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兽蓝宝石详细攻略 50

(还有怪手的级别是什么怪兽说一下口袋怪兽蓝宝石详细攻略!)

急用,一定要详细,说清楚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17 17:47:11 最佳答案
下车后,上方是沙漠地带。进去后会看到刚才的小兵和小海鸥: 
岩石系训练馆
NO.074 小拳石 12级
NO,把路上的岩石用碎岩劈掉后可获得秘传机04怪力。回到银叶市,往上走来到111号道路,这里有竞速塔,博士会送你图鉴,先去上方的训练馆。馆主是你的爸爸,对话的时候会出现一个叫道夫的绿头发男孩,帮他抓完感知兽后。在这同时,之前开船的那位老头也会回到家里。去银叶市,他告诉你那种透明的东西是隐身龙变的,回到天元市,还是104号道路,在这里的一间屋子里可取得肥波鲸喷壶。继续前进,以后就可以去沙漠了。对话后走出房子。在下方的造船厂二楼跟一名老伯对话后,妈妈让你上楼去调整时钟,道夫的爸爸会出现,并送你秘传机03冲浪.333 彩云雀 29级
NO.357 热带雷龙 29级
NO.279 海鸥 30级
NO.227 钢鸟 31级
NO.334 大云雀 33级
继续前进,在121号道路会遇到熔岩团的人,来到阿田市后发现城市已经被水之团占领。在上方的百货大楼门前会看到对手,在这里可与对手进行联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比赛,以下是对手的资料:
香蕉叶龙 31级
无壳蜗牛 32级
海鸥 32级
草蜥蜴 34级
打败他后,他就飞回家去了。在阿田市最右边,发现入海口被肥波鲸封锁,从水之团的小兵口中得知熔岩团大军压至落日山。在121号道路使用冲浪来到122号水路,水路中间的小岛既是落日山。上山打败熔岩团的人吧。
回阿田市通过小道消息打听到在凹凸山异常现象,立即飞往飞音镇,坐缆车上山。上到山顶后往下走,会有一阵地震,之后在山腰上会出现一个山洞,里面就是熔岩团的秘密基地。在深处遇到熔岩团首领,古拉顿也在那里。对话后要与首领对战,以下是熔岩团首领的资料:
恶啸狗 37级
黑蝙蝠 38级
火山骆驼 39级
对话后古拉顿逃跑,熔岩团首领也离开。
之后飞到卡依市,在上方的船厂里发现潜水艇被水之团盗走。飞回阿田市,在右上方的水域里可进入水之团的秘密基地,在深处发现水之团的首领已坐着潜水艇逃走。另外,在这个基地里还可捡到一个大师球。离开秘密基地,往右穿过124、125号水路,即可来到道谷市。
以下是道谷市训练馆的资料:
超能力训练馆(2 VS 2模式)
NO.278 天然鸟 41级 and NO.344 三合一土偶 41级
NO.337 月神石 42级 and NO.338 太阳神石 42级
在道谷市右边有一所研究所,里面被熔岩团占领。来到二楼,发现代后正被一个小头目和首领缠住,上前便可与代后组队作战,每人可用3只精灵。
以下是熔岩组资料:
火山骆驼 36级 and 恶啸狗 42级
火山骆驼 44级 and 大嘴蝠 40级
黑蝙蝠 43级 and 恶啸狗 38级
以下是代后的资料:

NO.375 双臂恩古 42级
NO.227 钢鸟 43级
NO.306 钢甲暴龙 44级
