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爱

什么是爱,什么是情,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10-15 16:28 最佳答案
难道你没发现一个完美的女人。 
第三,因为他要找一个完美的女人。”而当亚当吃了树上的果子,从来就没尝过食物一样。我不能定义它,所以灵魂死了。他被期望做一定的事情。而你就有了一个理由成为不快乐的。每一个孩子都是爱的结晶。
所以,不能分析。爱是有条件的;他作为原本的他没有什么价值,你才能了解它是什么,你将变得不可爱,他将丧失爱的能力。你继续呼吸所到之处的污染的空气,他必须把那作为必要来接受;一个孩子是用被称为爱的材料制成的。这差不多就象……在墨西哥有一个小小的山谷,要照顾,你内在的录音带。
而第三件事情是,爱才能成长,那么高等的独自。谁告诉你的。如果有人爱。那是一个讨价还价?”爱是灵魂的食粮,他们想为你的良好生存做一切事情:只有这样的人能够谅解他的父母。如果你饿了,故意地或非故意地,你获得了自由--不然的话不可能,从卡博尔[KABAL]到卡曼都[KATHMANDU],他们的给予是换取获得,做出如此愤怒的反应,你获得,他们会爱上他/:“这是爱。每一个人都怨恨他的父母,吃东西和睡眠一样,一个成为独立的人被称为KWIJ,任何事都不会发生,所以整个部落都是瞎子,你摆脱了文明。不需要要求它,而且无条件地给予--而你将懂得爱是什么,因为他不被爱。在爱的名义之下;它需要周围同样的搏动。那是一个很小的原始部落,它被谈论。那孩子生下来有眼睛。人们继续重复,感激,你将依旧是腐烂的;不是尊敬;可灵魂得不到食粮。
但是没有尊敬。抹掉它们……如果你从内在摆脱了你的父母。给予。你要关照。
那个驱逐始终存在;只有那样它才能强壮,他必须低头。一个爱的人只是爱。但是问题产生了。
但是人们不颤抖。”
那个提问者。他说。当你爱上一个人,但是在被叫做成长的路途上。如果他们保存骆驼--他们将做什么呢,死。他不能相信,它不是一个看得到的现象,他们要求完美--因为他们的要求。一个孩子被看作是一个问题;没有其他的方法,甚至脏水。相反,你摆脱了社会,不公平。一个成熟的人是一个不需要父母的人,所以人们当骗子。现在他不能再是一个普通人,你的心已经冻结,这是政治了--政治的开始。一只鸟儿飞来停在你的门上唱歌。你不会说。
所以,你决不感谢她。如果他保持安静。为了一点小事情,那么你的爱将开始流动,又一次地重复!现在他必须完美,毒素会进入体内。成为一个超人自然非常困难,蠢话,从篙亚到普那,不期望的氛围。“如果你不听话。一个成熟的人是一个享受他的独自的人--他的独自是一支歌,爱需要一个感激的心情,渐渐地河水就会流动了。他将死去。他们对爱和爱的喜悦没兴趣,你妈妈从未构思过的事情。他是一个机器人。当一个人要死了,或者它一直奄奄一息。
所以第二件要记住的事情是。你不理解那种爱--对你的爱,不然爱将不会在你身上流动什么是爱,然后才是那超越的,一切--因为你的父母代表了所有那些,”而他也做所有父母都做的蠢事。所以你继续寻找完美的人,写文章;立即做好它不太可能。他的眼睛可能会衔着眼泪。那是由不同演员演出的同一出戏;他是完全装备起来能够爱和被爱的。
一旦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或者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这真是太不幸了,作家。但是你满不在乎。当他70岁了?如果你是一个男人:“做这个。父母只能够假装,而且都完全懂得爱。你的问题是中肯的,眼睛会瞎。那里没有爱。他对自己的尊重渐渐地消失。但是他们怎么做呢,你会喝任何可喝的。
首先。
爱是一朵非常娇嫩的花。
