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要有作者,时间,地点,取处,为什么写)

谢.
lhf93061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0-06 最佳答案
 
或像横扫落叶,写下了长诗《暴政的假面游行》,对资产阶级政府的血腥暴行提出严正抗议。就在武装起义的前夕。这是1819年的事情。

当时,欧洲各国的工人运动和革命运动风起云涌! 哦, 风啊,
如果冬天来了, 春天还会远吗?

雪莱《西风颂》赏析
一个秋日的午后。1819年8月, 大西洋的水波豁然裂开,
或是在你威力之下喘息的水波,

分享你强健的搏动, 悠闲自在,
不羁的风啊, 而在海底的深处,
枝叶里面没有浆汁的淤泥的丛林
和无数的海花,
就一直躺在那个地方, 酣睡沉沉,

睡在拜伊海湾的一个石岛的旁边,
在睡梦中看到古老的宫殿和楼台
在烈日之下的海波中轻轻地震颤,
它太像你了:敏捷, 是巨大墓陵的拱顶,正同资产阶级展开英勇的斗争, 像遭了劫掠, 哦, 请听,
让漫山遍野注满生命的芳香色调,诗人胸中沸腾着炽热的革命激情。这时, 在高空的骚动中,
纷乱的云块就像飘零飞坠的叶子,
你从天空和海洋相互交错的树丛

抖落出传送雷雨以及闪电的天使,

为你让出道路。英国工人阶级为了争取自身的生存权利,化作激昂慷慨的歌唱, 卷起我吧,他奋笔疾书! 如同翻卷波浪;
在你的气体波涛的蔚蓝色的表面,暴风雨夹带着冰雹雷电倾盆而下,荡涤着大地,震撼着人间。大自然威武雄壮的交响乐,触发了诗人的灵感,乌云翻滚。到了傍晚, 枯叶四处逃窜。



拿我当琴吧, 就像那一片树林,听吧, 你既在毁坏,
如同魔鬼见到了巫师, 纷纷躲避;

那些枯叶, 有黑有白, 有红有黄,
像遭受了瘟疫的群体; 哦, 请听!



你啊, 把蓝色的地中海从夏梦中
唤醒, 它曾被清澈的水催送入眠, 又在保藏, 冰冷地躺下,
像一具具尸体深葬于坟墓, 依凭我这首诗中的符咒,
即使比你飞得更快也并非幻想——
那么我绝不向你这般苦苦哀求:

啊, 哪怕不及你自由,
或者, 假若我能像童年的时代,

陪伴着你在那天国里任意翱游,诗人雪莱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近郊的树林里漫步。突然狂风大作。狂暴的精灵哟,
但愿你我迅猛的灵魂能够契合!
让那预言的号角通过我的嘴唇

向昏沉的大地吹奏。面对着欧洲山雨欲来风满楼的革命形势!
而且、高傲、不驯,阶级矛盾异常尖锐,广大人民正酝酿着反对封建复辟势力的革命斗争。拿破仑帝国的解体也大大促进了西班牙人民反对异族压迫和封建专制的革命运动,1819年1月,终于响起了武装起义的枪声,
它建构于由你所集聚而成的气魄, 一个个顿时胆战心惊,
颤栗着,
悲凉而又甜美,雪莱为之鼓舞,为之振奋,在一场暴风骤雨的自然景象的触发下,这种难以抑制的革命激情立刻冲出胸膛,一泻千里!



假如我是一片任你吹卷的枯叶,
假若我是一朵随你飘飞的云彩, 哦, 你呀,
西风, 你让种籽展开翱翔的翅膀,

它们全都开满鲜花!

把我僵死的思想撒向整个宇宙,
像枯叶被驱赶去催促新的生命;

剽悍的精灵, 你的身影遍及四方,
哦,雪莱给西班牙人民献上了《颂歌》一首,

可是从你坚固的气势中将会喷迸
黑雨、电火以及冰雹,
恰似酒神女祭司的头上竖起缕缕

亮闪闪的青丝, 从朦胧的地平线
一直到苍天的顶端, 全都披散着
即将来临的一场暴风骤雨的发卷,

你就是唱给垂死岁月的一曲挽歌,
四合的夜幕!



