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都有什么卡通人物??

尽量全一点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03 最佳答案
 贝儿 
Buzz Lightyear: 巴斯光年
Chip 'n DaleDaisy Duck - 黛丝
* Nala - 娜娜
* Oliver - 奥丽华
* Jenny - 珍妮
* Dodger - 道奇
* Tito - 狄托
* Georgette - 吉儿
* Francis - 法兰西斯
* Einstein - 爱因斯坦
* Rita - 丽妲
* Fagin - 费根

A

* Aladdin - 阿拉丁
* Ariel - 爱丽儿
* Aslan - 阿斯兰

B

* Belle - 贝儿
* Buzz Lightyear - 巴斯光年

C

* Christopher Robin - 克利斯多夫罗宾

D

* Daisy Duck - 黛丝
* Dodger - 道奇
* Donald Duck - 唐老鸭/唐纳德
* Dr;A - 暂无

Y

* Yzma - 伊斯玛

Z

* Zazu - 沙祖
* Zero - 零零
* Zeus - 宙斯

Abu. Tumnus;A - 暂无

W

* Winnie the Pooh - 小熊维尼

X

* N/. Finkelstein - 博士

E

* Eeyore - 屹耳
* Einstein - 爱因斯坦
* Esmeralda - 爱斯梅达

F

* Fates - 命运三女神
* Flounder - 比目鱼
* Francis - 法兰西斯

G

* Georgette - 吉儿
* Goofy - 高飞
* Gopher - 谷佛

H

* Hades - 凯帝斯
* Hera - 海娜
* Hercules - 海格力斯

I

* N/A - 暂无

J

* Jack Skellington - 骷髅杰克
* Jadis The White Witch - 白女巫
* Jane - 珍妮
* Jasmine - 茉莉
* Jenny - 珍妮
* Fagin - 费根

K

* Kairi - 凯丽
* Kanga - 袋鼠妈妈
* Kala - 卡娜
* Kuzco - 库斯德

L

* Lady - 小姐|丽滴
* Lilo - 莉萝
* Lock, Shock & Barrel - 锁头, the Faun - 人羊杜纳先生

U

* N/A - 暂无

V

* N/、惊吓、桶装
* Lumpy - 嘟嘟

M

* Mayor - 梅尔
* Meg|Megara - 蜜儿|蜜格拉
* Mickey Mouse - 米奇/: 钢牙 and 大鼻
Christopher Robin: 基斯杜化罗宾
Cinderella: 仙蒂 (literally meaning "Cindy")
Daisy Duck: 黛丝鸭
Donald Duck: 唐老鸭
Dumbo: 大宝
Eeyore: 伊唷
Fa Mulan: 花木兰
Gaston: 加斯顿
Genie: 精灵
Goofy: 高飞
Hercules: 海格力斯
Iago: 艾格
Jafar: 贾方
Princess Jasmine: 茉莉公主
Mickey Mouse: usually 米奇老鼠, sometimes 米老鼠
Minnie Mouse: 米妮老鼠
Mufasa: 木法莎
Nala: 娜娜
Owl: 猫头鹰
Peter Pan: 彼得潘
Piglet: 小猪
Pinocchio: 皮诺丘
Pluto: 布鲁托
Pocahontas: 宝嘉康蒂
Pongo: 彭哥
Pumbaa: 彭彭
Quasimodo: 加西莫多
Rabbit: 瑞比
Rafiki: 拉飞奇
Robin Hood: 罗宾汉
Roo: 小豆
Scar: 刀疤
Scrooge McDuck: 史高治麦德
Simba: 辛巴
Princess Snow White: 白雪公主
Stitch: 史迪仔
Tarzan: 泰山
Tigger: 跳跳虎
Timon: 丁满
Tinkerbell: 小叮当
Winnie the Pooh: 小熊维尼
Woody: 胡迪

这里还有些介绍
http://www.disney.com.cn/characterworlds/mickeyandfriends/index.html: 班比 or 斑比
Beast, Edmund - 爱德蒙
* Pevensie, Lucy - 露西
* Piglet - 小猪
* Philoctetes/Phil - 菲洛斯/阿菲
* Pluto - 布鲁托
* Pongo - 彭哥

Q

* Quasimodo - 加西莫多

R

* Rabbit - 瑞比
* Riku - 利库
* Rita - 丽妲
* Roo - 小豆

S

* Sally - 莎莉
* Simba - 辛巴
* Snow White - 白雪公主
* Sora - 索拉
* Stitch - 史迪奇(星际宝贝)

T

* Tantor - 丹丹
* Tarzan - 泰山
* Terk - 托托
* Tigger - 跳跳虎
* Titans - 泰坦巨魔
* Tito - 狄托
* Tinker Bell - 小叮当
* Tramp - 长云(流浪汉)
* Mr: 阿拉丁
Alice: 爱丽斯
Bambi: 阿布 (阿拉丁养的猴子)
Aladdin: 野兽
Belle;米老鼠
* Milo - 迈罗
* Minnie Mouse - 米妮
* Mulan - 木兰/花木兰
* Muses - 缪斯女神
* Mushu - 木须

N

* Nala - 娜娜
* Nemo - 尼莫

O

* Oliver - 奥丽华
* Oogie Boogie - 乌基布基
* Owl - 猫头鹰

P

* Pain and Panic - 痛苦和慌张
* Pegasus - 柏格斯
* Penny - 潘妮
* Peter Pan - 小飞侠彼得潘
* Pevensie, Peter - 彼得
* Pevensie, Susan - 苏珊
* Pevensie

什么芝麻盐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米老鼠(米奇)米妮 唐老鸭(唐纳德)黛丝 高飞 布鲁托
美人鱼爱丽儿公主 白雪公主 贝儿公主 仙蒂公主 爱洛公主 茉莉公主
syann_92 | 发布于2008-10-03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0-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