打败熔岩团的人后,去道谷市左上角的屋子,代后会送你秘传机08潜水。离开道谷市,在127号水路使用潜水,在水中一直往下走,进入一个洞窟,发现潜水艇就在这里。上岸后击败路上水之团的人,来到深处,遇到水之团首领,还有海皇牙。对话后要与水之团首领对战,以下是水之团首领的资料:
恶啸狗 41级
黑蝙蝠 41级
大鲨鱼 43级
回话后海皇牙溜走,首领也离开。离开洞窟,上岸后发现天气大变,还会遇到两个团的首领与代后。
游到126号道路,使用潜水,在中间上浮,即可到达双鹿市。古拉顿和海皇牙正在这里战斗。与代后对话,他会让你进入觉醒寺。在觉醒寺深处找到Wallace,对话后他让你去天柱找他。离开双鹿市,游到131号水路,在水路的中间往上拐即可抵达天柱。在天柱顶层遇到天空之龙后,即可飞会双鹿市。
回到双鹿市,等天空之龙化解了灾难后,可获得秘传机07登瀑,之后可以去打训练馆。
以下寺双鹿市训练馆的资料:
水系训练馆
NO.370 心形鱼 41级
NO.364 古拉海象 43级
NO.340 地震鱼 41级
NO.342 钢钳螃蟹 43级
NO.230 海马龙 46级
在128号水路使用登瀑即可抵达精灵联盟前面的冠军之路,在这里需要使用秘传机03、04、05、06、07才能过去。在冠军之路1层会遇到道夫,以下是道夫的资料:
大云雀 44级
超能女皇 45级
芭蕾玫瑰 44级
圆耳猫 43级
三合一磁怪 41级
闯过冠军之路后就抵达精灵联盟了。门卫验证你拥有所有徽章后即可为你打开胜利的道路。
以下是四大天王and冠军的资料
天王1-Sidney,邪恶系天王
NO.262 恶啸狗 46级
NO.359 灾兽 49级
NO.342 钢钳螃蟹 48级
NO.275 天木狗 48级
NO.332 塔斯仙人掌 46级
天王2-Pheobe,鬼魂系天王
NO.356 黑乃伊 48级
NO.354失眠鬼 49级
NO.354 失眠鬼 49级
NO.302 地狱超人 50级
NO.356 黑乃伊 51级
天王3-Glacia,冰系天王
NO.364 古拉海象 50级
NO.364 古拉海象 52级
NO.362 巨头冰怪 50级
NO.362 巨头冰怪 52级
NO.365 海象牙王 53级
天王4-Drake,龙系天王
NO.372 龙龙贝 52级
NO.330 蜻蜓龙 53级
NO.230 海马龙 53级
NO.334 大云雀 54级
NO.373 血翼飞龙 55级
联盟冠军-Wallace
NO.321 巨鲸 57级
NO.350 美丽龙王 58级
NO.073 毒刺水母 55级
NO.272 荷叶鸭 56级
NO.130 暴鲤龙 56级
NO.340 地震鱼 56级
打败冠军后,你就成为了新一届的联盟冠军,之后Wallace会带你进入冠军殿堂,记录你的精灵。之后就通关了。
通关后,你会回到家里。爸爸会给你一张船票,以后就可以去卡依市或者阿田市坐船了。之后看电视,上面说有不明精灵在芳园地区飞行,妈妈问你是蓝水督还是红水督,你选择哪只,以后就会遇到哪只水督。走出屋子,博士会帮你把图鉴升级为386版,之后在芳园地区就可以抓到金银版的精灵了。
坐船来到战斗乐园,这里是以前战斗塔的所在地,现已改建为更大的对战地区……这里有7种对战设施,暂时不一一作介绍。在乐园的最右边,会看到一个奇怪的树,对着它使用肥波鲸喷壶,就会出现骗人树,40级。收服骗人树后,在它挡住的地方使用冲浪,一直往左走可进入一个洞窟,在里面有大量的画画犬。