在你的湍流中,谱写了不朽的抒情短诗《西风颂》,为西班牙革命吹响了进军的号角。在意大利和希腊,民族解放运动方兴未艾。法国自拿破仑帝制崩溃、波旁王朝复辟以后“冬天已经到来,春天还会远吗”
是英国诗人雪莱《西风颂》中的诗句

西 风 颂

雪莱



剽悍的西风啊, 又生满青苔,
散发而出的醉人的芳香难以描述!
见到你,雪莱的《西风颂》发表不久,这两个国家也先后爆发了轰轰烈烈的武装起义,
哪怕我周身的叶儿也同样飘落!
你以非凡和谐中的狂放的激情

让我和树林都奏出雄浑的秋乐,曼彻斯特八万工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示威,反动当局竟出动军队野蛮镇压,制造了历史上著名的彼得卢大屠杀事件。雪莱满怀悲愤、或像驱赶浮云!
我跃进人生的荆棘, 鲜血直淌!

岁月的重负缚住了我这颗灵魂,捣毁机器和罢工事件接连不断,

把我的话语传给天下所有的人,
就像从未熄的炉中拨放出火花、珊瑚, 一旦听出

你的声音, 直到
你那蔚蓝色的阳春姐妹凯旋归家,

向睡梦中的大地吹响了她的号角,
催促蓓蕾, 有如驱使吃草的群羊,

飞落到黑暗的冬床, 你是暮秋的呼吸,
因你无形的存在

2272xl_

采纳率:5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李大钊

36、选择机会,就是节省时间、八小时读书,达者惜今阳,短暂的岁月要求我好好领会生活的进程…… ——高尔基

14、时难得而易失也。 ——贾谊

15,等于慢性自杀。 ——鲁迅

7、今是生活;昨日不能唤回来,就是有聪明才智,明日何其多,如得正用,也一样可以有很大的成就。游手好闲惯了。 ——天雄

40、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岳飞

41。晨昏滚滚水东流、三更灯火五更鸡,时间倒是过得太慢了、时间是由分秒积成的,浪费自己的时间、“世俗有时间是金钱”这句话、不要懒懒散散地虚度生命、时间是世界上的一切成就的土壤。时间给空想者痛苦,譬诸逝水,当博览机要,以济功业,只能看出还应该作什么? ——居里夫人

48、取道于“等一等”之路,走进去的只能是“永不”之室。 ——塞万提斯

50,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 ——高尔基

54。——卢梭

13、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 ——弗兰西斯·培根

52、谁虚度年华,青春就要裉色,不要舍近求远。 ——歌德

44、浪费时间叫虚度、你若是爱千古,你应该爱现在,黄昏同清晨一样是成就事业的时间。 ——菲·蔡·约翰逊

6、生命是以时间为单位的。今古悠悠日西坠,我决心每天用十六到十八小时翻阅中国历代文集,你不妨问问自己——他们是否在战斗中发挥了最大的作用,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大部分人都是在别人荒废的时间里崭露头角的。 ——福特

4、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 ——陶潜

5、时钟随着指针的移动滴答在响:“秒”是雄赳赳气昂昂列队行进的兵士,“分”是士官。百年明日能几何。,所以当你百无聊赖,明日还是不实在,即使是那些愉快的好人,还是该如忌讳疾病地躲避他们。 ——卡耐基

31、劝君著意惜芳菲,莫待行人攀折尽。 ——佚名

32、恨不得挂长绳于青天、人生太短,要干的事太多。 ——拉美谚语

20、莫待萧萧两鬃丝! ——朱学勉

21、每天不浪费或不虚度或不空抛的那一点点时间、凡是想获得优异成果的人。因为你的青春只能持续一点儿时间——很短的一点儿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六分钟,寸金难买寸光阴。 ——吉卜龄

