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D是什么意思 50

PHD是啥意思,是哲学专业的博士还是泛指所有博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4:10:48 最佳答案
甚至是工商管理博士DBA,都是专业学位的最高级,PhD也是会分学科的,比如“历史哲学博士”“物理哲学博士”甚至“哲学哲学博士”,就只有美国的刑事博士(Juris Doctor。意思是通过研究和学习,对某学科的认知已经到了哲学的层次的博士学位。在美国,学位会被分成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PhD一般视为学术学位的最高级。
另外,我个人不认同。因为像医学博士MD,工程博士DEng,JD),不过我们一般会把“哲学”二字省略不说。

另外,教育博士EdD,因为那是在美国拿律师的先决条件,有回答说PhD>MD,这和学术学位的最高级根本没有可比性……(况且还有不上医学博士看不起哲学博士呢~)。而真的是比以上所有博士低等的PhD 是 Doctor of Philosophy
中文是哲学博士,是博士学位的一种

其他回答


一般说,除了单一专业知识外,PHD >,还有跨领域研究的能力。
例如,一般同时医学专业的博士学位
eastphoenix |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博士
gmzuo99 | 发布于2012-09-04
评论
Doctor of Philosophy 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者
qwaszx3793 |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Doctor of Philosophy 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者
咸涩X海风 |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Doctor of Philosophy 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