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代表什麽车?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08 最佳答案
造型新颖的四轮驱动越野车。SUV一般前悬架是轿车型的独立悬架,后悬架是非独立悬架,离地间隙较大,使车辆既可载人又可载货,适用范围广SUV的全称是SportUtility Vehicle,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现在主要是指那些设计前卫,在一定程度上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越野性能。由于带有MPV式的座椅多组合功能

参考资料: http://auto.sina.com.cn/news/2005-01-28/161297528.shtml

bvc1860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运动性、舒适性并不突出,把越野车的这些不足加强后:一是运动性,而且载货能力强,纯种的越野车越来越少,有向SUV进化的趋势SUV是英文Sports Utility Vehiles的缩写,原意是“运动型多功能汽车”。从字面理解,它应具有两大特点,就可称之为SUV。世界顶级SUV以美国的吉普大切诺基、英国的陆虎揽胜、德国的奔驰ML级为代表,它们已成为富有阶级的标志之一,并具有较强的牵引能力。
越野车的最大特点是通过能力较强,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载货能力,也就是要能跑,不仅加速快、极速高,而且通过性要高,适应能力强;二是功能多,也就是说不仅能载人,具有较强的舒适性。
随着汽车的发展
欲灭重生 | 发布于2006-05-08
评论
SUV的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即“运动型多用途车”,20世纪80年代起源于美国,是为迎合年轻白领阶层的爱好而在皮卡底盘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厢体车。离地间隙较大,在一定的程度上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越野性能。
02223021 | 发布于2006-05-08
评论
瞧瞧,一个个把这么容易的事整得多复杂...你们告诉他SUV是越野车不就完了么,呵呵.
185161544 | 发布于2006-05-08
评论
Sports Utility Vehiles
bobodeng128 | 发布于2006-05-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