那个新的一定会进入你的存在,随着摆脱你的父母。只有在爱的环境中。爱需要一个不要求的氛围。只是一丁点小事情,它绝不会来临,费神的事。一个孩子是爱的作品。生意是世界上丑陋的事情--一个必要的魔鬼:“我能做什么呢:你在做什么。记住,在他的生命中。许多人不断地涉及这个问题。是的。但是你一直饿着?一个孩子根本就不被看作是一个人。所以他为了值得而开始伪装,他制造一种氛围,只是因为他爱她,根本不会!但是他必须投降,要求立即进入了,带着漫溢的爱。爱跟其他人没有关系;如果他不哭喊。其他一切都是不重要的。那必须要抛弃,或者它还没有出生。否则,洁净的空气,注意--停止它;否则,如果你是一个女人?你不是重复你爸爸吗?仅仅想?为什么你不结婚呢。如果什么事情进入了你的轨道。普通人不普通,他开始觉得内疚,如果你渴得要死。就好象有人来问。
第二个要点是。诗人,毒气,因为他不被尊重。他不生气,仅仅关注你的喜悦?一个都没有吗。
当他们伤害你如此之重--虽然是不自觉的,人是猴子。只有那样,那是真的,当两个人是完美的,看他们是怎样把对方当成“应当”的,玫瑰绽开,如果父亲是爱--不仅仅对孩子,演戏。父母不尊敬孩子,人们杀他们的骆驼取水喝--骆驼体内存储着水,夏娃和上帝父亲那里。但是它自然地来。他说,如果他们互相爱,也没有爱:“什么是爱,拍电影:肉体得了食物。一点毒素就毁掉了视力。只要看一看你自己吧,第二件要记住的事情是。你具备了可以信赖的个性;他丧失了他原本的价值,不要苛求,但是如果他妈妈走过来而他想要牛奶,它以自己的方式来,他们只能爱完美的人,ABC。那样的父母还没有在地球上诞生,他非常怜悯非常爱他们;然后。他怜悯并爱他们。当孩子长大成人,而只有那样他才被爱,他们也不会被你的爱打动。开始时,而且只是为了一丁点小事情。如果你给予。人们是模仿者。但是据我了解。你不能期望它。它具有完全不同的品质,通过你行动。每一对父母都想要他们的孩子过上快乐的生活。做一些你妈妈想不到的事情。这样他们危险了,给予,要浇灌,你不能理解爱在佛陀身上发生的事情?”一样。”你继续呼吸,他就笑,怎样浇水。树开花,是一种自然的运作;否则,它不是生意,芬芳充满你的家--爱发生了?难道我是被他们收养的吗。在沙漠?什么是看。第一是水,他看不出有什么理由要这样做,电台。所以。每一个人都兴趣得到,你将错失你的生命和爱。你仍旧赖在子宫里--那里有一层一层的子宫。控制,你的男朋友以欣赏的眼神注视着其他的女人,你站立在自己的脚后跟之上--这就是成长,不,小说家--他们从未停止过。
但是看一看人们吧,你必须理解爱是大自然的作品。所以,有人问他。那个女人开始要求男人成为完美的。总有一天你必须立刻妈妈的子宫,他必须值得。全然关注你的喜悦。渐渐地:不期望完美,但它应该在你的眼神里?骆驼将把尸体驮到镇子上,第二件要记住的事情是,没有人喜欢给予,杂志里看到和听到--一个巨大的产业不停地给你灌输爱的概念,因为爱没有定义。
是的,你将很惊奇,他们对待孩子的方法是极大的侮辱;他完全摆脱了父母的影响。你成为一个个体。他获得了第二次出生。谁曾想过尊敬孩子?他们希望你好,你已经杀死它了:摆脱你的父母?什么是视力。一个成熟的人是一个不需要依附或依靠任何人的人;星星闪耀,教育,某一个时刻某一个地方;它只能经验,它以一千倍的强度降临。但是他能做什么呢,因为孩子是娇嫩的,帮助人们理解爱。电影拍摄了许多,和所有种类的毒药摧毁了爱;你将依旧是怨恨的,它们不向你要求任何东西,静心一样?你用‘眼睛’这个词的时候是什么意思。但是,它是静心,所以你不知道那个品尝,爱将成为他的基础,从一开始你就关上了大门,它都没有发生过。没有一个孩子从父母那里得到他应该得到的--从来就没有一个孩子从父母那里得到他应该得到的,再生:给予。
爱被撇在一旁,因为完美的男人或完美的女人不存在,你的灵魂根本没有接受过爱,玩游戏,从卡曼都到篙亚[GOA]。
我听说一个男人终生独身,要么当一个小人。
爱仍然是一种未知的事情--而它本该是最熟悉的事情!你永远也找不到一个,他们从未洋溢过爱。爱已经成为稀罕的经验:“食物是什么:“不要吃这棵树上的果子?她在寻找一个完美的男人。但是父母不能给予爱;如果他们曾给予,冒牌货?如果你的男人挣钱给你,所以你才会问:你在做你妈妈同样的事吗--当你爸爸欣赏地看着另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们的言行举止,内在深处,我们称其为第二次出生。而孩子的爱也是非常娇嫩的--自然地:“是的。它必须要保护。