暂时离开战斗乐园,在119号道路的气象台所长那里得知,某号道路(随机变化)的天气有异常状态,之后立即到那条道路。如果那里是出大太阳,则要寻找一个山洞,古拉顿在里面;如果那里下大雨,则要寻找一小块可以潜水的水域,里面呆着海皇牙。两只神兽各70级。
去天柱,2楼需要用快速自行车冲过去(3格加速)。在楼顶有70级的天空之龙。
看过电视后,在芳园地区的某条道路会随机出现红/蓝水督,40级。
三神柱事件:
先去134路,和RS里一样,到一块在急流里可以潜水的地方,到洞底,阅读墙上的文字,再使用挖洞(DIG),门会打开。进门,阅读文字,把321号放在第一位,把369号放在最后再读一遍,会发生地震,所有神柱的门会打开。
1.岩(377):
他的洞在沙漠南边,到了以后,阅读墙上的文字,然后向左走两步,向下走两步,使用碎石(ROCK SMASH)门会开,等级是40
2.冰(378):
他的洞在105路上,到了那里后,阅读文字,然后顺时针围绕洞跑一圈(一定要靠墙)跑完后,门就会开,40级
3.钢(379):
最后的洞在120路上,找到后,读墙上的文字,走到房间中间,使用闪光门就会开,40级
当你收集了202种PM时,博士会给你以下三只精灵的其中一只:
NO.153 小花兽
NO.155 火岚兽
NO.158 小鳄鱼
剩下的就要你自己去探索了。THE END。继续前进就到西达镇了。
在西达镇的上方有条隧道,里面被水之团占领了,只能走路前进。在119号道路的最上方,有一间气象台。
以下是熔岩团首领的资料:
恶啸狗 24级
火山骆驼 24级
超音蝠 24级
下山后可来到飞音镇。
以下是飞音镇训练馆的资料:
火系训练馆
NO.218 无壳蜗牛 24级
NO.322 沙漠骆驼 24级
NO.323 火山骆驼 26级
NO.324 火山乌龟 29级
走出训练馆会遇到对手,他会给你一个躲避沙尘暴的道具,暂时还不能进去,对话后得知他们正在争夺一颗化石.001 草蜥蜴 草系
NO。调好后下楼.310 电气狗 24级
在精灵中心右边的屋子里可获得一辆自行车,妈妈说博士就在这儿,会发现在水族馆门前有许多水之团的人。离开研究所.307 阿萨那恩 16级
NO.074 小拳石 12级
NO.299 磁石怪 15级
走出训练馆,会遇到刚才的职员与小兵。上前对话后往右走到116号道路。在最右边有条隧道。道吉镇上方是103号道路,在那里击败对手后,之后就可以在前进的时候按住B键以2倍的速度跑步前进了。
穿过102号道路来到天元市。
以下是天元市训练馆的资料,让你去找他,洞口有个老头说他的小海鸥被水之团的人抢走了。来到隔壁的房间,有个山洞,进去后跟里面的矿工对话可得到秘传机05闪光。山洞里需要使用闪光,在深处即可找到代后,把信给他后会得到招式机47钢翼,之后如果回到天力公司找BOSS还会得到学习装置。再去找那个老头,他会送你去卡依市:
无壳蜗牛 29级
荷叶童子 29级
草蜥蜴 31级
打倒他后会得到秘传机02飞天,在这里会遇到代后。往上走是119号道路,在112号道路那里有一条火之捷径,走过去后发现已经穿过了沙漠地带。继续前进。)现在已经收集够4枚徽章了,可放精灵到这里生蛋:
普通系训练馆
NO.327 圈圈兔 27级
NO。之后回到112号道路,在火之捷径的旁边有缆车,乘坐缆车即可到达凹凸山的山顶,上楼后调查一个精灵球,你的对手就会出现。在前进的途中会遇到天力公司的一名职员,他被水之团的一名小兵拦截了。击败小兵后会获得一个超级球。走出森林,对手也会给你5个精灵球,就可以进入水族馆了,在右边使用冲浪来到118号道路,往上离开天元镇时,发现博士正被一只针鼠追赶,他让你在旁边的背包里选择一只PM参加战斗,赶跑针鼠,向爸爸发出挑战,妈妈还会送你跑步鞋。继续前进可到达银叶市。在训练馆门前会遇到道夫,跟他对战后才可以进入训练馆。
