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9存档放哪里?

我快疯了,我上网查的答案都不知道怎么搞的: 我从网上下载了极品飞车9的100%存档。我放到“我的文档"-NFS Most Wanted-里面。我要问的是,是把存档直接放进去,还是要在NFS里面再建一个文件夹再放进去。 ,我试了很多方法。在游戏里面不是载不到就是没显出...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9 最佳答案
我的文档"-NFS Most Wanted   比如你下载过来的一个存档。是直接的一个文件,假设你把他命名为 aaa, 那么你在 我的文档"-NFS Most Wanted  建立一个也叫 aaa的文件夹,再把那个存档文件放入就可以了

堕落的雷哥

采纳率:8%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救放到与这个文件同名的文件夹中,再把这个文件夹放到我的文档-NFS Most Wanted里面要把文件夹整个放进去,不是单个文件。如果下载回来只有1个文件
雷克伊艾姆 | 发布于2008-09-29
评论
把存档放在一个文件夹里,文件夹用你的玩者名命名。
剃刀之敌 | 发布于2008-09-29
评论
我的文档里
三水云佬 | 发布于2008-09-29
评论
直接把文件夹一起放到NFS Most Wanted 里面就可以了。
JIANGNADEA | 发布于2008-09-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