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小跳脚本 15

谁帮忙给个CS1.6小跳脚本的
拜托不要再说滑轮或者按Ctrl了
玩几年CS了这个都不知道就可以去死了
我需要的是感觉坐到地上再弹起来的那个
貌似就是普通小跳+空格
谁帮忙给个脚本 谢谢了
注:作弊?
那个可以用的
发布于2008-10-05 10:36 最佳答案
CS大跳 空中漫步 小跳 超级跳什么跳 都是一些所谓的高手自己给设定的 
就比如 小跳 光这词你能听懂是啥?
蹲跳 踮脚 这多简单 多明白
我都不知道你问的是啥。。
蹲跳楼上说了
踮脚在比赛里可以用 快速按2下ctrl (滑轮不让用)

_YusaKu_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作弊猪那就算是 所以不推荐你用··

正式比赛GUi全是统一的 根本就不准用自己的脚本
脚本 你一听这名就是作弊的好吧··

你要真想用就去中国脚本网 那里有的是··
srdemon | 发布于2008-10-04 18:54
评论
在输入发那点设置 把切换快捷键改一下
因为如果不改 和CS按键冲突
之后告诉你 你说的小跳 就是蹲跳
按住CTRL+空格 就OK了。。。

之后 更改切换快捷键 在设置里 键设置
更改按键设置 那里 设置好了试试按 CTRL+空格 会不会切换输入法 不会。。。OK了。。。
道CS里尽情蹲跳吧

一楼的那个人 说的作弊 一定是超小跳 按CTRL 在空中滞留 但图像与具体位置不符合 所以说作弊 注意 楼主说了不是按ctrl 是蹲跳哦。。。
在一些CS视屏里也可以看到 如果技术不好 使用价值不大 因为 那是用来小跳穿墙爆头的哦 本人试过了 蹲跳穿墙爆头 爽。。。

注意:蹲跳穿墙爆头。。到一个有地方 要求你蹲跳能看到人家的头。。。但是你蹲着 人家看不到你的头。。 之后跳。。。一瞬间瞄准敌人头部上方一点点。。。落地。。开火。。开完枪后 立刻移动 如果你不怕被人穿死 就别跑。。
adslstephen | 发布于2008-10-04 20:29
评论
那就是滚轮蹲 你把蹲设置成向上滚 然后一直滑滚轮就会那样了

PS:比赛禁止一切滚轮跳
less2007 | 发布于2008-10-04 19: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