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静听怎么没有ubuntu系统版本的 10

千千静听怎么没有ubuntu系统版本的啊?就一个Windows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04 最佳答案
楼主这个问题好难~~
迅雷为什么没有ubuntu系统版的(还是linux版?)
PPLive为什么没有ubuntu系统版的
搜狗拼音为什么没有ubuntu系统版的
暴风影音为什么没有ubuntu系统版的
瑞星杀毒为什么没有ubuntu系统版的(囧~~)
(本来还有QQ的,现在凑合出了一个)

以上纯属笑话,楼主不要放在心上

其他回答

那就只有用其它LINUX下的播放器了
如果你和TTP的作者熟到一定程度,可以叫作者给开发一个-_-
不周期彗星 |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会有的 耐心一点
wyairl | 发布于2008-10-06
评论
gyuvguy
a179854 | 发布于2008-10-03
评论
好像还没出呢!
554210886 | 发布于2008-10-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