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中国著名的品牌营销咨询专家有那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8-10-11 19:16 最佳答案
只会写理论文章而不会实战的所谓专家比比皆是。中国著名的品牌营销咨询专家中既有自己的理论又有自己的实战经验的专家确实还不是很多,下面这些都是中国品牌营销策划界著名的实战派专家:

华红兵 北京华红兵营销院院长
何学林 何学林大策划室首席策划
苍 石 奥古特品牌营销(上海)咨询机构首席策划
高 峻 梅高(中国)创意咨询公司董事长
李光斗 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
叶茂中 叶茂中策划公司董事长
朱玉童 深圳采纳策划机构总裁
翁向东 上海杰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策划总监
王志纲 王志纲工作室总策划
余明阳 上海交通大学品牌研究所所长
谭新政 北京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 慕 上海联纵智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路长全 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柳燃 蜥蜴团队策划总监

华人天地论坛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唐朝
营销时代
公共关系学学士

于斐
营销咨询
保健品行业知名营销实战专家..

崔涛
集成赢销模库

冯洪江
产业观察
清华大学EMBA在读

杨小洁
小洁视线
吉林大学毕业,社会学专业,法学硕士、记者.。十多年的...

叶茂中 [营销策划] 舒国华 [实战培训与策划]
刘永炬 [营销实战] 李政权 [弱势品牌与渠道]
周涛 [实战营销] 周复湘 [营销管理]
方泓博 [推销成功] 沈海中 [实效行销]
刘绍荣 [可持续战略营销] 谭长春 [第一营销]
朱玉增 [战略营销] 于光栋 [领导力营销实战]
蒲光炳 [策略与实战营销] 申良君 [华盛唐策划]
毛小民 [毛小民营销管理] 刘祖轲 [南方略管理咨询]
高乃龙 [上海蓝慧机构] 洪仕斌 [营销透视]
马瑞光 [连锁实战] 黄友国 [耐消品营销培训]
蔡雪紫 [顾问式销售] 李玉萍 [李玉萍管理思维]
吴世昌 [品牌力研究] 王唤明 [龙脉营销论剑]
张庆虎 [细分市场策划] 钟震玲 [感性营销]
马金同 [整合时代] 文志宏 [特许与连锁实战]
潘文富 [经销商研究] 尚阳 [营销战略]
徐登才 [红色果实策划] 刘小华 [企业实战策划]
肖明超 [营销管理新视野] 马得草 [豪狼营销]
朱少柳 [品牌策划] 钱江潮 [企业如人生]
杨永华 [支点营销理论] 丁吉虎 [丁一营销动力]
周岩 [中国式客户营销] 尚丰 [营销培训]
苏文 [销售队伍建设] 冯建军 [日化策略及实战]
汪中玉 [建材营销] 郑泽国 [旅游景区营销]
许文锋 [品牌与客户关系] 臧其超 [营销管理]
孙雷 [孙雷纵论太阳能] 刘德良 [嫁接营销实战]
史杰荣 [营销一生] 沈志勇 [超限战策划]
谢秀军 [品牌营销管理] 黄静 [大卖场研究]
王健 [酒类营销战略] 陈军达 [建材厨卫营销]
徐汉强 [品牌与实效营销] 李从选 [医药营销实战]
段继刚 [日化营销] 李海波 [李海波道商韬略]
韩志辉 [创造附加值] 王现庆 [王现庆品牌营销]
冯启 [实战派营销] 缪金宾 [低成本时效营销]
郑纪东 [郑纪东实战营销] 穆峰 [360度营销策划]
张长江 [工业品品牌营销] 侯军伟 [新实战营销]
何彦卿 [房地产营销] 查钢 [管理营销新视野]
丁永征 [FMCG实效营销] 李刚国 [营销人在路上]
李天 [营销战略规划] 丁彩锋 [功能型产品营销]
汪涵 [销售团队建设] 荣振环 [创意行销荣振环]
朱浪 [朱浪营销策划] 全生 [4A心灵营销专家]
安蓝 [保健品专家] 张戟 [快速消费品]
梁峰 [乳制品销售管理] 高乐高 [房地产开发]
刘连喜 [刘连喜实战营销] 黄宁宁 [奇迹营销]
夏志标 [迪亚特实战营销] 叶昭 [营销管理]
秦庶 [品牌营运管理] 马文杰 [医药日化营销]
栾金刚 [营销专家栾金刚] 胡明 [关注卖场]
熊大寻 [熊大寻营销策划] 娄向鹏 [娄向鹏实战营销]
王亮 [医药实战营销] 韩锋 [营销智慧引擎]
伯泰 [苏州酒店人] 赵义祥 [酒水破局营销]
熊应平 [熊应平营销实战] 野熊 [熊应平品牌营销]
刘晓亮 [实战派营销] 王鉴 [顾问式销售]

张廷智
销售与管理
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硕士

周永亮
企业的执行问题
199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获...

