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10兆是多少K啊

10兆是多少K啊~我要用手机上网~不知道
发布于2008-09-30 08:43 最佳答案
1M=1000K,10M = 10000K

dgqxj

采纳率:31% 擅长: 互联网 化学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聊QQ,下游戏那这10兆不大够用
只上网1M=1024K
10M=10240K
手机包月10兆限量,聊QQ的话?
浏览网页,每天不玩太久
xtcomet | 发布于2008-09-30 09:00
评论
全是一千倍的关系。
1000kb=1M
1000M=1G
1000G=1T
guiiiiii | 发布于2008-09-30 09:18
评论
1M=1024k 10M=10240 呗!通常情况下人们都是取整数!
308849716 | 发布于2008-09-30 08:44
评论
10240K
1M=1024K
1G=1024M
zmy860405 | 发布于2008-09-30 08:59
评论
1M=1024K
10M=10240K
darknessrain | 发布于2008-09-30 08:44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