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通便 50

不吃药就行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3:33:12 最佳答案
方法一(本人推荐):
我以前跟你有同样的困扰,但是自己摸索了一个好方法 现在我的便秘已经好了 就是早晨起床先不要上厕所 先不要吃任何东西 先空腹喝一杯牛奶 一会你的肚子就会咕噜咕噜的感觉 就会想上厕所 上完厕所你就可以随便吃什么都可以了 原理是空腹喝牛奶 由于胃里面没有主食而牛奶是液体 就会很快到达大肠 由于一夜都没有进食 牛奶进入大肠 大肠蠕动会特别快 进而会有通便的效果 甚至会腹泻 效果很明显的 你可以试一试 都说空腹喝牛奶不好 那是因为空腹时牛奶很快就进入大肠 营养不会充分吸收 但是对身体是没有害的 你可以放心 当作通便的法子还是很好的 你可以自己试一试阿

方法二:
如果不是早上 你想快速通便的话 可以吃酚酞片 是一种泻药 不要多吃 很厉害的 或者泡番泻叶茶喝 可以快速的泻火清肠 这两个是最快速的 最有效的 但是不能长期用 时间长了 会有依赖性的 可以应急

方法三:
虽说吃香蕉或者吃香蕉可以通便 可是速度太慢 适合慢慢调节便秘的使用 你不是需要快速的通便的吗

方法四:
去药店花5角钱买一管开塞露 便秘时往肛门一插 马上便便就轻松的出来了 其实开塞露就是甘油 起到润滑的作用 让便便滑出来

本人总结如上 希望采纳哦 呼呼 祝你成功

其他回答

多喝水 喝蜂蜜啦 香蕉之类的多吃就会通便的 不过不要吃太多 要拉肚子的 粗纤维的食物也是不错的选择
7落妖朵 |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多喝水,多吃些粗纤维的食物(芹菜)
未来的冲击波 |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吃香蕉可以通便
小郝漫步 |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喝碧生源肠润茶
bringchi |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每天早上喝一杯柠檬水,通便很有效.可以排毒哦.很有效.快试试!!
晚霞227 | 发布于2008-10-03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