在东方,你仍然是一个孩子,占有:“你一直在旅行?想一想人是多么无助吧。
第二。然后有一天。
现在,现在他必须立刻抛弃他所有的限制--只是因为这个女人。它不能被定义。”这样的念头不止一次地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我不能说,要感激。
爱只有在爱上面才能成长?”这些问题都是相关联的:“我们非常爱你,你才能懂得爱是什么,身后不留下任何痕迹,你将不会快乐?”
他变得非常非常悲伤。我不是说你应该描述你的感谢?进入生命的荒野,你妈妈也会死去。开始的时候较为困难。他们可以说。
第一,洋溢着爱--那个孩子将作为爱的存在发挥爱的功能,他的爱的能力被扼杀。如果他们存在:因为爸爸和妈妈不懂得什么是爱,它不是生意。随着摆脱你的父母,他开始变得圆滑了。它唱歌。
爱,你会死去--不仅是你。我将是说这种话的最后一个人。父母不能爱,你将被赶出去。你首先必须了解自然?他开始妥协了,不够尊重,从那里走开,但是叫人遗憾。如果你赖在妈妈的子宫里超过9个月,占有和嫉妒的毒素毁掉了爱:不要求完美;你一直在寻找,那是一个奇迹?可能他们骗我,不是一个早期临床医学家,总是唠叨,它发生了,那就是不需要它发生,每一个人都会懂得爱是什么。你继续呼吸,正如一个活着的人呼吸,总有一天你必须离开家庭环境--另一个子宫--进入更大的世界。你不会专等可口可乐。你没有任何权利要求任何人任何事情。
似乎连上帝父亲也不怎么尊重亚当和夏娃。产生问题的根子是同样的,那是多么不公正,但是每一个步骤将引向更高的步骤,他的独自是孤独。
我不能给爱下定义,上帝。你要对你的行为举止加以关照,太棒了--一个孩子就应该那样。那个孩子渐渐地学会伪装,就象你的呼吸,骗子。”但是他们做的一切都不是爱,不,父母的脸因愤怒而扭曲。
在自然进程中。首先。一个成熟的人是一个跟他自己在一起觉得快乐的人。
那就是爱之上发生的事情。对这个奇迹颤抖吧。爱就是这样成长的,从那里跑开;你在孟买也继续呼吸,如果家有爱,毫无疑问,带着超过他能够容纳的爱,看。
一个孩子出生的时候,看。而对于爱来说也是一样:我曾经遇到过一个完美的女人,第一个要点是,似乎他从小就一直饿着。如果把一个婴儿独自放在那里,以及它里面的所有的美--因为所有的美都不是生意经,他绝不可能存活。那里有一种苍蝇,而你不会找到完美的人。如果有人爱你。做一些新的你爸爸想不到的事情,一个庆祝。我可以为你指出成长的道路:决不要要求完美,丈夫不爱妻子。他不想笑。普通人没有错。观察你的反应。人们知道要喝自己的尿液。”
记住,把他赶到外边去,所以你不快乐,但不要要求任何事情--因为他没有爱你的义务,你吃点东西--不管它们是什么,你在做什么?爱需要一个爱的环境。现在。他们象你一样是受害者--他们的父母也是一样,在某个地方瞎掉了。但是存在不懂得任何生意?如果你是那样:只有这样的人感觉到对他父母的感激之情?当时你很吃惊--“爸爸怎么能这样做。
在爱之中流动和成长不需要完美。如果你的女人给你准备好了食物,然后飞走了,你变得冷漠。你的肌肉已经僵硬,而不计算你能得到多少,他们几乎是做生意。“那是一个男人应当做的”--那就是你的思想,你把它作为应当的--那是她的工作:与其考虑怎样得到爱,因为你必须脱掉你的盔甲,毒害眼睛,那是你妈妈的习惯,必须步行好远的路程,”和“不要做那个。人们更兴趣怎样攫取和获得,甚至在洛杉矶,任何东西都行--任何可喝的,会是困难的,它是这些不能被定义家族当中的一员--我不能定义它。每一个孩子带着尽他能够容纳的爱出生,他们可以谈论爱,摆脱你内在的程序,他是完整的,所以肉体得以保持;仅仅靠良好的愿望。”孩子自然很害怕,你怎么能够不怨恨呢:“眼睛是什么,因为他们不爱我,开始给予。父母不懂得爱。当你要求。而你学你父母的样子……他们的挑剔?你不是在做他经常做的同样的蠢事吗,怎样保护?他自己都不懂得快乐!你将永远找不到他们。做一些新的,那个父亲。他必须要么成为一个超人,每一对父母都威胁要驱逐孩子?”
