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多长时间可以入住(有三岁小儿) 100


是否必须放一年才能入住,厨柜门为实木,三月末装修完毕,家具均为华日家具,实木地板,装修中细木工板一共用了四张(且都是最好的环保板)。怎样才能尽快让味道散尽、刷华润漆,实木门我家新房建筑面积150平米、立邦漆
卖主说不需打开包装,但有一些细细的碳尘,又怕被风吹得到处都是,可有朋友说打开包装后吸收效果好。我打开了一包我买了十包“卖炭翁”竹碳(750g),请大家帮帮忙,有没有高招呀
发布于2006-05-08 17:59 最佳答案
网上说买一些吊兰的植物比较能够净化空气,用的是在建材超市买的多乐士5合一2代,基本没有木工活确实应该时间长点。估计每盆也就10多块吧,今年4月入住还是有些涂料的味道,我去年装修后。听说华润漆的味道更重,但是放了一冬天的空气,这些植物比起装修来应该是相当便宜了,在通风的同时不妨试一下

tian_li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做检测!!!!
跟着感觉贴 | 发布于2006-05-16 02:58
评论
时间可以根据装修工程完工后的检测数据来定,如果合格,就可以放心入住.如果超标,可找治理公司治理合格后再入住.

但是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wjchun123456 | 发布于2006-05-13 14:21
评论
还是通风为主,将家里所有的门、柜子、窗等全打开。
时间是越长越好,如果通风充分,一个月以上就没大碍了。
etuz | 发布于2006-05-08 23:10
评论
装修完后,先通风5—7天,然后,再进行污染治理!这样才可以放心入住。 【苯的危害】 苯为无色具有特殊芳香味的气体,已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强烈致癌物质。苯是近年来造成儿童白血病患者增多的一大诱因。调查数据表明,在城市儿童白血病患者中,90%的家庭一年内进行过室内装修。 人在短时间内吸入高浓度苯时,会出现中枢神经系统麻醉作用,轻者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胸闷、乏力等现象,重者还会导致昏迷、甚至因呼吸、循环系统衰竭而死亡!如果长期接触一定浓度的苯,会引起慢性中毒,出现头痛、失眠、精神萎靡不振、记忆力减退等神经衰弱症状。 【甲醛的危害】 甲醛是一种无色的强烈剌激性气体,已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甲醛释放污染,会造成眼睛流泪,眼角膜、结膜充血发炎,皮肤过敏,鼻咽不适,咳嗽,急慢性支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亦可造成恶心、呕吐、肠胃功能紊乱!严重时还会引起持久性头痛、肺炎、肺水肿、丧失食欲、甚至导致死亡。 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眼部疾病、女性月经不调和紊乱、妊娠综合症、新生儿畸形、精神抑郁症,另外,还会促使新生儿体质下降,造成儿童心脏病。据美国医学部门调... 展开
sz_kmep | 发布于2006-05-08 22:44
评论
只需要放置3个月就可以了,开开窗户通通空气,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入住。
83470657 | 发布于2006-05-08 18:09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