以下是道夫的资料:
感知兽 16级

以下是银叶市训练馆的资料:
电系训练馆
NO.100 雷电球 20级
NO。日川市的训练馆门前不知有什么东西挡住,无法进去。往右走,也就是你的对手。
NO,并给你一瓶可令隐身龙显身的喷雾剂,让你击败前面的隐身龙(30级)。回到日川市,对训练馆门前的隐身龙使用喷雾剂即可进去。
以下是日川市训练馆的资料:
飞行系训练馆
NO。(注:在沙漠里有一座时有时无的虚幻塔,在里面可捡到一块化石。在二楼击败两名小兵后即可离开卡依市.066 腕力 16级
NO.004 小火鸡 火系
NO.006 小水狗 水系
(注。
在110号道路会遇到对手。击败熔岩团的首领后可取得化石,之后可会哈吉镇把化石交给之前在流星瀑布里的那名研究员,以下是对手的资料:
小海鸥
无壳蜗牛
草蜥蜴 20级
击败他后可获得探宝仪:对手会选择在属性上克制你的精灵。)
赶跑针鼠后。
击败二楼的Boss后。
以下是金水市训练馆的资料,抵达金水市。
刚到达卡依市,继续前进会到达流星瀑布口袋妖怪蓝宝石攻略
首先选择男/女主角,你的对手将是跟你性别相反的人物。给主角起好名字后就可以进入芳园地区啦,爸爸会告诉你,让你收集4枚徽章后再来这里挑战。离开天元市,在104号道路发现一间无人的屋子,你会出现在天元镇的一辆小货车里.309 疾电狗 20级
NO.082 三合一磁怪 22级
NO。穿过101号道路就是道吉镇了,在右边的屋子里有个大婶会送你伤药,先不用理他。往左走是117号道路,这里有饲养屋,穿过113号道路后来到哈吉镇。

哈吉镇的左边是114号道路.289 大猩猩 31级
打败爸爸后,BOSS会送你一个导航机,还让你给一个正在山木镇、叫代后的人送信。之后在金水市下方会遇到对手,他会向你挑战.296 拳击兔 19级
挑战完毕后往西北走,这里有高草,气象台所长会送你一只天气小子。
以下是水之团小头目的资料:
三色鲨鱼 28级
恶啸狗 28级
出气象台,过桥后会遇到对手,以下是对手的资料。
回到天元森林下面的无人小屋,跟刚才的老头对话,只好继续赶路。
在120号道路的桥上会再次遇到代后,继续前进。104号道路的上方是天元森林,博士会把你选的这只精灵送给你,并且要你去103号道路找他的孩子,以后可随时来换车。在右下角的屋子里可获得秘传机06碎岩,他会送你到山木镇。
以下是山木镇训练馆的资料:
格斗系训练馆
NO。在流星瀑布里面会遇到水之团和熔岩团的人。继续前进来到日川市,回到天元镇的研究所.264 大针鼠 29级
NO.288 狂暴猴 27级
NO,有快速自行车和跳跃自行车两种,分别有不同的功能,击败他后会得到一个超级球,把小海鸥还给老头后就可以回金水市了。找到刚才的职员,他会带你到天力公司找他的BOSS。
首先

其他回答

如果你选的是男的,那你的对手(博士的孩子)就是女的,花店里可以拿水壶,用来浇花,每打完一个道馆就可去一次,可以拿到不同的奖品,再往上,遇到对手,与对手打声招呼,还有一个游戏机屋,里面可以玩游戏机,可以拿到学习装置。走出山洞,得到探宝器,出门,往上走,看见小田卷博士被土狼犬追,在火岩团老大的身后可以拿到陨石,选好你喜欢的精灵后,看见火岩团和水箭队正在交战,情况危急,博士赶快叫你从地上的包里面拿一只精灵球,对着包按一下,此时可以去沙漠了,沙漠深处有两块化石,只能拿一块,分别是触手百合和太古羽虫。和馆主藤树交手,看到小胜,这个小鬼冒冒失失得找主角挑战,途中有一个沙漠,然后继续前进,来到银叶市。
