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学英语,有电脑可以利用。请问有什么好的网站或是软件可以帮助学习 30

前没读书电脑空闲间比较想通电脑点英语网站介绍软件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05 最佳答案
算问~

容易找朋友真

些都收集些英语口语资料希望习英语朋友帮助全都免费尽管载都希望朋友能够枉我费尽收集资料
1、20句销售必备英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35.html
3、英语标准音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63.html
4、英语表达拒绝27经典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64.html
5、英语口语电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67.html
6、展接待用英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69.html
7、用600句短语道英文表达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0.html
8、照:亲属称呼英文表达完全汇总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2.html
9、1000句用英语口语()【推荐】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4.html
10、1000句用英语口语(二)【推荐】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5.html
11、菜单翻译(全)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6.html
12、与嫦娥词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8.html
13、English
900 英语九百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36.html
14、口语趣味翻译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38.html
15、用口语100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39.html
16、乘飞机旅行用语句及词汇汇总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0.html
17、必备英文用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1.html
18、纯美语发音100秘诀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2.html
19、际商务英语习资料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3.html
20、洪恩环境英语初级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4.html
21、洪恩环境英语级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5.html
22、洪恩环境英语高级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7.html
23、精选流行口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8.html
24、口语第自我介绍荟萃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9.html
25、练习口语六种技巧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0.html
26、美口语俚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1.html
27、美口语俚语(二)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2.html
28、趣味双语美文喜欢几句马屁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4.html
29、商务交际闪光英语口语集锦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5.html
30、英语:与银行相关46术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7.html
31、实用英语:泡妞用英文表达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9.html
32、谈情说专用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60.html
33、敌社交口语100句速
风俗习惯
1、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894.html

2、英语口译必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3136.html

3、外交部英语培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3125.html

4、高级英语笔记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3108.html
5、用十句简单英语提升口语档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3045.html

6、英文损经典语句109条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3042.html

7、参考文献英文刊名缩写规则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3037.html

8、脱口简单英语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961.html

9、经典英语句型365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930.html

10、必背五十句户外经典英语口语 绝实用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540.html

11、美俚语集锦167条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537.html

12、英语口语速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485.html

13、用电英语365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334.html

14、妙句速记3000英语单词(精华版)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082.html

15、英语2000用单词使用频率列表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1825.html

16、口译专业词汇集合(166领域)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1789.html

17、走遍美原稿(超级完整)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1787.html

18、英语口语初级教程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1705.html

19、王强:口语习访谈实录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0659.html

20、美脱口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8600.html

21、流行美语排行榜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8246.html

22、疯狂英语900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8085.html

23、商务用英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8036.html

24、外贸口语全集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8034.html

25、每口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7916.html

26、面试口语(必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7915.html

27、英语级口译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7050.html

28、实用英语语音手册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4597.html

29、恶补英文十背诵10000单词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4528.html

30、英语习必须熟悉1000高频词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4290.html

31、1000句用英语口语()【推荐】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4.html

32、1000句用英语口语(二)【推荐】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5.html

33、菜单翻译(全)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6.html

34、English 900 英语九百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36.html

35、口语趣味翻译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38.html

36、乘飞机旅行用语句及词汇汇总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0.html

37、练习口语六种技巧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0.html

38、美口语俚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1.html

39、美口语俚语(二)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2.html

视频载类:
用电英语
商务英语-求职面试300句
英语声阅读库(Flash版本)
英语音标习-Flash教程
面试英语视频课程
英语口语课堂(16课)
李阳疯狂英语365句
疯狂英语-228口句要素
际音标辅音(视频)

听力口语载类:
英语900句(美音版)录音原文
英语900句(英音版)-声音原文译文
1000句英语经典口语
英文写作佳句300例(作文闪光点高保证)
英语口语8000句
[载]高级商务英语口语讲义
英语词汇全攻略《英语字根词缀全》
新概英语全套包括原文声音译文
照书(适初阶)
李阳疯狂英语365句文本+录音
音标习 (FLASH,英语基础)
精选流行口语
英语六级考试核词汇
灵鸡汤》打包
[载]纯美语发音100秘诀
用600句短语道英文表达
《商务英语900句》DOC美化打印文本

类:
〕帮轻松突破7000单词
听力突破6
习英语捷径:忠告
听力口语:背诵打造真语言能力
懂VOA等英语广播
突破听写瓶颈
英语背单词关键:应用
邓泽《口语雕刻》根治语音、口语、听力精准技巧
何通广播练听力
班族何合理习英语
道英文
口语突破关键:模仿+复述
10英语口语完美发音诀窍
名师谈:英语快速阅读技巧三则
阶段培养口语能力
何写英语提高英语水平
提高英语书面表达能力
者漫谈习英语----杨立民教授 北京外

趣味习类:
七十条超经典英文情箴言
〔趣味英语〕Tips for Beginners
英文名字结构面面观
十句良言佳句"(英文)
外企推荐24种超完美英文简历模版
趣味英语:真相 废
〔趣味英语〕友谊颜色
嘴边酷口语(自新东)
际商务英语谈判用30疯狂英语句
脱口100精典句
英语绝佳句型
取英文名趣文(角度看)
五种趣英语场白
Parents speaking English(家英语口语完整版)
惊艳、简洁:真高级口语
……
源于:泛世纪线课堂(外语角社区)
风俗习惯
1、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894.html