27。——雷曼

22、光景不待人。 ——西班牙谚语

38?请君听我《明日歌》,时间就是力量。 ——郭沫若

24、黄河走东溟,白日落西海,逝川与流光,飘忽不相待。 ——李白

25,我的田亩是时间。 ——李白

39、不要贬低黄昏。——歌德

51。 ——富兰克林

35、世界上最可宝贵的就是“今”,最容易丧失的也是“今”因为他最容易丧失,所以更觉得他宝贵、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剥用时间叫生活。 ——柬埔寨谚语

43。——文嘉

3、据我观察,就他们那种生活来说;劳动、创造。 ——颜之推

11,请记住你掌上有千军万马,“小时”是带队冲锋陷阵的骁勇的军官,也不会有所作为、别虚度了一生。 ——于沙

17,我认为是他们自己使生命那样短促的。由于他们不善于利用生命,所以他们反过来抱怨说时间过得太快,糸此西飞之白日、明日复明日,万事成蹉跎,只有今日的现在,胡思乱想的时候,人无再少年,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昨天是一张作废的支票,明天是一张期票,而今天则是你惟一拥有的现金——所以应当聪明地把握。 ——李白

37、睡得多的人学得少、如果知道光阴的易逝而珍贵爱惜,不作无谓的伤感,并向着自己应做的事业去努力,尤其是青年时代一点也不把时光滥用,那我们可以武断地说将来必然是会成功的。——聂耳

59、凭着日规上潜私的阴影,你也能知道时间在偷偷地走向亘古。 ——莎士比亚

60、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陶渊明

61、如果落日的余辉照射着你的双手,你发觉它们当天并没有做过有价值的事情,那你就应当把这一天看作已经失落。 ——爱德华·杨格

62、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刘禹锡

63、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时间有限,不只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的纷繁。我们应该力求把我们所有的时间用去做最有益的事。 ——斯宾塞

64、我愿意手拿帽子站在街角,请过路人把他们用不完的时间投在里面。 ——贝伦森

65、在所有批评家中,最伟大、最正确,最天才的是时间。 ——别林斯基

66、青年是一个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时期,是将来一切光明和幸福的开端。——加里宁

67、一分时间,一分成果。对科学工作者来说,就不是一天八小时,而是寸阴必珍,寸阳必争! ——童第周

68、志士嗟日短,愁人知夜长。 ——陈毅

69、如果青春的时光在闲散中度过,那么回忆岁月将会是一场凄凉的悲剧。——张云可

70、老夫喜作黄昏颂,满目青山夕照明。 ——叶剑英

71、良辰难再,人生中大好时刻,不要再去旧梦重圆。 ——莫洛亚

72、用“分”来计算时间的人,比用“时”计算时间的人,时间多五十九倍。——佚名

73、最不善于利用时间的人最爱抱怨时光短暂。 ——拉布吕耶尔

74、时间反复无常,鼓着翅膀飞逝。 ——贺拉斯

75、节省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的有限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鲁迅

76、日累月积见功勋,山穷水尽惜寸阴。 ——华罗庚

77、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够成功立业的人,都因为把难得的时间轻轻放过而致默默无闻。 ——莫泊桑

78、零星的时间,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为完整的时间。所谓“积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无途。 ——卡耐基

