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资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啊

李若彤资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啊
发布于2008-10-04 00:58 最佳答案
blog://leeyeuktung.com/blog/static/10422952007102085953578/

《大宋惊世传奇》
http://leeyeuktung.com/blog/static/10422952007210101617185/

《杨门女将》
40集粤语版全集《神雕侠侣》
《天龙八部》
《缘来一家人》
《奇人奇案》
《杨门女将》
《秋香》
《归途如虹》
《武当》
《大宋惊世传奇》

李若彤电视剧在线观看://leeyeuktung://leeyeuktung://leeyeuktung.html://leeyeuktung.com/blog/static/104229520083220154196/" target="_blank">http.com/blog/static/104229520078563249114/" target="_blank">http.com/blog/static/104229520078292932524/" target="_blank">http.163.com/view/24473.163.com/blog/static/1042295200701473111334/


《天龙八部》
http,其它电视剧均为主演.blog.blog.com/blog/static/104229520078991718703/" target="_blank">http.com/blog/static/104229520071892754500/

《奇人奇案》
http.com/view/24473.com/blog/static/10422952007616649491/

《秋香》


《神雕侠侣》
30集国语版

(第1集到第6集是粤语和国语双语的.blog.163?tp=0_11" target="_blank">http.com/blog/static/104229520072272336425/


李若彤的详细介绍http://leeyeuktung://leeyeuktung.blog.com/blog/static/10422952007210101617185/" target="_blank">http://leeyeuktung.blog.blog.baidu://baike.blog,可通过音量控制调节平衡只听一种语言)
分段故事版(电视上播的那种删节版)


36集版全集
http://leeyeuktung.blog.blog.163://leeyeuktung.com/blog/static/104229520072272336425/" target="_blank">http.html.163.com/blog/static/1042295200701473111334/" target="_blank">http.com/blog/static/1042295200722733078/" target="_blank">http://leeyeuktung.baidu.163.163

参考资料: http://leeyeuktung.blog.163.com/

其他回答

《缘来一家人》《神雕侠侣》《天龙八部》
xujin1102 | 发布于2008-10-03 17:20
评论
胭脂雪
zhou3905691 | 发布于2008-10-03 15:27
评论
1995年
1月拍摄港剧《神雕侠侣》,与古天乐等。饰小龙女
1999年
电视剧《缘来一家人》与胡兵、周迅、陈龙、林志豪等。饰蔡嘉
2000年
电视剧《奇人奇案》,与耿乐、严宽、郑则仕、郑国霖等。饰许如侬
2001年
电视剧《杨门女将》,与李绮虹、郑佩佩、宁静、连凯、童爱玲、林明伦、孙莉、王渝文、郭晋安、张智尧、戴春荣等。饰杨八妹
电视剧《秋香》与耿乐、赵亮、戴春荣、李明启等。饰秋香
2003年
电视剧《归途如虹》,与王斑、曾黎等。饰林嘉仪
电视剧《武当》,与焦恩俊、严宽、张茜等。一人二角(双胞胎姐妹:姐姐沈蓉和妹妹雪鹰)
2004年
电影《青花》,与杨子等。一人三角
电视剧《大宋惊世传奇》,与曾志伟、郭达、尤勇等。饰反面角色刘妃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冬日里的青青草 | 发布于2008-10-03 15:27
评论
1996《新神雕侠侣》
1997《天龙八部》
1999
电视剧《缘来一家人》与胡兵、周迅、陈龙、林志豪等。饰蔡嘉
2000
电视剧《奇人奇案》,与耿乐、严宽、郑则仕、郑国霖等。饰许如侬
2001
电视剧《秋香》与耿乐、赵亮、戴春荣、李明启等。饰秋香
电视剧《杨门女将》,与李绮虹、郑佩佩、宁静、连凯、童爱玲、林明伦、孙莉、王渝文、郭晋安、张智尧、戴春荣等。饰杨八妹
2003
电视剧《归途如虹》,与王斑、曾黎等。饰林嘉仪
电视剧《武当》,与焦恩俊、严宽、张茜等。一人二角(双胞胎姐妹:姐姐沈蓉和妹妹雪鹰)
2004
电影《青花》,与杨子等。一人三角
电视剧《大宋传奇》,与曾志伟、郭达、尤勇等。饰反面角色刘妃
2007
电视剧 《归途如虹》
angelinashen | 发布于2008-10-03 15: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