2、英语口译必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3136.html

3、外交部英语培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3125.html

4、高级英语笔记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3108.html
5、用十句简单英语提升口语档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3045.html

6、英文损经典语句109条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3042.html

7、参考文献英文刊名缩写规则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3037.html

8、脱口简单英语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961.html

9、经典英语句型365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930.html

10、必背五十句户外经典英语口语 绝实用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540.html

11、美俚语集锦167条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537.html

12、英语口语速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485.html

13、用电英语365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334.html

14、妙句速记3000英语单词(精华版)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2082.html

15、英语2000用单词使用频率列表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1825.html

16、口译专业词汇集合(166领域)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1789.html

17、走遍美原稿(超级完整)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1787.html

18、英语口语初级教程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1705.html

19、王强:口语习访谈实录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20659.html

20、美脱口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8600.html

21、流行美语排行榜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8246.html

22、疯狂英语900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8085.html

23、商务用英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8036.html

24、外贸口语全集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8034.html

25、每口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7916.html

26、面试口语(必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7915.html

27、英语级口译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7050.html

28、实用英语语音手册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4597.html

29、恶补英文十背诵10000单词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4528.html

30、英语习必须熟悉1000高频词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14290.html

31、1000句用英语口语()【推荐】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4.html

32、1000句用英语口语(二)【推荐】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5.html

33、菜单翻译(全)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6.html

34、English 900 英语九百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36.html

35、口语趣味翻译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38.html

36、乘飞机旅行用语句及词汇汇总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0.html

37、练习口语六种技巧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0.html

38、美口语俚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1.html

39、美口语俚语(二)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2.html

口漂亮流利外贸英语,外贸英语口语资料集锦
English spoken language material artistic collection
容易找朋友真
四六级命题规则答案设置规则
http://xiaonei.com/getuser.do?id=202832927

些都收集些英语口语资料希望习英语朋友帮助全都免费尽管载都希望朋友能够枉我费尽收集资料
1、20句销售必备英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35.html
3、英语标准音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63.html
4、英语表达拒绝27经典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64.html
5、英语口语电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67.html
6、展接待用英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69.html
7、用600句短语道英文表达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0.html
8、照:亲属称呼英文表达完全汇总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2.html
9、1000句用英语口语()【推荐】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4.html
10、1000句用英语口语(二)【推荐】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5.html
11、菜单翻译(全)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6.html
12、与嫦娥词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78.html
13、English
900 英语九百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36.html
14、口语趣味翻译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38.html
15、用口语100句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39.html
16、乘飞机旅行用语句及词汇汇总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0.html
17、必备英文用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1.html
18、纯美语发音100秘诀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2.html
19、际商务英语习资料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3.html
20、洪恩环境英语初级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4.html
21、洪恩环境英语级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5.html
22、洪恩环境英语高级篇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7.html
23、精选流行口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8.html
24、口语第自我介绍荟萃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49.html
25、练习口语六种技巧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0.html
26、美口语俚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1.html
27、美口语俚语(二)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2.html
28、趣味双语美文喜欢几句马屁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4.html
29、商务交际闪光英语口语集锦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5.html
30、英语:与银行相关46术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7.html
31、实用英语:泡妞用英文表达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59.html
32、谈情说专用语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60.html
33、敌社交口语100句速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4562.html
34.四六级命题规则答案设置规则
http://xiaonei.com/getuser.do?id=202832927