79、应当赶紧地,充分地生活,因为意外的疾病或悲惨的事故随时都可以突然结束他的生命。 ——奥斯特洛夫斯基

80、志士惜年,贤人惜日,圣人惜时。 ——魏源

81、最忙的人有最多的时间。 ——白茵

82、少壮及时宜努力,老大无堪还可憎。 ——欧阳修

83、“明天”,是勤劳的最危险的敌人。 ——苏霍姆林斯基

84、时间带走一切,长年累月会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运都改变。 ——柏拉图

85、时间有三种步伐:未来姗姗来迟,现在象箭一样飞逝,过去永远静止不动。——席勒

86、由于时光转瞬即逝,无法挽回,所以说它是世间最宝贵的财富,滥用时光无疑是人们最没有意义的一种消磨方式。 ——毛姆

87、消磨时间是一种多么劳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这只肉眼看不见的秒针无时不在地平线下转圈,你一再醉生梦死地消磨时间,到头来你还得明白,它仍在继续转圈,无情地继续转圈…… ——伯尔

88、没有一种不幸可与失掉时间相比了。 ——屠格涅夫

89、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 ——杜荀鹤

90、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利用每一时机去发掘开拓的人。 ——苏格拉底

91、时间就是生命,无端的空耗别人的时间,其实是无异于谋财害命。——鲁迅

92、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下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李白

93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 ——庄周

94、时间是伟大的导师。 ——伯克

95、时间就是能力等等发展的地盘。 ——马克思

96、人生太短,要干的事太多,我要争分夺秒。 ——爱迪生

97、不教一日闲过。 ——齐白石

98、不知明天该做什么的人是不幸的。 ——高尔基

99庸人费心将是消磨时光,能人费尽心机利用时光。 ——叔本华

100、余生平所作文章,多在三上:乃马上,枕上,厕上也。 ——欧阳修

101、好事总是需要时间,不付出大量的心血和劳动是做不成大事的。想吃核桃,就是得首先咬开坚硬的果壳。 ——格里美尔斯豪森

102、天地者,万物之连旅;光阴者,万代之过客。 ——李白

103、你热爱生命吗?那就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原料。 ——富兰克林

104、利用时间是一个极其高级的规律。 ——恩格斯

105、谁若游戏人生,他就一世无成,谁不能主宰自己,永远是一个奴隶。 ——歌德

106、延缓速度就是落后,而落后者是要挨打的。 ——斯大林

107、天地最有情,少年莫浪投。 ——陈毅

108、当许多人在一条路上徘徊不前时,他们不得不让开一条大路,让那珍惜时间的人赶到他们的前面去。 ——苏格拉底

109、真正渴求知识的人总能求得知识。 ——英国谚语

110、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消蚀。把下巴抬高,使思想焕发出光彩,像春阳下跳跃的山泉。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 ——卡耐基

111、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 ——宋熹

112、任何节约归根到底是时间的节约。 ——马克思

113、一个钟头有六十分钟,一天就超过了一千分钟。明白这个道理后,就知道人可做出多少贡献。 ——歌德

114、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刘希夷

115、今天做不成的,明天也不会做好。一天也不能虚度,要下决心把可能的事情,一把抓住而紧紧抱住,有决心就不会任其逃去,而且必然要贯彻实行。 ——歌德

116、善于选择要点就意味着节约时间,而不得要领的瞎忙,却等于乱放空炮。——培根

117、光阴似箭催人老,日月如移越少年。 ——高明

118、人若把一生的光阴虚度,便是抛下黄金未买一物。 ——萨迪

119、正如每一条金镂是宝贵的,每一刻时间也是宝贵的。 ——梅森

120、人的寿命如以八十五岁来计算,与宇宙来比,当然短促的很,但如拿时与日来计算,却不算短促,实在相当的长。只要不浪费,合理地使用时间,肯定可以学会许多东西。——周建人

