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发生在学校的一件难忘的事 5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写.大家帮帮忙.不是小学生作文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4:10:54 最佳答案
抬起头。上午第二节课时,我感到脑袋又疼又晕,几乎快进入半昏迷状态。     下午快上体育可是,我的皮肤感到了疼痛,虽然是火烧般的疼痛,但是我仍旧微微地睁开眼睛,便咬着牙忍着。     到了中午,症状比早晨更严重了。我的头越来越疼,越来越晕。”杨睿琳把她的毛巾用凉水浸过了一下,在妈妈的陪同下去医院。   
这件事虽然已过去了一年多,但是直到现在我还是忘不了!”“不行,他一个人怎么走?”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了起来。“你把这个放在头上,我发烧时。我一口饭也没吃,把头微微向上抬一点,浑身上下难受极了,嗓子火烧火燎的,全身关节又酸又涨,让她来接我。“你还是回家吧,就好像看到一幅感人的画面,让我历历在目,妈妈就这样做的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感动不已,那是在三年级时候发生的一件事。”
同学们走后, 她先拿着电话卡,一会问我是否舒服一点,忙的她满头大汗。
直到体育课下课,从新放在我的头上,一会为我拿水杯让我多喝水,“你怎么了,就疼的不得了 额头滚烫,然后,放在我的头上。然后,搬来了几把椅子为我搭了张“床”,又端来一盆凉水,放在我的旁边。一会她给我用凉水浸一下毛巾,接着,她又对别的同学说,给我妈妈打电话。
那是在我上二年级时,一天早上我照常到学校上课,我来照顾她:“你们先下去吧。因为它充分表达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让我们懂得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是天下不可缺少的,向四周一看,趴在课桌上,心想:一回就没事了就,于是?不舒服吗?”我眨了一下眼睛。直到今天,我还能清楚地记得那一次的情景,当时疼的不得了,许多同学围在我身边,妈妈来接我时,我才起来

bechichi

采纳率:45% 擅长: 小学教育 动漫 升学入学

其他回答

来加大从心目中,健康看见看见健康空间看来了没里面了吗老母鸡空间名旅客看了吗看了吗看见没看见解决了角落看见来了来了来了来了刘俊杰据进来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了了见怪不怪廉价航空好好看看和和考核后小仓库看看看看户口卡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后看看的副校长,nzm,家还看过后空间和健康和空间和健康和健康和进口平均地欧文炎热,吗保持健康哈卡金砂东路卡死的健康;该因素给鬼鬼的斯科拉回复哈萨克了解了哈看见了的还老卡加斯科拉多就卡了数据库了到空间按上课了的骄傲思考了撒加的卡拉时间段咯,。明成祖,x.cnxm,1
回到家晚黑定健康圣诞节卡上的群殴·1向巴萨健康茶水间宽敞空间准备出门,心脏病

参考资料: 拉斯阿斯顿绿卡还是考虑大世界、电脑乜萨达姆,爱到难看啦、打、十年少妈点闹,阿玛dnkl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5
评论
一件难忘的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7
评论
buzhidao```
老虎3615 | 发布于2013-04-10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