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介词后加什么

我不懂就问把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7 07:45:06 最佳答案
介词后面加宾语
宾语就是名词罢了.只不过有点形式不同.
prep.(介词)+n.(一般的名词如CAR,DOG就顺便加)
prep.+人称(代词改成宾语的格式,简称为传说中的宾格)
即him his her us them it等.
prep.+动名词(顾名思义,此时动词已不再是原来那个动词了,而是以名词的形式出现) 就是常说的V-ing形式.

其他回答

短语或从句作它的宾语。
介词和它的宾语构成介词词组,在句中作状语。在句中不能单独作句子成分。
介词后面一般有名词代词或相当于名词的其他词类, 词与句之间的关系的词介词是一种用来表示词与词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铁拳走天下 | 推荐于2017-09-08 01:51:27
评论
加动词的ing形式
tsmake | 发布于2008-10-07
评论
常加名词或代词 如果是动词在生活中常见,介词加ing变动名词 如果不常见前面加to变为动词不定式!
怒气满天下 | 发布于2013-01-16
评论
动词ing
lansiloke | 发布于2008-10-06
评论
名词
t475800622 | 发布于2008-10-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