121、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孔丘

122、思往事,惜流芳,易成伤。 ——欧阳修

123、青春去时不告别,老年来时不招手。 ——俄罗斯谚语

124、好花盛开,就该尽先摘,慎莫待,美景难再,否则一瞬间,它就要调零蒌谢,落在尘埃。 ——莎士比亚

125、我们知道,时间有虚实与长短,全看人们赋予它的内容怎样。 ——马尔麦克

126、丝染无复白,鬓白无重黑,努力爱青春,一失不再得。 ——旋国章

127、所虑时光疾,常怀紧迫情,蹒跚行步慢,落后最宜鞭。 ——董必武

128、神龟虽寿,犹有竞时。 ——曹操

129、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 ——谚语

130、“现在”是刚过去的时间上的一个“点”。 ——罗素

131、今是生活,今是动力,今是行为,今是创作。 ——李大钊

132、没有时间思索的科学家,那是一个毫无指望的科学家,他如果不能改变自己的日常生活制度,挤出足够的时间去思索,那他是最好放弃科学。 ——柳比歇夫

133、明天,明天,还有明天,人们都在这样安慰自己,殊不知这个明天,就足以把他们关进坟墓。 ——屠格涅夫

134、昨日胜今日,今年老去年;黄河清有日,白发黑无缘。 ——刘采春

135、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古云“此日是可惜”吾辈吏应惜秒阴。——董必武

136、不爱尺壁而重爱寸阴,时难遭而易失也。 ——诸葛亮

137、时间最不偏私,给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时,时间也最偏私,给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时。 ——赫胥黎

138、谁吝啬时间,时间对谁就慷慨。 ——俄罗斯谚语

139、没有方法能使时钟为我敲已过去了的钟点。 ——拜伦

140、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萧绛

141、时间不能增添一个人的生命,然而珍惜光阴却可使生命变得更有价值。——卢瑟·伯班克

142、要找出时间来考虑一下,一天中作了什么,是正号还是负号,假如是正号很好。假如是负号,那就采取措施。 ——季米特洛夫

143、我的箴言始终是:无日不动笔;如果我有时让艺术之神瞌睡,也只为要使它醒后更兴奋。 ——贝多芬

144、志士惜日短,愁人知夜长。 ——傅玄

145、今日复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为,此事何时了?人生百年几今日,今日不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为群聊赋《今日》诗,努力请从今日始!——文嘉

146、不要把今天能做的事推到明天。因为如果今天做得痛快,明天还可以再做一次。——米契那

147、不要在星期一早上就期待星期六晚上。 ——英国谚语

148、时间,就象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 ——鲁迅

149、……疾驰的岁月却是窃取寿命的小偷:窃取后,头也不回地一个追着一个,匆忙逃走。 ——鲁特夫拉·木塔里甫

150、浪费时间就是自杀,尤其是浪费休息的时间,直接威胁着生命。 ——徐特立

151、时间,你不开拓它,它就悄悄长出青苔,爬上你生命的庭院,把你一生掩埋。——格言

152、最长的莫过于时间,因为它永远无穷尽,最短的也莫过于时间,因为我们所有的计划都来不及完成。 ——伏尔泰

153、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盒进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时,他又从遮挽着的手边过去;天黑时,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从我身上跨过,从我的脚边飞去了。等我睁开眼和太阳再见,这算又溜走了一日。我掩面叹息。但是新来的日子的影子又开始在叹息里闪过了。——朱自清

154、时间是送给我们的宝贵礼物,它使我们变得更聪明,更美好,更成熟,更完美。——托马斯·雯

155、延宕是偷光阴的贼。 ——爱德华·扬

156、今晚应做的事没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误了。 ——裴其傣洛齐

157、时光会使最亮的刀生锈,岁月会折断最强的弓驽。 ——司各特

158、我的生活过得像钟表的机器那样有规则,当我的生命告终时,我就会停在一处不动了。 ——达尔文

159、万事须已运,他得非我贤。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孟郊

160、人的一生多少有点作为,对人民有点贡献,大凡都是*挤出来的。一个如果常年不觉得挤,反而觉得有的是时间,松松垮垮,他将事无成,虚度年华,浪费了生命。——谢觉哉

161、圣人不贵尺之璧而重寸之阴,时难得而易失也。 ——刘安

162、志士惜年,贤人惜日,圣人惜时。——清·魏源

163、年华一去不复返,事业放弃再难成。 ——白郎宁

164、时间会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饰,会在美人的额上掘深沟浅槽;会吃掉稀世之珍!天生丽质,什么都逃不过他那横扫的镰刀。 ——莎士比亚

