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she saw the money hidden in the box under her husband'sdesk,she grsped in surprise.

这句话怎么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02 最佳答案
当看见被藏在丈夫桌底下的盒子里的钱时,她grsped(不知道什么单词)吃惊

304009100

采纳率:29% 擅长: 互联网 其他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当她看见钱藏在她老公桌子下边的盒子里,她很惊奇地抓紧了
小翼0527 |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看到她男人的钱在盒子下面,她很吃惊。
htlwin |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she 'grsped' in surprise.
是不是少打了一个a啊

当她看见钱藏在她老公桌子下边的盒子里,它吃惊的握住(贪婪的)
540731080 | 发布于2008-10-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