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敏感图片 100

今天在网上因为好奇看了一个图片,看过之后倒现在已经有半个多小时了,不过一点也不夸张的说鸡皮疙瘩一直层出不穷,精神极度紧张,麻应死了,为了别人不像我一样呗好奇心所害,所以我就不说那是什么图片了,我只想问一下,为什么一张小小的图片会给人带来这么... 展开
发布于2008-10-06 22:03 最佳答案
从而导致身体上有反应。很多人都这样有可能你是过敏体质,不用担心,加上这图在你脑海中呈现了某种图像,很正常的

cherrrdm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想想别的,或者是多看看,看多了就习惯了心里作用
wszdlr | 发布于2008-10-06 21:48
评论
呵呵,是不是看了些恐怖图片,比如某些恶心的尸体。每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是不同的,比如你觉得很可怕的事物而你的朋友不觉得可怕,比如甲害怕毛毛虫而乙不怕,丙有点怕丁见了毛毛虫会吓哭等等。有你厌恶的图片建议你就不要看了,例如《地下人鱼》电影的图片有的人觉得很恶心,而某某由于看过刑事案件里的死尸觉得不恐怖。如果不是从事那样的工作,不用刻意去校正自己,因为会对当事人造成心理上的阴影。
我才是真的大米 | 发布于2008-10-06 21:56
评论
因为你太激动了`
身体激素原因。。
焦冰亚 | 发布于2008-10-06 21:56
评论
网络流传闹鬼视频 科学揭密灵异事件
http://news.xinhuanet.com/video/2008-09/30/content_10134999.htm
瞎说乱道 | 发布于2008-10-06 23:30
评论
不要图这种视觉刺激.

有的人是为了视觉刺激才会做这种图片或者看这种图片的.但是刺激只是一时的,或者刺激并不会带来好的心理反应.所以这些图片是应该回避的.

至于你看见了图片会有这种状况.是正常的.而且这种反应也会在几小时内淡去,然后几天内遗忘.如果你再次去接触这种刺激,那它就被强化了,那就不会遗忘了.所以那样做是不好的.那你要做的就是回避那些图片和刺激.
段言DuanYan | 发布于2008-10-06 23:5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