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腌制雪里红

希望能得到全面的回答,但不要多余的答案!~谢谢
想跟芥菜疙瘩一起腌,不知道放大料能行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4 05:52:08 最佳答案

3、花椒、大料略炒(更香)备用;
4。
3~7天就可以打开吃了、装坛:铺一层菜、撒一层(适量)盐和调料,一层层压实,直到装满,最后封盖。(千万不要加水,因为菜腌制后会自己出水的)1、雪里红和芥菜疙瘩洗净晾干水分;
2,洗净,坛子内壁涂一层盐(杀菌)、准备一个大坛子

其他回答

一层菜撒一层盐,按实,封严置阴凉处:0,清除泥土,纵向切2-3刀,放在清水水中泡24小时(脱苦).捞出后再晾晒至皮皱.
熬卤:荠菜味苦,最好不要与雪里蕻混腌:水10份,盐两份,大茴,桂皮酌量,烧开熬出香料味晾凉,将晒过的芥头放入卤中,腌制20天后出卤,再晾晒至表皮干,将卤再熬一下,根据情况补盐,复入坛再腌,30天后可食.
如做五香疙瘩头.
腌制:雪里蕻:二盐(直径2-3毫米的盐粒)=1,装入干燥的坛中密封腌制,30天后可食.注意:含水量不要过大,否则不脆.
提示腌雪里蕻
准备,削去多余部分,晒一天,使其部分脱水.10天后可食.
腌芥菜
准备:削去芥菜毛根:去除黄叶,清理根部泥土,在出卤时,要彻底晾晒,使芥头皱缩,然后在切口中放入五香粉和细盐的混合料.15,放入坛中
YL_135531 | 发布于2008-10-10
评论
二楼,三楼都忘了一个重要的环节,那就是煮的盐水一定要等冷透了才能放菜进去腌,否则菜会烂掉的。还有腌这些菜不要放八角和糖,可多放一些切成片的生姜同腌
妈妈高女儿胖 | 发布于2008-10-07
评论
可以一起腌。将雪里红整根洗净。放如坛子中。煮一锅大料水,加入盐.味精等个种调料,将水晾凉后倒入坛子中。水最好要淹过菜盖上盖子就可以了。你就等着大概10天后就可以吃了。中间要看一下如果你的水太淡就腌不好而且回烂。
幸福小娃娃816 | 发布于2008-10-07
评论
用一个陶瓷坛子,如果没有可以用玻璃的也凑合,煮出一锅放大料的水,要放上花椒,辣椒、糖、盐、八角自己,其他的自己看着放吧,煮好的水倒进坛子里,然后加醋,洗好的雪里红切了放进去几天就可以吃了
我是看别人这么做的,你可以试试
yuanjing202 | 发布于2008-10-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