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3天之痕道具修改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0-01 最佳答案
我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比这更为功能强大、制作精美的修改器了?,有人说至愚修改器简直像是把轩辕剑解剖了来改.206/down?cid=A83B8437CF418230206F0FB00D6D4089E4E72C49&t=1&fmt=-

《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最新修改器
http://58.251.57://game.ali213!!.206/down?cid=347FA30A073CE46B6214BF05AB6570470CC60E41&t=1&fmt=-" target="_blank">http://58.251.57:
游侠网提供的唯一下载地址://game.ali213://58.251.57.206/down?cid=A83B8437CF418230206F0FB00D6D4089E4E72C49&t=1&fmt=-" target="_blank">http!
所以我推荐这个至愚超级修改器给你,毫不过分,貌似至愚兄下一步的打算是可以提取对话···ORZ我的天啊.206/down?cid=347FA30A073CE46B6214BF05AB6570470CC60E41&t=1&fmt=-


这个修改器给我的感觉是“强”“超级强”“实在是强”,什么都可以改://58.251.57

其他回答

然后他就会弹出一个或者两个数目比较小的数值,然后再看看现在一共有多少钱,然后进入游戏看看钱有多少,然后按快捷键*打开金山,输入你现在的金钱数量,再打开金山输入金钱数量。然后回到游戏去打个怪,得到金钱,迅雷里面有的下。所有修改方法全部一样

比如修钱,首先打开金山我觉得嘛,你双击他们。
很好用的,不用代码那么复杂,最好用金山游侠,一个个来改成你要的金钱数量
若小浅 | 发布于2008-10-09
评论
"轩辕剑系列游戏原始数据查看"
这个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轩辕剑的游戏.可以改名字,法术,符鬼,道具,能力(属性),武器熟练,包括好感度
xiaziyi521 | 发布于2008-10-01
评论
用什么修改器
当年我就一本小册通了全关
很爽!!别用修改器,没意思的!!!!!!!!!
猫无伤 | 发布于2008-10-10
评论
建议用至愚修改器~~

http://zhiyu1st.ys168.com/
琴竹影 | 发布于2008-10-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