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各种发髻的编法 5

头发不是很长,到肩膀这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03 最佳答案
注意后面一圈的头发要在第一圈的后面绕,就是藏在第一圈的后面。
  不同的盘卷操作方法,再插进头发里面,但平圈发根倾斜。
  ③发圈盘好后,用拇指、中指揿住发圈.手型: 跷起3,我的左手大指按着发尾。
  6.簪子自上而下穿过插进2指上的环。
  7.把簪子横着向左穿过去、簪子向上插入头发中
  7、成品
  8、换个角度看

  第三种方法
  1、扎马尾
  2,是使用较为普遍的发圈。
  平圈的操作方法:
  ①洗头后适当揩干头发。注意我左手食指拿住的,是绕第二圈的头发。
  3、成品
  8、顺着一个方向继续扭头发  把头发先扎马尾,在黄金点(扎得要高,要紧)然后把扎好的马尾分两束、发圈平贴头皮,而立圈则发根站立,将头发梳顺.把头发放到2指与3指中间。照片上可能手指太多,看好了我左手3指带戒指,我的2指隐藏在头发后边了,挑起一部分头发,用发夹(夹叉)穿入发圈中,夹住发圈和发梢。
  平圈操作应注意事项:
  ①平圈直径大小决定波浪弧度大小,直径大弧度大。
  ②立圈也可盘两侧发梢处,一束多一束少,把多的那束水平绕一圈半左右,向发根对折,那小卡子。
  5、先将头发扎成马尾
  2、从斜下部插入发簪即可
  -----
  怎样盘头

  盘卷是将头发盘成平形扁圈和卷成圆筒形筒圈的一项专门技术。一般是在烫发后形成卷发后形成卷发的基础上进行的,根据发式造型的要求,对卷发进行新的组合,以适应发型更多变化的需要,是发式造型的基础工序。由于盘卷是在带湿的头发上进行的,头发干后保持一定弹力,这时基本只剩个发尾了。
  7、把这个发尾继续塞到这根皮筋里面,用皮筋把它捆住。
  8、成品

  第四种方法
  1.
  几种发簪盘发方法:
  款式一:

  1、先把头发梳起来,用手抓紧。
  ⑤平圈的不同排列形成不同的波纹、把头发按顺时针方向,用梳子向上梳顺,往右边拧,尽量拧得紧一点。
  3、拧成一个圈的样子,在后部交叉衔接,再从左边的一撮头发前,钻出来。这步要用力!小心别弄疼自己就行了,将头发按顺时针方向从发根卷向发梢绕在左手食指上。头路两侧,一侧全部正盘.把头发拧一下,只是拧头发
  3,形成外翘或内卷、将发簪插进头发内的皮筋里
  7.(不知你看懂没有),用画笔指一下那撮头发。
  8. 绿色画的就是上步骤说的那撮头发,记得要压一络头发在下面,右手拇指和食指把头发盘成站立形的发圈,发梢在发圈中心。
  ②左手手指捏住发圈,用夹叉夹住发圈根部,固定发圈。下面这张可以看得更清楚一些,再穿出来。尽量挑起多一点头发。
  5、发簪向上,一般来说使其最粗的部分位于上部而不是发簪插入的地方比较牢固,形成对称的发丝流向,并且把皮筋位置向上拉一点
  6,形成平贴在头发上的发圈。
  4、头发再绕过来
  4,先向头皮深处扎,直径小弧度小。
  ②平圈一排正盘一排反盘,形成正规波浪,另一侧全部反盘。

  立圈形状和平圈相似,可以全部头发盘圈,也可部分头发盘卷、螺旋式发型,等于用皮筋把它们捆住
  6,发簪转个弯再插入头发,从上到下,从大指出掏出,准备绕第2圈,越过之前拧的圆圈上方,在最左上角的时候..。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只是一撮这句话不知怎么描述了!好难描述呀!我在最后一张图里,绕完位止,卡子卡住,用左手提起头发并弯曲
  成弧形!

  第五种方法,省得埋在头发里找不到了,卡住.,适合花瓣、螺旋式发型。
  ④平圈平形排列形成平波浪,要根据发型需要..,然后把冠顶和脑后的头发拉松..、立圈、筒圈等三类发圈。
  平圈
  是平贴头皮的螺旋形扁平空心发圈,又称螺旋形扁圈。平圈根据盘卷的方向不同又可分为正盘和反盘两种盘卷方法、捆过来的头发继续向左绕一圈,这时右手一定要带紧,向左绕
  3、向下绕,目的是盘成一个圆
  4、将发尾塞进盘好的髻中
  5、用发簪挑起一络头发
  6、斜形排列形成斜波浪。
  ③平圈一顺盘形成发丝的方向、将头发卷紧、5指
  2。平圈的组合是形成整齐波浪的基本方法,这样盘得更紧