家继续跟 共享
纽约看新闻 http://www.nytimes.com/
英文MP3 http://www.mp3raid.com/archive/archive/m/2/
英文剧本 http://huajun.com/juben.htm
主页线收听新东25盘磁带 http://www.intron.ac/study/toefl.html
英文锁定读图 http://www.icansay.com/index.php?ChannelID=12
英文锁定综合习网站全面英语教堂 www.icansay.com
旺旺英语网英语语音电杂志 www.wwenglish.org
Englishtown 专业英语培训 www.englishtown.com
新东网络课堂名校线 class.tol24.com
疯狂英语俱乐部李阳疯狂英语 www.crazyenglish.org
英语词汇 english.chinaschool.net
尚英语丰富习资料 www.oh100.com/huayuan/english
免费英语习资料 www.downdowndown.net
英语文章www.yysk.net
英语麦英语教快餐 english23.6to23.com
听世界各级听力训练 www.icanlisten.com
Be Beyond英美风土www.bebeyond.com.cn
洪恩英语www.hongen.com
美语 http://www.englishtide.com
教育部教育部联合搞免费习网站适合初英语者 http://www.in2english.com.cn/
GARFIELD官网站 www.garfield.com
http://www.dailygrammar.com/
?料?非? http://www.english.ac.cn/
忧雅思 http://211.147.1.40 ;
雅思网站 http://www.ielts.org/
雅思考试网东西 http://www.ieltsnet.net/index.htm
关于雅思些资料 http://www.rotolife.com/cgi-bin/ ... ?class=1&type=4 ;
英文电影剧本站专题 提供14部电影英文剧本 http://snowbear.3322.net/spelling/film.htm
提供24部英文电影剧本 http://www.c2000.com.cn/mov/m4.asp
提供10部英文电影剧本 http://goldnets.myrice.com/navi/50250.html
曰电影网电影剧本载太 http://www.ziyue.com/downloads/s.php?type=s | http://www.21zx.net/movie/m4.htm
银海网 载电影剧本http://www.filmsea.com/download/_index.asp?swzm=a
Screenplay电影剧本 http://www.babelcn.com/ebook/screen/index1.htm
囊括流行电影剧本 http://www.english.ac.cn/movies/playwright.htm
教育网站提供英文剧本http://www.dreamabroad.net/chinese/html/download/movie_01.html
看电影英语 http://211.154.143.185/gate/gb/w ... h/movie-english.htm
听力专题
英语习网站VOA资料http://zflyingbird.myetang.com/index.htm
http://www.quancheng.org/tabwork/catelist.asp?cateid=23 些VOA新闻文本
http://www.icanlisten.com/standard_english/index.htm 听力
http://www.englishabc.net/ae/ 《美习惯用语 Words & Idiom》Voice of America推免费广播讲座
http://mpfree.org/english/voamain.htm 自由MP3VOA资料少哦
http://edu.china.com/zh_cn/elearn/second/test/index.html 华网关于VOA听力技巧些文章东东
http://www.cgeng.com/memberarea/listen/listen.asp 听力网站初级级高级
http://www.22av.net/ 免费听力新闻带文本
http://www.xsrtvu.com/jiao/lgs/wangye/VOA1.htm VOA 英语广播收听技巧听VOA朋友看看
http://www.100steps.net/newsshow.php?serial=311&good=%CA%C7 2002硕士研究考试英语听力题录音
http://www.xsrtvu.com/jiao/lgs/wangye/VOA1.htm VOA英语广播收听技巧技巧文本
http://www.english.ac.cn/listen/index.htm 超酷英语听力站站点内容:新概念英语 听力入门 现代文阅读 ESL-Lab级测试 CNNSF新闻测试 《圣经》线 强烈推荐
http://putclub.6to23.com/ 普特英语听力网站
http://www.oeol.net/ 牛津英语线 ( Oxford English On line )
http://www.putclub.com/ 英语新闻听力Put English Club,网站主要由五: A. 新闻英语;B. 英语教程;C. 资料载; D. 科技英语; E. 普特论坛
通用英语百句(视频)*** http://www.ol.com.cn/class/train/english.htm
CNN英语习资源***** http://literacynet.org/cnnsf/
现代交际英语(视频)**** http://www.gz.supergnet.com/local_content/zhang/edu/index.html轻轻松松英语(线广播)*** http://www.twr.org.hk/gb/OnAirF.html
职称英语考试辅导材料 www.zhoushan-window.com/jianghua/english01.htm
专业技术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http://www.yeworld.net/index/LSFP/ETFP/RI/196_2001126/196%2079%20200112692000.asp
http://202.100.100.169/edu/shehks/sk-dg1.htm 考试资源网站少模拟题
http://www.examres.com/zl/at27.htm 教育科研计算机网 少资讯
http://www.net.edu.cn/HomePage/j ... ng_test/index.shtml 全专业技术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2002

项来很乖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李阳疯狂英语全集训营总站】
李阳疯狂英语独口气训练训练发音秘诀短期内形发音习惯高强度训练帮助彻底攻克口语;
(1)、发音彻底改变26字母48音标掌握连音、略音、重读、美音英音区别;口流利英语打基础英语听力考试帮助特别
(2)、口语脱口量实用经典外基本交流没问题;
(3)、树立英语兴趣增强自信、培养激情、掌握习英语、养英语习习惯
405773161 | 发布于2012-03-15
评论
学习英语重在长期坚持
很多人学不好英语就是感觉英语学习枯燥乏味
其实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和教程是可以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的
听说“英语教练”互动教程效果不错
可以点击下方LOGO详细了解一下,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_英语教练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http://www.koolearn.com/index.jsp
新东方的网站。
不错的
嘿嘿和拜拜 | 发布于2008-10-05
评论
这家英语我弟弟正在那学呢,这家英语属于英语在线学习网站,上面有适合你的课程,可以电话学习,老外手把手教你。天天能和老外聊天,非常不错了。

通过电话和外教进行英语对话,是真正提高听力和口语的方式我觉得。

这家英语课最大的优势就是将上课内容全程录音供课后复习。很多口语补习班没有将上课内容录音,因此无法分析自己说的内容是否正确,但是电话英语将课堂内容全部录音,因此会员可亲耳听到自己所说的内容后进行分析,除此之外外教也会直接为会员分析,两次反馈,可以说是最好的口语学习方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52c60080101510f.htm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14
评论
如果想学英语,想敢大声的说出来就去悦习英语培训吧,他的3D情景课堂就是为了不敢开口说英语的人准备的,而且只要有网络不管在哪里都可以学习。
呕谜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