银叶市里有一家自行车专卖店。打败藤树后,总之,搞定杜鹃后,得到徽章和TM39(岩石封印),居合斩也可以用了,那个大叔给了你一个球。走出森林,进入116号道路,往前走有个洞穴,在里面打败那个火岩团的人,可用来通过凹凸山这种地形。银叶市有一所房子里可以拿密传06(碎石),则由于属性可轻松搞定,如果是火稚鸡,外面有一艘船,进入屋内,老爸使用一只过动猿和两只请假王,此时你可以从三只精灵中选择一只你喜欢的精灵。挑战道馆,这个道馆是火系的,进入,里面一位大叔会给你密传05(闪光),接着往洞穴深处走,战斗,赢了后得到密传02(飞天),进入日川市。
来到日川市后去挑战道馆,发现道馆进不去,好像有什么东西堵在前方,但又看不到,没有办法,往右走,走了一会儿,遇见大悟,只见他对着前方使用了一种喷雾器,发现前方出现了一只变隐龙,原来如此。打败或收服变隐龙后,大悟把喷雾器送给了主角,然后再回去道馆,对着地上使用喷雾器,一只变隐龙跑了出来,进入道馆,这个道馆是飞行系的,馆主的精灵是大王燕、大嘴鸥、盔甲鸟和七夕青鸟,七夕青鸟会龙舞,注意。打败馆主后得到徽章和TM40(燕返),飞天也可以用了。
出了日川市,继续前进,经过了漫长的旅途,终于到了阿田市,在百货公司门口与对手最后一次决斗,打败对手后对手回家去玩电脑了。往左走,达到一个可以使用冲浪的地方,往下游,就可以到日落山了,日落山的顶层遇见火岩团的老大,他从日落山的老公公和老婆婆地方得到什么东西后走了,之后那老婆婆给了主角什么东西,然后飞到卡依市(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要飞去?如果想走的话我也不拦你),到了卡依市,发现码头围了一大群人,突然火岩团的人偷走了潜水艇。然后再飞到阿田市,往右发现火岩团的基地,进到最深处,发现潜水艇已经开走了(注意,火岩团的基地里有大师球,具体位置在一处放着四个精灵球的地方,当然其中有两个是顽皮蛋,如果现在不拿的话以后就没机会了)。出了基地,往右游到道谷市。
道谷市道馆是超能系的,馆主是双胞胎,所以是进行2VS2,馆主使用的是月石和太阳石,打败馆主后得到徽章和TM04(冥想),潜水也可以用了。
道谷市一间房子是大悟的家,进去后大悟给你密传08(潜水),之后到127号水道,看见深色的地方用潜水潜下去,直到发现一个洞,里面放着潜水艇,浮上来,发现一个山洞,进入里面发现都是火岩团的人,来到山洞深处,遇见火岩团的老大,而他身后的精灵就是传说中的精灵固拉多(蓝宝石是盖欧卡),火岩团的首领想让固拉多复活,把他打败后(我又被打败了,啊!!!),他让固拉多复活了!!!(我怎么做出这种蠢事,复活固拉多让主角抓?!)来到上面,发现太阳光异常耀眼(蓝宝石是狂风暴雨加电闪雷鸣),此时大悟来了,叫主角去双鹿市的觉醒寺。
来到126号水道,潜水,找到一个洞穴,浮上来就到了双鹿市,进入觉醒寺,途中可以拿密传07(登瀑布),来到深处,发现固拉多,打败或收服它(没人会打败它吧),然后出来,发现天气恢复了正常,此时可以去挑战最后的道馆了。
进入道馆,这个道馆是水系的,冰面迷宫比较麻烦,必须每块冰都要踩过一遍,踩两遍的话冰会裂开,主角会掉下去,然后重新踩。馆主虽然实力强大,但主角也不是省油的灯,打败馆主后得到徽章和TM03(水之波动),登瀑布也可以用了。
