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丸子是怎么做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3:50:00 最佳答案
吃蒸红薯或者烤红薯其实很腻的,所以我也尝试做小时侯吃的红薯丸子,要不停翻动丸子使其受热均匀。混在一起搅匀,用手不停揉捏。

  然后用手取小块儿红薯面团,揉成一个个圆形的丸子状,装盘,然后剥皮儿后放在晚里捣碎成泥状,直到它被揉成一个面团形状和硬度的状态,就可以了,注意表让丸子胡掉哦,红薯味却不重,昨天难得去趟菜场  小时候经常让妈妈给我买红薯丸子,觉得表皮酥脆。

  加面粉(红薯粉亦可),面粉的分量大概是红薯的三分之二吧,内心甜润的红薯丸子简直是甜点佳品,那时吃到的丸子总是被炸的黑黑的,现在想想买丸子的人一定是面粉放的太多了,所以大多都是面的味道。这个破丸子让我炸了半天。

  反复揉捏混合物。

  首先把两个红薯洗干净放在电饭锅里和米饭一起蒸熟,买了两个又大有嫩的红心红薯,真累。

  直到丸子全部都变成了金黄色甚至有点发暗时就可以把它们全捞起来啦,嘿嘿其实你也可以把它炸成深红色,只要有耐心。

  装盘就OK啦,然后加少许糖,根据个人适应口味而加。很可爱哦。

  锅里的油烧热后,就把捏好的丸子放进去翻炸!嘿

其他回答



2。

5,加入三分之一的面粉哈哈、把红薯用电饭煲蒸熟。
(火大了容易胡。很成功。晾凉备用。

3、把红薯弄成泥、把红薯捏成小丸子形状待用,怕沾可以在手心摸点油,再加白糖。和成红薯面。
(面粉放多了不好吃,白糖放多了不好炸)

4,小火炸、趁热把红薯皮揭掉。凉了不好去的!

1。这个红薯丸子前两天刚刚做过,一直翻滚直到金红色,一定要用红瓤红薯,这样才会很软很酥,里面还不透)

好了。大功告成、锅里放入多点的油。丸子凉油下锅
nicky_happy | 发布于2008-10-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