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bag 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08-10-03 16:34 最佳答案
.;女人的嘴里。解释比较变态.,大概说的是一个男人把他的睾丸(scrotum)放在另外一个男人/T-Bag起源于袋泡茶包Tea Bag的发音

无忌晓轩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卷心菜):
双语英语
1;钱;dʒ.
How much cabbage do you have;kæ,常用于美式俚语,尤指纸币;植物人;俚>、侮辱>?
你有多少卷心菜呢;dʒ脑袋;非正式;俚> <]

n;bɪ][美][ˈ:cabbages

例句; <,常用于英式英语;

复数.甘蓝(洋白菜;kæ <bɪcabbage
[英][ˈ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不许说283 | 发布于2016-04-18 23:55
评论
越狱里面那个变态绰号叫T-bag ^-^一直以为只是茶包的意思,长见识了,无忌那个解释我倒是第一次听到嗯。
我只知道
toooldtooold | 发布于2008-10-03 16:38
评论
袋泡茶、茶包、茶袋之意。

就是那种直接把小包放在水里泡的茶。没有什么复杂的意思吧。。。。
ashiningstar | 发布于2008-10-03 16:40
评论
茶包.
zz_lavender | 发布于2008-10-03 16:39
评论
袋泡茶
郁辉 | 发布于2008-10-03 16:34
评论
袋泡茶
xiaoliehu | 发布于2008-10-03 16:3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