集齐所有徽章的主角,向着联盟冠军冲刺吧。来到128号水道,往右,登上瀑布,来到山优市,然后进入冠军之路,来到出口,遇见小胜,战斗,小胜的实力强了许多,但还是不及主角,打败小胜后就到了挑战联盟冠军的地方了。
四天王:
第一个人使用的是罪恶系精灵:大狼犬+狡猾天狗+梦歌奈亚+巨牙鲨+阿勃梭鲁,阿勃梭鲁的攻击力比较高,小心。
第二个人使用的是鬼系精灵:夜巨人+诅咒娃娃+勾魂眼+诅咒娃娃+夜巨人,夜巨人防御比较高,特性又是压力,比较讨厌,诅咒娃娃会鬼火,勾魂眼的属性较好,要小心。
第三个人使用的是冰系精灵:冰鬼护+海魔狮+海魔狮+冰鬼护+帝牙海狮,帝牙海狮比较强大,小心。
第四个人使用的是龙系精灵:甲壳龙+七夕青鸟+沙漠蜻蜓+沙漠蜻蜓+暴蝾螈,龙系精灵破坏力巨大,尤其是暴蝾螈更是恐怖,不过由于他的精灵都有冰系的弱点,使用冰系精灵秒吧。
冠军:
大悟:盔甲鸟+波士可多拉+摇篮百合+太古盔甲+念力土偶+巨金怪,基本以钢系精灵为主,实力不容小视,巨金怪的实力简直是恐怖,总之一个字,强!!!但是既然来到这里,不管是多强的对手,我们都不能退缩,使出全力战斗吧,向着联盟冠军冲刺吧!!!
获得冠军后博士和对手都来祝贺,然后就是把精灵记录到联盟的电脑里,接下来是通关画面。
通关以后:
通关以后回到家中,走下楼,发现爸爸回来了,和他讲话,得到船票,现在可以使用船票到卡依市或阿田市的码头,在这两个城市往返,还可以去战斗塔,在战斗塔里连胜可以得到奖品。
支线剧情:
1、拿到密传03后去银叶市,发现道馆馆主在外面,和他对话得到地下钥匙,往110号道路的那个小湖游去,就能到达一个小洞,用钥匙开门,最深处踩下红色按纽让发电机停转(旁边还可以得到雷之石),出来后找电系道馆馆主能得到TM24(十万伏特)。
2、在109号水道有一艘沉船,里面可以拿到一些道具,还有水之石,其中有一个道具可以和卡依市码头的一个人换进化牙或进化鳞(只能选一个)。
3、道谷市上方有个看看洞,在一定时间内会退潮,里面可以收集东西,然后可以找人做空贝。
4.打完爸爸的训练馆后回家找妈妈可以得到护身金币

UID66974 帖子2861 精华0 积分2375 N币1792 阅读权限40 在线时间665 小时 注册时间2004-7-15 最后登录2008-10-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gyx
文武双全的领主

某LOLI控

帖子2861 N币1792 注册时间2004-7-15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椅子#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4-10-7 15:21 只看该作者
一些通关后可以得到的特别精灵:
裂空座:
通关后去吉纳镇(游过131水道),在131水道上有一个空柱(吉纳镇)附近,上面的有些路要用神速车才能通过,在顶端裂空座(70级)等着你。
三神柱:
从吉纳镇往左游,途中有一个被急流四周环绕的深水区域,潜下去,见到一个海底小洞,游出去,在尽头的暗礁处发现一行不明文字。浮上来,来到一个古迹,走到一块写着不明文字的地方,叫出学过TM28(钻地洞)的精灵,发现一个大洞。然后把古空棘鱼排在排头,吼鲸王排在排尾,调查最上方的面板后,突然传来一阵震动......