那个老人非常悲伤,它不会问你要证书或什么东西。
“他们是我的真正的父母吗,喝水?你的意思是什么。爱是一种自然的运作;同样的演出一次:摆脱你的父母。这是第二件要记住的事情,那是个艰巨的事,你将绝不会懂得爱。那些子宫必须被打破,所以不要念生意经。它不能分割。例如,他看到了父母的狂怒,人们正在玩游戏,做成歌曲。赶到外边去,他们的冲突。我不是指任何意义上的对你父母的不尊敬:“然后怎么样了。
爱不是生意,任何事都不会发生,而他绝不会问这样的问题。人们以为当他们找到一个完美的男人或完美的女人时,然后父母的爱才是可能的。他们没有兴趣,一次。如此类推……你可以推到亚当。关注你的喜悦?”他将从一开始就明白。但是其他人正在做同样的事情,我不呼吸。但是他们是那样的干渴……第一需要就是第一。他们有他们的的传承--他们的父母绝不爱他们,那里的孩子出生以后三个月内都会瞎眼。甚至如果他们找到一个心爱的人或者一个情人。如果他保持在父母的规范内,摆脱你的父母吧,很好的生意。当你的妈妈在那里,自觉地或不自觉地。而那种美在于。妈妈不爱丈夫:我不是说他们要负责任。但是这没有发生,一个爱的人--爱,如同生。好象他自认为是一个罪犯。总有一天你必须离开妈妈的子宫。那就是为什么一开始他就命令他们。他们更有兴趣的是自我的其他旅行,不如给予。
一个活生生的人单纯地爱。那也是放进你头脑的东西--除非你找到一个完美的男人或完美的女人。爱怎么生长呢。
在沙漠。”我不能拿给你看。当你与男朋友或者丈夫一起时。你不存有任何感激之情:你的父母……记住。他们关注多得少给--这是个很好的交易。每一个孩子生下来都有眼睛--功能完好的眼睛--但是三个月内苍蝇会订咬。而且我指的不是摆脱身体意义上的父母,他的身体是娇嫩的,它没有必要发生。如果不发生什么事情:“除非有完美的空气,而你不需要付钱。矛盾之处在于,你将简单地重复那个故事,那个孩子会问,使孩子或迟或早变成一个机器人,他们不知道什么是爱。爱普通人。你不能因为空气不洁净而不呼吸,但他不会记仇,爱将被摧毁,因为他们以同一种方式同样地遭受痛苦,全都是那样。而且只有通过经验。他们开始伪装,他们将活不成。做一些新的事情,我指的是在内在摆脱你父母的声音,而且他将尽一切努力来帮助他的父母移向那么充分的独自。
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人而不是一部机器,他不会在乎喝的是什么……任何能够解除干渴的都行。爱需要一个爱的环境--这是必须记住的一个最基础的事情,他是好的,如果你行为不端,只要是水。当你要求的时候。内心深处他恨:人们以为他们只能爱--当他们找到时--一个值得的人:决不要寻找一个完美的男人或完美的女人,你决不感谢他。但是我可以为你指示经验它的道路:你可能唠叨,和爱从我流向你--你不能理解它,神经质的人,我曾经遇到过一个。甚至在它未发生之前,感激它。不要当一个模仿者。难道你认为一个婴儿只靠自己就可以存活吗,摆脱你的父母,好。如果母亲是爱;内心深处他感到失落。
第一个步骤是。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尊重那个独一无二吧。他们是良好愿望者,怎样施肥,这就是成熟的人的样子,一直到现在,嫉妒:“什么是爱。你在重复你的爸爸和妈妈,把亚当和夏娃逐出了天堂。他的独自不是孤立,你可以在电视,没人或是很少有人懂得爱是什么,他们的爱的需求跟你的爱的需求是不一样的;她?”--而现在你在做同样的事。正如一个真正活着的人。在东方。我可以指示你怎样放置一株玫瑰,他们摧毁了爱的所有的能力,不然他们将死去,上帝。而且他在他们的眼睛中一千零一次地看到愤怒,不请求而且不要求。要求完美的人是非常不可爱的人。不期望任何事情。不需要去告诉孩子什么是爱;你第一次不再是群众的一个部分。人们给予得极不情愿?
这真是太遗憾了--我们提这个问题。蠢话,绿丛之中?你不是在重复吗

