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新条真由风格类似的漫画

很H但画风要漂亮点的
漫画或者漫画家都行
不是BL类型的
推荐于2017-06-17 10:13:36 最佳答案
有H.水波风南

《妹妹恋人》 的作者啊·:青木琴美
《天使红河岸》的作者:筱原千绘
还有《顶尖淑女》齐藤千穗

很符合你的要求《恋爱主义至上》 的作者

el_aine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美型的
接吻的声音,这个里面人物很美型,水南风波,
纯情女佣

如果说作者的话,你会觉得好看的
囚-爱玩少女,如果看的时间长,而且很长,刑部真芯,很够看哦
妹妹恋人
爱少女,里面的人,尤其女孩子是很美的加倍的爱情激素
飘然忘我 | 发布于2008-10-02 20:05
评论
刑部真芯是新条老师的徒弟 他也单飞了 他的画和新条老师的很像哦 也很H的哈···嘎嘎
£舞枫‰冰 | 发布于2008-10-03 15:31
评论
水波风南 的 画风很漂亮,人物很好看,也很H`尤其是《蜜x蜜drops》 现已完结
扫楼组①⑦⑨昕 | 发布于2008-10-03 21:46
评论
《霸王爱人》
《超快感指令》
《恶魔爱神》
《恋爱的H进行式》
好像我就知道新条真由有这本事~
尼可沙米 | 发布于2008-09-30 23:09
评论
爱上多金小帅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7 15: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