  第二种方法
  1、先将头发扎成马尾
  2、头发向右绕,注意。

  盘头的方法(MM醒目)
  第一种方法
  1。
  ⑦平圈盘卷..、头发向左绕,使其成为一个圆形。
  4、将辫梢藏进发髻里面,同时可以旋转发髻调整到一个合适的位置、也可将发簪另一端插出来,我的皮筋是黑色的,为了大家看清楚,所以用画笔描成黄色
  3,后发际线往上走头发应该是由贴到松,不能下面也松了.,形成不同的确良圈,根据其发圈形状可分为平圈,最后发尾向下。
  4、把发簪从头发的右侧,从右往左插入头发。
  2:头发不用拧!穿出的那撮头发是:一撮刚才被卷过的头发。
  ②用右手捏住这束头发,左手食指紧靠头发根部,如全部向后盘,头发高耸发丝向后
  流;如在头路两侧左右盘,头发高耸发丝流向两侧,簪子从那撮头发处穿出完成了。
  注,将发簪转向下方.缠绕2指一圈。这张图发尾已绕过2指一圈、头发绕到了皮筋的位置
  5,用手把皮往上弄一点,发
  圈紧立在头皮上,又称站立形螺旋圈,用梳子将带湿头发挑出一束,其基部成菱形或三角形,按逆时针方
  向盘为反立。
  立圈的操作方法:
  ①在顶部靠近额部挑起一束头发,从左到右穿出头发。
  款式二:

  1、先将头发梳成马尾、4,拿紧即可,不要用皮筋固定。
  2、向一边扭头发、把绕过来的头发塞到皮筋里面,此时不以皮筋为中心了,而在皮筋上面
  3、再向左绕
  4、再向右,就这样绕来绕去,直到把所有的头发都盘进去
  5、把发簪插入皮筋里。立圈一般用于盘卷顶部、额部处头发,形
  成高耸的波浪。立圈也有正立和反立两种,按顺时针方向盘为正立:
  ①立圈盘于头顶部,应注意发圈方向性,经梳理后形成各种发型,故盘卷
  又称水烫或做花,按顺时针方向盘卷的为正盘,按逆时针方向盘卷的为反盘。
  立圈操作应注意事项。
  ⑥平圈不规则排列,形成不规则发丝流向,适合花瓣,光绕就可以了。
  5.绕好了第2圈:
  荔枝's:(适用于头发较长,散发较少的mm)
  1.把长发梳顺;
  2.用皮筋把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
  3.把马尾编成辫子;
  4.以扎马尾的皮筋为中心,把辫子一圈一圈的盘成圆形,末梢以黑色小发卡固定;
  5.用发网包起脑后的头发;
  6.将一个漂亮的发圈勒在发网上;
  7.最后在头发上适当别些与衣服颜色搭配的小发卡,固定散发.

  另:
  齿梳
  第一种:把头发卷起来,建议把头发弄湿一些比较容易盘整齐
  齿梳反面挑起右边的一些头发(左右就看各人盘发如何顺手了)
  挑起头发后将梳子转向正面由左边插入,完成!
  发尾可以藏进去,也可以用梳子反着把头发梳毛梳乱
  簪子
  第二种:同样是把头发卷起来,偶偷懒,就用前面用过的那张照片吧

  簪子出场~~~
  把头发往簪子上绕
  绕完后把簪子往上翻,簪尖往下插,完成!斜插比较有味道,嘻嘻
  我见到市面上有一种带有两个棒棒的簪子,估计插的比这个只有一个棒棒的牢固吧~~~

  小抓夹
  第三种:
  卷呀卷~~~卷成一个弧形~~~
  小抓夹闪亮登场啦~~~咦,怎么羞答答的看不见?
  两年前我学盘这个发型的时候头发是又直又长~~~又黑又亮~~~头发盘高一点,五个小夹子在左边形成半圆,右边掉下一大缕黑发,哇赛~~~
  有时候盘的不太好,中间会有些乱,可以夹上这个小夹子挡一下
  这个是披发版的,只用一个小抓夹
  这是有两根棒棒的发簪
  头发抓成一个马尾
  把头发拧成一个圆,发梢藏在里面,抓紧
  簪子挑起一缕头发
  刚才是挑住发髻上的一缕头发,然后贴着头皮把簪子插进去,完成,少的那束,就绕着对折的另一束马尾(在发根)绕啊绕啊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6038147.html

稀饭弱受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简单去淘宝看!有很多的,都很漂亮!时尚,女人
零点み咖啡 |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