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3 09:42:58 最佳答案
除能增强企业的网上形象之外。

biz与.com分属于不同的机构来管理,.biz就代表商业biz就代表商业网站,.biz的管理机构是NeuLevel公司,它与因特网域名与地址管理机构(ICANN)签约作为NeuLevel注册的独家运作商. biz是世界上第一个专为企业用户开设的Internet环境,.biz数据库平台能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简单地说

其他回答

gov(政府网站域名)、 ,生意;
。例如,财经类报纸多设BIZ版面biz中文翻译:业务.biz则代表商务网站域名,类似.edu(教育网站域名) ;
biz还可以用作business的缩写,一般大写为BIZ
tiantang1019 | 发布于2006-05-12
评论
原来世界有的域名有以下几种:
.com 主要用于商业公司(工、商、金融等企业)
.org 主要用于组织和协会
.net 主要用于网络服务
.edu 主要用于教育机构
.gov 主要用于政府部门
.mil 主要用于军事领域
其中com、net、org为全世界通用!

在通用的国际域名在注册了十几年后,资源越来越少
所以又出现了一批新的顶级域名,如楼主提到的.biz、.info、.name等等的新的全球通用的域名
介绍一下:
.biz 相当于business,和.com一样主要用于商业公司
.info相当于information,也用于商业信息公司等
.name是个人域名,具有鲜明的个人特点

还有一个域名常识:
.XX通常可以作为国家的域名
如中国是.cn,日本是.jp,英国是.uk等等
就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居然还是.tw,让人不忿

所以概括起来.biz就是新产生的域名的一种,这些域名的介绍希望楼主能够满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5-12
评论
business的缩略也可以叫做biz
wuxiness | 发布于2006-05-12
评论
日本的乐队。 BIZ’ 好象是这么叫的吧,歌还行
waynetong | 发布于2006-05-12
评论
网站域名之一。
李大师 | 发布于2006-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