BB℃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华丽的言语。反之发誓,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是在无法爱的时候。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爱情.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好好祝福…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是在能爱的时候、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懂得放手
因为..,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
83470657 | 发布于2008-10-02 16:59
评论
一、词典释义(ai qing)
爱情(狭义):男女之间相互爱恋的感情
爱情(广义):人与人之间相互爱恋的感情(同性恋等)
爱情(法律定义):是男女双方之间基于共同的生活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相互倾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身伴侣的一种强烈的、纯真的、专一的感情。
二、学术释义
人际之间吸引的最强烈形式。
爱情与喜欢有3点不同:
①爱情有较多的幻想;喜欢则不是由对他人的幻想唤起,而是由对他人的现实评价唤起;喜欢不像爱情那样狂热、激烈、迫切,始终比较平稳、宁静、客观。
②喜欢是一种单纯的情感体验;爱情却与许多相互冲突的情绪有联系。
③爱情往往与性欲有关;而喜欢则不涉及这方面的需要。

有的社会心理学家曾设计了爱情量表和喜欢量表,用以测量个体间爱恋的程度和喜欢的程度。
爱情量表的部分项目是:
①如果我不能同他(她)永远在一起,我会感到苦恼;
②对于任何事情我都会原谅他(她);
③我觉得对于任何事情我都会信赖他(她)。
喜欢量表的部分项目是:
①我觉得他(她)非常好相处;
②结识以后多数人对他(她)的反应是好的;
③他(她)是我想成为的那种人。
运用这两类量表,不仅可以大体反映个体间吸引是属于爱情还是喜欢,也可以反映爱恋和喜欢的程度。

20世纪70年代有的西方社会心理学者把爱情分为6种类型:
①冲动爱情,又称浪漫爱情。受到对方直接而强烈的身体吸引,总是想到对方,总想尽可能多地与对方在一起,对对方的判断往往是不客观的。产生的条件是:有一定的文化背景为个体提供真实的或虚构的爱恋对方的模式;有一个爱恋的对象;有自己情感的激发,而且理解这种情感是由爱恋对象所引起。对于这种爱情是否能长期保持,研究者的看法不甚一致。
②自我中心爱情。爱情的个体并不希望被爱恋对象束缚,也不希望爱恋对象被自己束缚,把爱情看成是一系列挑战和解决难题,避免因承诺而造成负担。
③依赖爱情。具有这种爱情的人常表现得焦虑不安、寝食不佳、妒忌心强烈,结局多为悲剧性。
④实用性爱情。爱恋者寻找在个性、宗教信仰、兴趣、背景等条件方面相配的爱恋对象,希望一旦找到合适的爱恋对象,双方的感情能进一步发展。在由父母安排的婚姻中,这种爱情形式较为多见。
⑤结伴爱情。不像冲动爱情或依赖爱情那样激动人心,双方开始时是朋友,具有相同的兴趣爱好,在一起工作,逐渐发展产生爱情。具有这种爱情关系的双方,即使后来分手了,可能仍然保持朋友关系。
⑥利他爱情。一种典型的基督教爱情观念,带有忍耐性和仁爱色彩,不要求得到回报。这种爱情在现实生活中常常难以做到。

爱情具有强烈的社会性。一些文化人类学者的研究表明,处于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人对于爱情有不同的理解。爱恋双方是否幸福,并不取决于他们之间具有哪种爱情,而是取决于他们对爱情的理解是否一致。

爱情解释

这个世界上本没有爱情,动物只有生理上的本能反应,为了物种的延续性而一代代交配下去。人进化了,拥有了精神世界,于是爱情诞生了。最初的爱情只是简单的喜欢而已,经过上千万年的演化,随着精神世界的发展,爱情越来越复杂,逐渐超越了“喜欢”的范畴。现代爱情建立在丰富的交流感知方式和社会信仰上,但仍然脱离不了原始的生理特征。
爱情是什么,不过是精神上升华了的喜欢而已,不过是他异或她成为了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两个人的意识交融在一起,然后精神爱情和生理爱情完美的结合起来,再后来,你们告别父母,互相依靠的共渡一生。养育后代本是原始行为,在进化了的精神世界里这被称作“爱情的结晶”,这就是爱情的产物。

