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徒是否戴十字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09 最佳答案
戴十字架的不一定是基督徒,基督徒不一定戴十字架。
基督徒真正的十字架在灵魂上

annie3131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基督教徒主要做到的是心里虔诚敬拜主,带不带十字架都我所谓
lcgzt | 发布于2012-09-20
评论
不一定的个人喜好~~~~
秋紫枫 | 发布于2006-05-09
评论
不一定要戴的,不过一般都有的
monktana | 发布于2006-05-09
评论
同意2楼的观点。
十字架重要的是象征意义。
lllyf123 | 发布于2006-05-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