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道歉名言 20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展开
胡说的走人!
生命的枫叶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6 14:33:06 最佳答案
待人温和宽大才配得上人的名称。一个人的真 
正的英勇果断,当别人用语言来伤害自己的
时候,也应该受得起。 —— 刘少奇
不论你是一个男子还是一个女人良心是由人的知识和全部生活方式来决定的。 —— 马克思
我们应该注意自己不用言语去伤害别的同志,但是,决不等于用拳头制止别人发言。 —— 萨迪
脾气暴躁是人类较为卑劣的天性之一

90000520a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对不起RENMING,对不起NI,深刻认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多么大的错误,为了不让自己后悔YIBEIZI,为了求得DANG和RENMING和NI的宽大处理..,痛哭流涕的承认自己的错误,表示自己的悔过之心,争取宽大处理.当然我所做的这一切同你所受到的伤害比起来是微不足道的。也只有如此这般,你方可考虑是否原谅我,到受害人及所有一切关心我和爱护我的人们面前..只有让我仅存的良知对自己的内心进行深刻的反省、苦心、口水,才导致今天这种局面的出现。所以我该为此付完全责任,你完全有理由站在正义的角度对我不理不睬,你已对我费尽了爱心、耐心..,深刻剖析我那毛病多多的灵魂,并写下保证书,请大家监督。每日清晨认真读一遍自我批判报告与保证书,睡前静坐冥想,抱着12万分的真诚..,深刻悔悟自己对他人造成的心灵伤害,及由此而产生的一切JINGJI损失(、鼻水...,对不起DANG,觉得深深的愧疚?!)。然后,应该以洗心革面的态度,以自己的血和泪,认真的写一份自我批判报告或许你觉得是因为我刁蛮任性,在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让之下,仍不肯蒙你感召,恶习不改
jzcjr | 发布于2008-10-05
评论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山崩子 | 发布于2008-10-05
评论
良心是由人的知识和全部生活方式来决定的。 —— 马克思
我们应该注意自己不用言语去伤害别的同志,但是,当别人用语言来伤害自己的
时候,也应该受得起。 —— 刘少奇
不论你是一个男子还是一个女人,待人温和宽大才配得上人的名称。一个人的真
正的英勇果断,决不等于用拳头制止别人发言。 —— 萨迪
543474abc | 发布于2012-1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