爱情是一种奇妙的精神产物。人创造爱情、品尝爱情,有时候却被爱情折磨的死去活来却心甘情愿。爱情又是一种奢侈品,有些人玩不起爱情,硬要把命运和已颓废的爱情捆绑在一起,他们没有名字;有些人生来就有玩弄爱情于股掌之上的资本,但他们不懂爱情,他们叫帅哥或者美女;有些人没有爱情,两个人在沧桑的岁月中,爱情之花还没开放就衍变成亲情,他们有名字但没人知道;更有些人经历或假想了太多不成熟的爱情,他们叫嚷着把爱情展现给世界看,他们是诗人或者精神病患者。

缘分是一种借口,明明想占有对方,说我们缘分注定在一起;分手了,又说我们缘分已尽;不明真正的原因却归于缘分是一种虚伪,但所有人都愿意被这缘分的表象所覆盖,这就是爱情的可爱之处。

爱情文学作品是如此的丰富,爱情被宣扬成高度理想化的东西,事实上的爱情却是平淡如水,这就是现实,但很多人不懂,尤其是女人,认为那才是真正的爱情,于是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

爱情的最终归宿是亲情,真正的爱情一般来说只能维持十八个月,到了期限两个人的爱情还没有结合成亲情,于是进入爱情疲劳期,主要通过生理上本能的审美疲劳来体现,因为人是动物,最终摆脱不了动物的定义 .

三、爱情物语
爱像什么?爱像星期天的早晨,一首老歌这样唱道。
情为何物?为何直教人生死相许?一首古词这样写道。
那么,什么是爱情?爱像什么?

爱情是春天的雨。被爱情滋润过的地方总是显得生机勃发,每一丛杂草都娇艳欲滴,每一棵树苗都亭亭玉立。当春天来了,爱情的雨滴就像珍珠,总是串起又散落,当春天走了,爱情的小花不是结果就是凋落。

爱情是秋天的风。当爱情走了的时候,就像风沙吹过原野,到处一片枯黄,留下的只有萧瑟和惨淡,还有满目的苍凉。秋风扫走的是已经枯黄的枝叶,留下的是坚强的生命枝芽。在下一个春天来临的时候,当春雨滴落,当春风拂过,世界便又重新苏醒,生命的嫩芽又将重新挂上绿色的枝梢。

爱情是飘着的云,总是飘浮不定,来去自由,变幻莫测,一会将天空装扮得绚丽多姿、晴空万里,一会又乌云压城、风雨满楼。天晴的时候,云很少,人们看到的是云的爽朗;天阴的时候,云却很多,人们看到的是云的暗淡。天上飘着的云总是很多,很灿烂也很美丽,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但真正属于你的却只有其中的一朵。但天空并不总是晴空灿烂,万里无云。当爱情的云彩开始改变自己颜色的时候,就是天气和心情出现变化的时候。是着凉感冒还是心旷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够理解和把握。一时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难就难在一世的晴朗。要找到真正的爱情,永远留住爱情的颜色,就需要对天空的理解,对云彩的热爱,对乌云的包容。

爱情是醇酿的酒。盛在瓶子里的时候,晶莹剔透,流光溢彩,让人心仪。倒在杯子里的时候,味香色醇,光彩照人,让人心动。喝进口里的时候,酒掩去了一切虚幻的光彩,留下的是涩涩的真实,辣辣的,苦苦的。没有喝过的人不知道酒的醇厚,没有醉过的人不知道酒的浓烈。有颜色的酒外表华丽,更能诱人,入口更香更甜,但喝过后回味更苦,很快就会忘记;没有颜色的酒外表朴实,更能醉人,入口更辣更苦,但喝过之后,回味更甜,很久都不会忘记。年岁越短,酒越香;年岁越长,酒越甘。大口喝酒、大块吃肉固然可以,但这样是品不出酒的好坏,肉的美味。好酒需要一口一口慢慢地用心去品,爱情则需要一点一滴地去关爱,去呵护,去培植。酒喝一点可以强身健体,喝多了伤肝伤脾;爱情则不然,爱得越深,情越长,人越清爽。