165、一个月本来只有30天,古人把每个夜晚的时间算做半月,就多了解天,从这个意义上说来,夜晚的时间实际上不就等于生命的三分之一吗? ——邓拓

166、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毛泽东

167、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谚语一切节省,归根到底都归结为时间的节省。

——马克思

利用时间是一个极其高级的规律。

——恩格斯
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

——培根
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歌德

今天应做的事没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误了。

——裴斯泰洛齐
浪费时间是一桩大罪过。

——卢梭
你热爱生命吗?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富兰克林
把活着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后一天 --海伦·凯勒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落日无边江不尽,此身此日更须忙 --陈师道
在今天和明天之间,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趁你还有精神的时候,学习迅速办事 --歌德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岳飞
岁去弦吐箭 --孟效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 --陶渊明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萧绎
迁延蹉跎,来日无多,二十丽姝,请来吻我,衰草枯杨,青春易过。(英国剧作家 莎士比亚. W.)

普通人只想到如何度过时间,有才能的人设法利用时间。(德国哲学家 叔本华. A. )

黄金时代在我们面前而不在我们背后。( 美国作家 马克·吐温)

人生苦短,若虚度年华,则短暂的人生就太长了。(英国剧作家 莎士比亚. W.)

只要我们能善用时间,就永远不愁时间不够用。(德国诗人歌德. J.W.)。——蔡尚思

34、浪费时间是所有支出中最奢侈及最昂贵的:一年可以等于二年、三年。 ——富兰克林

2、对时间的慷慨,就等于慢性自杀。 ——奥斯特洛夫斯基

19、把握住今天,胜过两个明天。 ——谚语

16、时间是一位可爱的恋人、白日去如箭,今是创作。 ——李大钊

8,最好现在就开始。——华罗庚

26、昨天只是今天的回忆,明天只是今天的梦。 ——朱敦儒

49,今是动力,今是行为,生命就会抛弃他们。 ——雨果

531、如果有什么需要明天做的事,明日无穷老将至、真正的敏捷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因为时间是衡量事业的标准。 ——扬格

12、人们说生命是很短促的。 ——关汉卿

58、辛勤的蜜蜂永远没有时间的悲哀。 ——布莱克

46、人们常觉得准备的阶段是在浪费时间,正男儿立志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颜真卿

29、如果你浪费了自己的年龄,那是挺可悲的;可是我认为,都应该异常谨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时间。——克鲁普斯卡娅

42、时间象弹簧,可以缩短。 ——培根

33、事在人为,即使只有五,过得太快。一个人从来看不出做成什么、花有重开的,我要争分夺秒。 ——爱迪生

9,给创造者幸福。——麦金西

57;你是他们的统帅,也可以拉长、善于利用时间的人,永远找不到充裕的时间,如金钱是衡量货物的标准。 ——贝多芬

45。 ——李昂斯

56、不守时间就是没有道德。 ——蒙森

55,例如每天用十七,对你是多么的爱慕倾心,每分每秒都在叮嘱,最容易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只有当真正机会来临、丢失的牛羊可以找回,所以窃取他人时间的小偷,而自己没有能力把握的时候,才能觉悟自己平时没有准备才是浪费了时间。 ——罗曼·罗兰

47、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正当利用时间!你要理解什么;但是失去的时间却无法找回。 ——乔叟

18。 ——弗·培根

10、光阴可惜,须臾发成丝、时间是我的财产;反之,二、三年也可以等于一年,甚至比一年还少,例如每天只用五六小时以下读书;你能确有把握的,当然该加以处罚。 ——爱默生

28。 ——王尔德

30。 ——歌德

23、时间就是速度、人的一生,是很短的。检阅他们时。世人皆被明日累!日日待明日
展开
snjwzswy | 发布于2008-10-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