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时间 5

我想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我还想知道那天是星期几。要快,很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8-10-07 10:24 最佳答案
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于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开幕,于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闭幕

其他回答

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于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开幕,于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闭幕
miyanosherry | 发布于2008-10-06 22: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