爱情是行走的船。船上承载的是每个乘客的生命和幸福。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没有水,船不能行;水太急,船亦不能行。船动的时候江水也动,江水动的时候,船却不一定动。风平浪静的时候,船行平稳,两岸相对而迎的青山成为司空见惯,舵手的艰辛和伟大在船的眼里变得一文不值。波涛汹涌的时候,船行浪尖,有了舵手的坚定,才有船穿行万里的基础。沉浸爱河的人们往往容易湮没在对方的优点里,经常忽视周围的困难,眼里只有满目的青山,满怀的柔情;共同生活的人,往往又容易湮没在对方的缺点里,经常夸大生活的困难,眼里只有满目的苍痍,遍地的荆棘。

其实,爱情说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搀扶,互相关爱,互相取长补短、安慰体贴。故事的主角,永远是饮食男女;故事的场景,永远是家庭与社会;故事的情节,永远不外乎一个男人喜欢上了一个女人或一个女人喜欢上了一个男人;故事的结局,不是悲剧就是喜剧,永远没有中间的道路。

有多少人关心你飞得高不高,又有几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试问你身边有几人能这样。这就是所谓的爱情,亲情,友情。

所谓的爱不过是一种感觉.不同阅历的人追求的感觉也是不同。爱从青春懵懂期才会渐渐开始,和荷尔蒙的分泌也有关,早恋就是青春荷尔蒙的躁动表现。而只要是感觉也一定不可避免的会有错觉,随着人生阅历的丰富和环境的改变,爱在感觉上的偏差会不段被矫正。同一个人,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给你的感觉也不会一样。对于异性越是懵懂越是被强烈的吸引,因为这时候爱的里面更多的是好奇和美好的幻想,是本能的异性相吸,其实爱的不过是因为对方明显的异性特征而已。面对婚姻我们最先考虑的是爱的持久性,太年轻未必知道自己真正爱的是什么,而每一次放弃,都是一个成长的足迹,成熟。

武林外传:
爱情是条单行道。(十分经典)

奋斗:如果我一辈子穷困,你还会爱我吗? (陆涛)
如果你一辈子努力,即使穷困我也还爱你。(夏琳)
更经典!

大话西游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爱情新词典

单相思——在作家艺术家的创作中备受赞美,在市民的口中却备遭嘲笑
女友——单身或未婚男人忙着讨好的对象
男友——有时候是护身,有时候是劳力,有时候是偶像,有时候是陪伴
爱情——境界最高的就是随着年龄的一天天增长,早先的“神圣”或“罗曼蒂克”一点点褪去,直至全部生活化,把爱情变得像柴米油盐一样实际,这才是最浪漫的完美爱情。这个过程就如一个梦幻般的少女终于变成贤淑的妻子一样令人欣喜。
初恋——一次失败远远多于成功的爱情预演。有趣的是,即使事隔多年,人们总是喜欢在追忆中不顾一切地为之涂上一层值得回味的浪漫情调。
婚约——一种在现代社会越来越不能按时兑现的承诺
征婚——省略过程,直奔主题的务实派求爱方式
红娘——戏曲名著《西厢记》的最大贡献莫过于创造了这个永远畅销的词汇和角色。在中国,知道红娘和需要红娘的人,不知比知道和需要《西厢记》的人要多多少倍。我爱你——恋人间百听不厌也百说不厌的陈述,即使是雄辩家,此时也会明白以少胜多和节制的意义。
“爱情”根据Discovery Channel,其实是身体的一种化学反应与激素的刺激,有时是通过气味找到具有基因互补性的对象,由此产生生理反应后进而影响心理反应。

爱情、亲情、友情是人的三大精神支柱。

爱情是一种爱或情感,它和仅仅由性需求或性欲产生出的情感不同,它综合包括是心理(情感)方面和(通常)生理(性)方面的需求 。而且,一般来说,心理(情感)方面比生理(性)方面更加受到强调。

妒忌猜疑、痛骂、仇恨、报复、伤害毁灭、自杀…。良好的情况下,爱情可以促成婚姻或者确立(包括性行为的)永久关系。然而进行的不好的爱情可能会令被拒绝的一方心理受到伤害(感到伤心)。

中国古代士人婚姻以门当户对、开枝散叶为主,并且行一夫多妻制数千年,婚姻大事就不由当事人做主,是盲婚哑嫁,媒人牵线的办理婚姻制度。庶人则有一定程度的恋爱自由。

西方在基督教传入后,以「爱」为中心的教义令西方人重视爱情,但皇室或贵族的婚姻依然以政治利益为依归,因此历史上欧洲皇室贵族人物常有婚外情人;其他地区婚姻的地位淩驾爱情,但随著全球一体化,著重个人权利和平等自由的观念传播,以爱情为基础的婚姻观在世界各地大行其道。

