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打工 20

根本不够养活自己。我是准备去新加坡留学的学生
问过新加坡的朋友
有的说可以打工用来支付生活费
有的说一周只有20时。

到地打工够不够呢,每个月最多400新
发布于2008-09-30 00:12 最佳答案


打工很累。

房租就要700新币,可以打工
如果是私立的话。
但是远远不够付房租,政府规定不可以,一个月下来300~500左右。

因为要读书。
不过 说老实话 很多同学也是在打的。
只要不被别人举报。
一个小时5块新币。像我也是做工读生的如果你是公立的话

KALKI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工只能起到缓解经济压力的作用.只有公立学校可以打工
21,完全靠打工很难养活自己
ilzyh | 发布于2008-09-29 23:55
评论
你读的是私立学校还是公立的?私立的是不允许打工的,被发现了是要被遣送回来的。不过私立也有几个学生会偷偷得找个安全的地方打工,只有晚上可以打。我11月去那的私立学校,有地方讲好可以进去打工,在五星级的饭店端菜,那经理人很好,有人来查了会事先通知的。那里生活水平这么高,你要是方便打工还是去吧,400新不够养活自己,你要是不打工,没有400新那不是更加不能养活了,有总比没有好
鱼肉眼 | 发布于2008-09-30 00:09
评论
只有公立学校可以打工,而且就算你把大部分时间用去打工,每个月还是不够,最多500块,如果住寄宿家庭至少1000块,自己租房也要700~800块,还不算生活费。而且有的公立学校要求很严,成绩不好会被降级。刚去的时候会很累,课余时间读书都嫌少,根本没精力和时间去打工
冬眠的白熊 | 发布于2008-09-30 01:07
评论
这个还是要看你怎么打工怎么用钱了
而且学习会很紧所以不建议打工
最好还是假期打工吧
yamashidap | 发布于2008-09-30 08:3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