管政
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学博士

闫夫军
变革管理
中国浙江大学计算机和日本早稻田大学MB...

余世维 [领导力/执行力] 朗咸平 [经济学家]
孙新平 [战略导向企管] 叶生 [企业文化]
陈育辉 [企业文化、人力资源] 马超 [新锐企划]
刘先明 [精细管理工程] 释一修 [情境战略]
范卫锋 [范说新语] 闻毅 [战略领导力]
伍建乔 [伍建乔企管专栏] 张宏利 [学习型组织建设]
赵东 [辩证系统管理专家] 茶恩位 [汽车顾客投诉]
黄俊哲 [企业战略管理] 佟天佑 [资源管理实战]
姜荣国 [营销管理] 彭琰 [法律与成功管理]
陈之平 [房地产投资策划] 郭咸纲 [综合管理]
黄继毅 [实务营销与管理] 王乃振 [金典管理]
张宏利 [生产管理] 史永翔 [企业管理顾问]
丘磐 [管理创新] 娄勇 [战略与业绩改善]
程晓华 [制造业库存管理] 夏敬华 [蓝凌-知识管理]
马书彦 [精益生产] 涂方根 [变革管理专家]
寇家伦 [人才测评] 孟辉 [人力资源管理]
熊星 [人力资源] 曾水良 [民企治理]
黄叙新 [品牌文化管理] 程述 [工程项目管理]
孙文有 [战略与管理] 许学锋 [企业战略与文化]
张亚辉 [感悟企业] 韩家平 [信用风险管理]
舒化鲁 [企业规范化管理] 崔志国 [企业战略管控]
翟山鹰 [资本运营] 殷俊 [危机管理与控制]
赵日磊 [赵日磊绩效管理] 李旭升 [人力资源管理]
陈云 [管理专家-陈云] 聂高岭 [企业管理研究]
刘建华 [实用人力资源] 韩泽江 [企业文化与变革]
史立明 [赢在执行] 李文武 [管理理论与实践]
赵天 [企业信息化] 黄熙华 [企业管理顾问]
韦强 [企业培训]李海龙 [品牌接触点管理] 胡纲 [品牌策划]
刘威 [品牌战略管理] 谢付亮 [超低成本做品牌]
黄云生 [全方位品牌管理] 兰晓华 [兰晓华品牌战略]
刘登义 [战略品牌管理] 林友强 [媒体影响力传播]
吴日升 [品牌策划管理] 蒲轩昂 [品牌文化]
马宏宇 [品牌全程管理] 王运启 [王运启品牌管理]
孟跃 [方德智业机构] 黄焱 [黄焱谈品牌]
刘杰克 [品牌营销实战] 康有正 [品牌系统及案例]
徐荣华 [广告与策划] 张发松 [打造品牌根据地]
杨捷 [定向品牌营销] 张岩 [品牌策划与营销]
许英豪 [品牌建设与提升] 钟洪奇 [易人视点]
刘胜 [营销策略及观察] 陈尚希 [区隔或死亡]
方军 [蔚蓝的智慧] 江贵松 [营销体会]
高韬 [品牌掌柜] 梅江 [品牌发育]
李玉国 [中国品牌核实战] 朱煌 [朱煌品牌问题]
张小鹏 [品牌管理] 吴江宁 [战略品牌管理]
王云阳 [战略与营销管理] 刘文新 [品牌战略导航]
陈海超 [日化品牌研究] 济康 [品牌原动力]
林海 [高品质品牌] 曹为军 [品牌营销突围]
诸葛明 [诸葛明超常营销] 于长江 [于长江品牌管理]
丁思辉 [品牌全营销] 杨涛 [快速消费品品牌]
左剑 [左剑策划] 范仲涛 [范仲涛品牌专家]
徐太礼 [广告与策划] 田华 [营销实务]
邓里文 [品牌与体育营销] 徐勉振 [摩业新视角]
陈亮 [陈亮品牌传播] 张海良 [品牌建设与提升]
郑锦辉 [品牌A型理论] 彭旭知 [彭旭知品牌策划]
杨宁 [杨宁烟草品牌] 锐泓 [锐泓品牌策略]
张元生 [全流程品牌管理] 程礼华 [品牌立万堂]
颜金伟 [品牌天下] 王江卫 [营销员心态研究]
张磊 [新概念品牌营销] 孙延元 [孙延元品牌思想]
艾育荣 [艾育荣营销管理] 李明利 [农产品品牌专家]
李志起 [中国品牌成长] 叶东 [叶东品牌管理]
沈坤 [品牌营销实战] 王新业 [团队品牌建设]
王菌 [品牌赢销] 王梓 [王梓品牌论剑]
张国栋 [企业文化咨询] 李维 [品牌建筑师]
邵怡丹 [邵怡丹专栏] 张鸿玮 [品牌管理]
王广伟 [以弱胜强] 孙韦君 [君子品牌联盟]
王祥西 [新产品上市] 张德伟 [动态行销企划]
刘正升 [品牌信仰与文化] 杨旭 [快速消费品营销]
陈智慧 [品牌智慧] 徐红明 [品牌策划与营销]
芷维 [女性个人品牌管] 吴勇 [酒营销策划咨询]
李峥 [公关思想] 赵英雄 [六维品牌管理]
丁家永 [品牌战略] 杨兴国 [杨兴国品牌观察]

