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mit在哪能看?

前提是免费的哦!一定是全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03 最佳答案
11.7在八大。民视

chjguiwang

采纳率:41% 擅长: 电视 升学入学 韩语

其他回答

现在应该还没有播放吧
277505794 | 发布于2008-10-03
评论
当然要在台湾那边的电视台播出以后

才可以观看
如果要免费的]
就是在网上看哦!
1咘叮 | 发布于2008-10-04
评论
好像台湾那边还没放,大陆更不可能了
有说10月11上映,也有11月7的可能
雪ゆさ夜天舞 | 发布于2008-10-03
评论
你说的是不是KITT 霹雳游侠?
昕然713 | 发布于2008-10-03
评论
还没播呢
茗Д | 发布于2008-10-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