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黄大仙 解签23! 20


急求答案.?
谢谢了!!我求到黄大仙的第23签
有谁能帮我解签一下

可是 我的签文跟你们是不一样的啊!~
我的签文是..先谢谢大家.各位解释的很相信: 欲扳先桂人蟾宫 岂虑天门不任君
忽遇一般音信好 人人皆笑岭顶花

~商贾利益 行藏可危
~病安讼遂 尽可施为

忘高手再次解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10 最佳答案
好楼主把签文写了出来,因为你求的这支签不是黄大仙签文,而是观音灵签。 
移徙→欠吉。
失物→
疾病→安。
山坟→旧吉:商贾利益。行戴有(无)危。病安讼遂。
公讼→亏。
诗意:此卦手扳仙桂之象。凡事必有贵人也。普开本作普虚。高怀德拥赵匡胤做皇帝。又娶宋太祖赵匡胤之妹。人花有作人人欢笑喜庆来。后领兵与杨家将同征辽国。
寻人→难,病痛即除,凡事能遇贵人相助。
六甲→作福。
行人→有危。尽可施为。
家宅→欠安。

我再来添点。
交易→合。
自身→作福。
求财→遂意。
婚姻→阻。
田蚕→不利。
六畜→不利。燕国公主为妻。官封驸马都尉。陈桥兵变。皇袍加身。

解曰。

二三签、中签已宫:怀德招亲
欲扳仙桂入蟾宫,岂虑天门不任君;忽遇一般音信好,人人皆笑岭顶花。

故事:高怀德乃开国功臣,求财可得,出行不宜,家宅欠安,婚姻受阻。普君有作岂虑天门不任开:
商贾利益 行戴有(无)危 病安讼遂 尽可施为:事业顺利

其他回答

黄大仙的第23签

问风水→无脉空有局
问遗失→寻之空费力
问自身→暗病恐有之
问天时→似好而实

附注→

梦中得富贵著 锦绣衣裳回家
醒后仍然记在心中 此乃一片虚假之情形
此签虽无防碍 但亦无可取之处也
若求得此签者 宜凡事谨慎
newldd | 发布于2008-10-05
评论
第二十三签

中平 卢生梦

邯郸一梦幻无边数载身荣是熟眠

换却锦衣归故里睡醒还记在心田

邯郸幻梦,即是黄粱美梦。故事发生在唐朝,有一个,叫卢生,在邯郸旅店投宿,遇一姓吕道人,给他一个枕头,睡在上面,发了一梦,享了几十年繁华。梦醒时肚饿极,店主锅中的黄梁还未煮熟呢。

这支签,提醒人们别相信幻象,要脚踏实地,欲想衣锦荣归而又不是发白日梦,就要脚踏实地。

同时,亦有暗示,不要受骗,小心别人的甜言蜜语,糖衣炮弹。

流年:年内有不少机会,宜好好把握。

事业:大起大落,成“拉据战”形势。务实,坚忍,有好结果。

财富:较难有积蓄,尽量节省无必要的花费。

自身:不要被小小成功而冲昏头脑。

家庭:婚外的诱惑,会使您的运气更坏。

姻缘:恋爱像雾又像花,好好的,忽然又散了。

移居:辛辛苦苦做的计划,忽然间遇上大阻力。

名誉:克制虚荣心,学习赞美别人,会令自己谦逊。

健康:男性易患神经衰弱,女性易患暗玻

友谊:朋友口头讲得好,但没有太多实质帮助。
penfolds88 | 发布于2008-10-05
评论
二三签 中平 古人占验:邯郸幻梦

邯郸一梦幻无边,数载身荣是熟眠;换郤锦衣归故里,睡醒还记在心田。

附注:梦中得富贵。著锦绣 衣裳回家。醒后仍然记在心中。此乃一片虚假之情形。此签虽无防碍。但亦无可取之处也。若求得此签者。宜凡事谨慎。

【【白话浅释】】

邯郸幻梦,即是黄粱美梦。故事发生在唐朝,有一个,叫卢生,在邯郸旅店投宿,遇一姓吕道人,给他一个枕头,睡在上面,发了一梦,享了几十年繁华。梦醒时肚饿极,店主锅中的黄梁还未煮熟呢。这支签,提醒人们别相信幻象,要脚踏实地,欲想衣锦荣归而又不是发白日梦,就要脚踏实地。同时,亦有暗示,不要受骗,小心别人的甜言蜜语,糖衣炮弹。
流年:年内有不少机会,宜好好把握。事业:大起大落,成“拉据战”形势。务实,坚忍,有好结果。财富:较难有积蓄,尽量节省无必要的花费。自身:不要被小小成功而冲昏头脑。家庭:婚外的诱惑,会使您的运气更坏。姻缘:恋爱像雾又像花,好好的,忽然又散了。移居:辛辛苦苦做的计划,忽然间遇上大阻力。名誉:克制虚荣心,学习赞美别人,会令自己谦逊。健康:男性易患神经衰弱,女性易患暗病。友谊:朋友口头讲得好,但没有太多实质帮助

断曰:名与利.似虚花. 问风水无脉空有局.
婚不成.孕亦假. 问遗失寻之空费力.
宅平常.行人赊. 问自身暗病恐有之.
蚕小利.病未愈. 问天时似好而实非.
谋望凶.徒咨嗟. 问出行得之恐复失.
速修善.实荣华.
展开
sar1997 | 发布于2008-10-03
评论
在这里问不合适
十分音付 | 发布于2008-10-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