马文瑞
体验家居营销
先后任家居建材类刊物记者、编辑,.
展开
筱筱茗茶 | 发布于2008-10-01 00:49
评论
合效(山东)营销策划机构
上海博思特营销咨询机构

上海捷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基于盈利模式的品牌研究顾问机构)
正邦品牌识别(VI)设计

卓越形象品牌传播事业机构
广东唐都广告有限公司

信诺传播顾问集团
新疆普拉纳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蔚蓝远景营销顾问机构
卓意邦迈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极品策略传播机构
远卓品牌策划

杭州捷群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铂策划机构

南方略咨询
上海博报堂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子午视捷品牌顾问有限公司
成都阿佩克思广告有限公司

合肥上乾远观品牌顾问设计有限公司
广东平成广告有限公司

江苏大唐灵狮广告有限公司
金鹃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内蒙古先行公关传播公司
昆明风驰传媒有限公司

贵州天马广告公司
上海铭泰.铭观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六度品牌策划
厦门基业长青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何旭东品牌机构
蜥蜴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巨盟品牌策略机构
北京视新广告

广东英扬传奇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中宣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

清睽品牌顾问公司
中航公关广告公司

北京塞柏朗众广告有限公司
太古(国际)行销公司

广州上韬策略机构
上海桑迪营销策划机构

谢秀军品牌营销机构
和合管理咨询机构

睿丰堂品牌营销机构
名道公共传播研究所

百年盛世营销管理咨询公司
蓝道(中国)广告公司

广州喜马拉雅广告有限公司
同盛整合营销机构

临格品牌营销策划
广州金长城国际广告公司

赢天下营销机构
北京方圆品牌营销机构

逸格设计品牌顾问
品牌核实战策划机构

上海联纵智达咨询机构
李志起营销服务机构

北京华夏基石咨询集团
《品牌》杂志社

北京精锐纵横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典盛传播

昌荣传播机构
上海卓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福建省广告公司
广州市鼎立广告/执行力传媒机构

广州狼道营销策略顾问有限公司
北京实力场策划有限公司

广州睿盛品牌策划公司
深圳市智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胡纲品牌工作室
北京爱成营销策划机构

嘉道智邦品牌策略机构
广州谢佩伦策划机构

灵诺策划传播机构
北京华盛天成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睿盛品牌策划(中国)有限公司
吉林兵马广告公司

21世纪福来传播机构
CEO品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派力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智邦国际管理咨询机构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蓝哥智洋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
煌道品牌营销咨询机构

华中科技大学品牌传播研究所
威汉传播集团
展开
gpeakzone | 发布于2008-10-08 12:59
评论
伟亚研发管理咨询机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31 22:5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