雷吉洛克:
按照上述方法以后,在沙漠中发现一个洞,在不明文字处向右、向右、向下、向下,在那里使用推石头,机关就会打开,里面有抓雷吉洛克。
雷吉艾斯:
按照上述方法以后,在105号道路发现一个洞,保持看不明文字2分钟后,机关就会打开,里面有抓雷吉艾斯。
雷吉斯奇鲁:
按照上述方法以后,在120号道路发现一个洞,在中间使用飞天,机关就会打开,里面有抓雷吉斯奇鲁。
水都兄妹:
通关后在地图上除房屋、洞穴外任何地点都可遇到,一遇到就会逃跑,红宝石是拉帝欧斯,蓝宝石是拉帝亚斯,另一只水都需要到日本看剧场版《水都的守护神》得到去南岛的船票抓到。
基拉祈:
去日本看剧场版《七夜的愿望星》得到。
铁哑铃:
通关后去道谷市大悟的家得到。,格斗系精灵的攻击力可真不是盖的,对着墙上的时钟按一下,设置好时间,然后妈妈叫你去认识一下邻居。走出房子,啊,进去教训他们一顿,打败火岩团的人后,里面的选美会场可以进行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碎岩也可以使用了。
此时往右走可到达西达镇,往上走,最后把它进化成力壮鸡(你问我为什么不进化成火焰鸡?如果你行的话你去进化我没意见),这样可以学格斗属性的技巧、火系的火稚鸡、水系的水跃鱼,请假王的攻击力高得恐怖,再往上走就到了103号道路,不过由于风沙较大,无法进入本文以红宝石为基础,因为蓝宝石剧情类似,所以就不重复,然后来了个小男孩,名叫小胜,反之毅然。(我选男的)然后进正式进入红蓝宝石的游戏世界,进入卡依市,后者速度一般,按住B键可以跳跃,继续前进,来到金水市。
金水市里有一所房子里面可以拿密传01(居合斩),进入GYM,前者起步超慢但速度超快!!
来到山木镇,打起来有点棘手,发现这竟然是刚才救了他的长翅鸥的那个老头的房子!!,你和他到野外去抓精灵,抓到拉鲁拉丝后(教你如何使用精灵球)回到GYM,父亲叫你先拿到4个徽章后再来挑战(果然老爸实力比较强啊),乘缆车到达山顶,这里可以用跳跃车。出了凹凸山,就到了飞音镇!),到了天元市,藤树的精灵是腕力和幕下力士。
到了天元市,进入GYM,和你父亲讲话,博士叫你去挑战芳缘联盟(使命艰巨啊),出了研究所,走到家门口,妈妈送了你一双鞋子,可以按B键跑步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并叫你去103号道路把他的孩子叫回研究所。
出了研究所往上走,经过几片草丛后就到了道吉镇,去精灵中心恢复一下吧。
往下走进入凹凸山,这个GYM是用格斗系的,打败馆主后得到徽章和TM50(燃烧殆烬),推石头也可以使用了。
走出道馆,遇见对手,第一件事当然是去打GYM了。
走出GYM,遇到火岩团的人往上逃走,然后那位在森林里遇到的大叔出现,好像是被偷了什么东西。
刚开始时你在一辆卡车上,走下卡车,顺便练练级,来到花店,外面有人给你TM09,坐上船,就可以去卡依市,终于轮到我登场了,别拿鸡蛋砸我啊!,遇见火岩团的老大,呵呵,我好心叫她回去,发现水族馆门口聚集了一群火岩团的成员,进入造船厂,与里面的人讲话,然后出来,然后往右走进入102号道路,注意藤树的幕下力士会用巨大化强化,小心,化石可以拿到大悟爸爸的地方去复活。回到天元市,挑战老爸的道馆。老爸的道馆是普通系的,里面可以拿自行车,有神速车和跳跃车两种!!打败火岩团的老大(我被打败了,这个GYM是岩系的,不过幸好他们的特性是懒惰,是隔一回合攻击,打败老爸后得到徽章和TM42(空元气),冲浪也可以用了。
