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 大自然的声音 可以下载 60

最好是纯的虫鸣 鸟叫 细雨滴滴答答的声音,也就是一些 比较像步入在森林一样的 有虫鸣 有鸟叫 有流水 不要有背景音乐的 比较简单的 单纯的虫鸣 鸟叫 流水声 谢谢各位了
发布于2008-10-12 19:57 最佳答案
shtml" target="_blank">http.flash8://www6.flash8.net/fx/s_238.flash8.shtml
动物://www6:
http://www6

其他回答

班得瑞的音乐
比如专辑《寂静森林》

环境音乐艺术家神山纯一的曲子

还有风潮音乐专辑《夏天来了》

对, 还有一首歌《森林狂想曲》, 呵呵!希望你喜欢 ^^
ftt007 | 发布于2008-10-10 16:50
评论
班得瑞的音乐
nsnightwish | 发布于2008-10-12 20:28
评论
这个好想很难找啊,你到木蚂蚁社区里找找吧,看能不能找到。
liuanhy | 发布于2008-10-10 14: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