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小s手上的纹身分别是什么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06 最佳答案
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4%F3s%B5%C4%CE%C6%C9%ED&in=12294&cl=2&cm=1&sc=0&lm=-1&pn=1&rn=1&di=839373300&ln=57" target="_blank">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4%F3s%B5%C4%CE%C6%C9%ED&in=12294&cl=2&cm=1&sc=0&lm=-1&pn=1&rn=1&di=839373300&ln=57 

pinghu1dian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大s手上是玫瑰。
瑜寶寶 | 发布于2008-10-04
评论
笑S受伤是牡丹花
王月馨 | 发布于2008-10-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