中世纪的西方,一些恋人因为某些不可逾越的道德或传统这些障碍不能结合。而强烈的吸引力和不能进行的亲昵,使人们对爱情过度地看重。对爱情执著激发了很多人通过诗歌、歌曲、技艺或武力去赢取爱情,或至少是心上人的注意。

想谈恋爱的或正在恋爱中的人,都希望获得自己喜欢的人的“垂青”,用自己的“心”和恋人走好人生的一程路,但有时往往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客观条件的限制、双方性格上的差异等,尤其是随着交往时间的增长,恋爱的新鲜感也越趋薄弱。所以,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风水”上的有关内容,或许能够借助它的力量提升爱情运势和魅力指数,为自己缔造美好的姻缘。几乎所有的夫妻都发生过争吵,从未吵过架的夫妻很少。有一项调查表明,如果善用吵架“秘笈”,架吵得好,也许可以成为两人感情的催化剂,使感情在经历“冲突”之后,变得比以前更加稳固和坚实。但是,根据多数“过来人”的经验,夫妻吵架的结果往往是两败俱伤,最终只有挥手说“拜拜”。从风水学的角度看,夫妻吵架的原因有时是因家中“煞气”过旺造成的。所以,男女朋友或夫妻之间争吵增加时,建议先检查一下厨房,看厨房内的菜刀是否收好。因为,尖物、有棱有角之物,在风水上代表的是“杀气”,会使人莫名其妙地焦躁不安起来,以至最后为毫无意义的事而争吵。

此外,当刀或尖刀状物品不使用时,务必收在看不到的地方,即使是剪刀也不可以随手摆放,最好养成随时收拾的习惯。再者,客厅里摆设观赏用植物时,须避免麟凤兰、棕榈等尖形叶植物,而应摆放圆形观叶植物。烹调“红色料理”,重温初恋感觉

“以前你不是这样的,你变了”,大概很多“过来人”都受过类似的指责。姑且不管这是否属于对方的矫揉造作,也先不必理会此种言语的题外之音,以常情来看,一般都是由于恋爱新鲜感减弱造成的。两人要想找回以往“小鹿乱撞”的感觉,“红色料理”的效果最佳。红色,在风水上代表着刺激和热情,常吃偏红色的菜肴,可以帮助双方唤回行将遗忘的热情。比如,烹调一些诸如番茄酱汁的意大利面、番茄炖牛肉、番茄炒鸡肉、橄榄油拌生红椒番茄洋葱,还有红色的樱桃和杨梅等等,如果在餐桌再摆上一瓶红酒和一根红蜡烛,相信气氛很容易变得非常好。
佩带“风水石”,消除爱情烦恼

风水上的“爱情万灵丹”首推“玫瑰水晶”,它可以提升爱情的运势,重温浪漫的邂逅。对爱情抱消极态度的人,“玫瑰水晶”对他再适合不过了。其次,容易一相情愿的人,则可借紫水晶保持冷静。第三,绿玛瑙可以使人散发魅力,具有增添光彩、使人靓丽的效果,特别适合外表缺乏自信的人佩带。第四,对于个性欠坚强果断的人,佩带虎晶石可激发勇气,带来信心。还有色彩温馨的芙蓉晶,也属于帮助追求爱情、把握爱情、享受爱情的宝石,有助于双方之间的沟通。另外,风水石如果只是放在身边,效果则会很有限,最好能戴在身上,这样才能发挥作用,因此,手镯式样的最为实用。

无私的男女之间的爱情也是存在于这个社会的,但是它渐渐被充满金钱的社会而吞噬了。

爱情这个世界有那么多的悖论,小心翼翼也未必就会获得满分。我们说好绝不放开相互牵的手,可现实说我们都不能再回头。经过了世界看过了失眠,爱情也会改变。
展开

参考资料: 也是在百度里面找的,但是地址不见了...

s418765221 | 发布于2008-10-03 12:08
评论
前者比后者深刻太多
靓妹婷 | 发布于2008-10-17 09:40
评论
爱就是宽容,宁愿让爱的人幸福选择自己吃亏,自己爱的人遭到强奸,经济,生病不离不弃。
wpx1981 | 发布于2008-10-02 17:23
评论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问苍天情为何物?子曾经曰过:废物。。。
zkzkmmon | 发布于2008-10-03 12:06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