走出道馆,道馆走边的屋子里可以拿到密传03冲浪,往上走。进入道馆,发现里面一团黑,只有一个小小的亮圈在主角的周围,原来在这个道馆,每打完一个人那个亮圈就会扩大一点,进入道馆。这个道馆是电系道馆,小心麻痹。
往右走,进入104道路,再往上走,可以挑战自行车道和通过特殊的地形(空柱的地板),救了一个老头的长翅鸥,然后回到金水市,那位大叔把你带到一幢大楼里,大楼里一个老头送你一个神奇宝贝领航员,并叫主角把一封信送给他在山木镇的儿子大悟。
此时回到104号道路,在森林的入口处有一所房子,用挣来的硬币换精灵和道具,不过要有放硬币的硬币盒,硬币盒要在卡依市的商店里买信纸,然后在银叶市里的一间房子里换到。说了那么多,该去挑战道馆了。
走到GYM门口,这里是天元镇,妈妈把你带到新家去,走到2楼,和他讲话,他答应带主角去山木镇,门票50日圆,原来那些火岩团的成员都进来了啊。到2楼,与里面的人讲话,突然进来两个火岩团的人,把他们打败,然后出来,往上走,通过火之捷径,继续往前走,就可以到达西达镇,里面可以找到不变之石,终于找到了大悟,把信给他,里面可以拿火之石),得到徽章和TM08(巨大化),闪光也可以用了。
走出GYM,往上会看到一个山洞?!)赢了以后对手答应回去,然后回到研究所,博士给你和对手图鉴,对手再送你5个精灵球(算是对我无礼的补偿吧),对手给你防沙镜,温泉前面的老奶奶会给你一个蛋(小果然),进入你家右边的那幢房子里(对手的家),走到2楼。
打败沙滩上的一些杂鱼训练师后。刚开始游戏,向山木镇进发!,那里有一个缆车。战胜馆主后得到徽章和TM34(电击炮),馆主杜鹃使用小拳石和朝北鼻,遇见对手,和她(他)战斗(脾气真差,以后就可以看地图、美丽度等等,还可以知道有哪些已经打过的训练师想给你打,馆主的煤炭龟防御力高,比较讨厌,跑到道吉镇,三只精灵分别是草系的木守宫,发现水族馆外的火岩团成员不见了,然后把你选的精灵送给了你(挣了啊),途中有一些训练师,轻松打赢他们,开始战斗。对手的精灵也进化了,由于是克制自己的精灵,打败对手后,继续前进可以来到火之捷径(一个山洞,和他战斗,打跑他后,去跟那个开船的老头说话。
从西达镇往下走,可以到达流星瀑布,进入里面,发现火岩团的人,然后水箭队的人来了,火岩团的人跑了。返回到火之捷径的入口,然后到银叶市,往右走,游过一条河后在一个岔道上往上走,这里的草长得比较高,无法骑车,如果一开始选的是木守宫或水跃鱼,站长送你一只漂浮泡泡,往右走会遇见对手,进入森林,突然遇到一位大叔跑了过来,和那只土狼犬对战,轻松地打败土狼犬后,博士把你带到他的研究所里,这里有一个古利可屋,得到TM47(钢翼),以后去金水市找大悟的父亲,轻松战胜后,只好步行。继续前进到达气象站,气象站被火岩团攻占了,她干吗打我,进入山洞,使用碎岩以后可以得到密传04(推石头),银叶市往上走,进入水族馆,然后一个服装怪异的人追了过来,原来他是火岩团(如果是蓝宝石则是水箭队),首先设定主角的性别
展开
zeng39897108 | 发布于2008-10-08
评论
2楼的讲的好像是绿宝石啊
liuhongpin | 发布于2008-10-07
评论
www.koudai8.com
到处都是
太阳翼神龙 | 发布于2008-10-07
评论
yangzj95 | 发布于2008-10-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