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 歌词 100

要画皮主题曲.
歌词.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3 04:34:33 最佳答案
歌手:张靓颖 专辑:《画皮》电影原声主 
[ti:画]
[ar:张靓颖]
[al:画皮电影原声主题曲]
[by:赖润诚]
张靓颖-画
作词:陈少琪
作曲:藤原育郎
专辑:画皮电影原声主题曲

穿失落魂魄
瞳孔颜色
阵风场梦命般莫测
蛊惑

轮廓黑夜淹没
看桃花
看着抱着我目光似月色寂寞
怀快乐

跳难触摸
画着骨骼
记着脸色我等执着
首唱

穿失落魂魄
瞳孔颜色
阵风场梦莫测
蛊惑

轮廓黑夜淹没
看桃花
看着抱着我目光比月色寂寞
怀快乐

跳难触摸
画着骨骼
记着脸色我等执着
首唱

张靓颖-画

轮廓黑夜淹没
看桃花
看着抱着我目光比月色寂寞
怀快乐

跳难触摸
画着骨骼
记着脸色我等执着
割舍

此生癫狂

采纳率:16% 擅长: 音乐 明星 烦恼 电影

其他回答

作曲:藤原育郎
作词:陈少琪

穿 失落魂魄
瞳孔颜色
阵风 场梦 命般()莫测
蛊惑

轮廓黑夜淹没
看桃花
看着抱着我 目光似(比)月色寂寞
怀快乐

跳难触摸
画着骨骼
记着脸色 我等执着

首唱歌 (我 割舍)
kkk510630 | 发布于2008-10-16
评论
歌手:张靓颖 专辑:《画皮》电影原声主
[ti:画心]
[ar:张靓颖]
[al:画皮电影原声主题曲]
[by:赖润诚]
张靓颖-画心
作词:陈少琪
作曲:藤原育郎
专辑:画皮电影原声主题曲

看不穿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一场梦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一场梦爱是生命的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张靓颖-画心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2. 画 心(7分12秒)

---《画皮》主题曲

作词:陈少琪
作曲:藤原育郎
演唱:张靓颖

LRC by:绛色 QQ:305642198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是生命的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展开
knowjinjun | 发布于2008-10-08
评论
书径长长,书海茫茫,
??孤月幽幽照寒窗。
??夜色深深,风儿阵阵。
??疲倦送我入梦乡。
??
??(白)徜徉在幻想的空间,我遇见一位美丽的姑娘。
??那杨柳般的身材,在春风里摇摇晃晃,
??那银铃般的声音,在春风里悠悠荡荡。
??不知不觉地让我,美美地陶醉在她身旁。
??
??我不想问你来自何方,
??你的美丽让我疯狂。
??我不想问你尊姓芳名,
??你的微笑让我的心荡漾。
??
??(白)清清的河水里面,映出一位美丽的姑娘,
??那忧郁的眼神,露出变幻莫测的忧伤。
??你说你是千年前被人杀害的善良姑娘,
??为了报仇去寻找,那只披着羊皮疯狂的狼。
??
??只要你给我爱的阳光,
??刀山火海我敢闯。
??为你了却心中的宿愿,
??是我等待千年的梦想。
??
??(白)你说我就是千年前那只披着羊皮的狼,
??世道轮回还是流连在花花世界风流倜傥。
??为什么恶性难改见了漂亮姑娘心发痒,
??小子别说了快快过来束手就擒把命偿。
??
??花下做鬼也风流,
??向你提个小要求,
??露出庐山真面目,
??千年的等待今日休。
雨夜过路 | 发布于2008-10-08
评论
画皮 歌词 这简单的问题 让你投入100分,如果作弊的话。后果很严重的。请你慎重

歌手:张靓颖 专辑:《画皮》电影原声主
[ti:画心]
[ar:张靓颖]
[al:画皮电影原声主题曲]
[by:赖润诚]
张靓颖-画心
作词:陈少琪
作曲:藤原育郎
专辑:画皮电影原声主题曲

看不穿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一场梦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一场梦爱是生命的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张靓颖-画心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展开
rrliushui | 发布于2008-10-08
评论
歌手:张靓颖 专辑:《画皮》电影原声主
[ti:画心]
[ar:张靓颖]
[al:画皮电影原声主题曲]
[by:赖润诚]
张靓颖-画心
作词:陈少琪
作曲:藤原育郎
专辑:画皮电影原声主题曲

看不穿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一场梦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一场梦爱是生命的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张靓颖-画心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下载地址:http://flash.jschina.com.cn/softdown/2008/14/15.wma
展开
du坚持努力 | 发布于2008-10-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