲壳
  炎妃龙的尻尾
  炎妃龙的棕毛
  炎妃龙之角 随机
  古老的霞龙 讨伐 850z 5100z 50分 森丘<昼> 霞龙 辉龙石
  古龙骨
  霞龙之皮
  霞龙之角
  霞龙之爪
  霞龙的翼膜
  古龙之血 随机
  寂静的彼端 讨伐 850z 5100z 50分 沼地<昼> 霞龙 辉龙石
  古龙骨
  霞龙之皮
  霞龙之爪
  霞龙的翼膜 随机
  电撃祭 2nd!一角龙 狩猟 500z 3000z 50分 沙漠<夜> 一角龙
  黄速龙 450 上铠玉
  空心骨【小】
  空心骨【大】
  龙骨【中】
  龙骨【大】
  角龙之牙
  一角龙的甲壳
  一角龙的背甲
  银白的一角龙 狩猟 600z 3600z 50分 沙漠<昼> 一角龙亜种 540 空心骨【小】
  上铠玉
  龙骨【中】
  龙骨【大】
  角龙之牙
  白一角龙的甲壳
  白一角龙的背甲 决戦!雪狮子 狩猟 500z 3000z 50分 雪山<昼> 雪狮子王
  小雪狮 450 上铠玉
  獣骨
  大骨
  雪狮子之毛
  雪狮子之髭
  雪狮子的尻尾 ★3紧急任务
  降落在沼泽的红影 狩猟 450z 2700z 50分 沼地<夜> 电龙亜种
  爬虫 400 龙牙
  龙骨【中】
  龙骨【大】
  白化浸出物
  魅惑色的柔皮
  孤高的黒狼鸟 狩猟 600z 3600z 50分 密林<夜> 黑狼鸟
  蓝速龙 540 上铠玉
  火炎袋
  黒狼鸟之鳞
  黒狼鸟的甲壳
  黒狼鸟之翼
  黒狼鸟的尻尾
  黒狼鸟的棕毛 大怪鸟
  10头狩猟后出现
  2头蓝速龙王 狩猟 250z 1500z 50分 密林<夜> 蓝速龙王2头
  蓝速龙 220 鸣袋
  蓝速龙之牙
  蓝速龙之皮
  蓝速龙王之皮
  蓝速龙王之爪
  巨大昆虫出现! 讨伐 150z 900z 50分 沙漠<昼> 黄速龙王
  黄速龙 130 龙骨【小】
  黄速龙之皮
  黄速龙的麻痹牙
  ○ 毒怪鸟出现

怪物猎人VOL

采纳率:46% 擅长: PS系列 桌上游戏

其他回答

攻略。。。就是接任务 打 再接任务再打~~没了~
songtosun | 发布于2008-10-08 16:12
评论
http://games.tom.com/2008-04-16/001D/31307636.html 这里有全部任务和关键任务及其出现条件
坏分子1991 | 发布于2008-10-16 21: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