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10至12月份的气候环境及适合穿什么衣服?答的好加200分(在线等) 200

长沙市10至12月份的气候环境及适合穿什么衣服?请具体说明
把这三个月的每月平均温度具体说明一下,谢谢!
发布于2008-09-28 14:23 最佳答案

其实完全没必要担心啦,一个原因是不太喜欢.不过也不用担心...,一个就是天气热一点可以穿短袖....
不过到12月份就是那种干冷干冷的天气,护肤品什么的擦擦应该就行了.就懒得花钱去单买单件长袖了..
我在长沙读书,极少数有穿单件的长袖,最冷的时候(比如现在台风影响)穿两件也够了..
长沙市10月份天气不是很冷.长沙又不是没衣服卖,冷一点可以短袖加件薄的外套...长沙的春天和秋天基本可以忽略

其他回答

今天这种天气就是要穿外套了
一直以来都觉得长沙只有两张天气 夏天和冬天
穿中袖的机会都不太多
10月份 出太阳的话 基本就是单衣
而只要一变天 就差不多要穿外套 毛衣了
12月都可以穿棉袄了呢~
TT驮 | 发布于2008-09-28 13:42
评论
10月:正常情况下18~27左右
11月:正常情况:12~19度左右
12月:正常情况:6~14度左右
柳玉臣 | 发布于2008-09-28 14:52
评论
LZ好! 在长沙十月到十二月天气说不定 十月特别是这个时候准备一些单件的外套不必太厚和一些中袖或者长袖搭配会好些的凉的时候穿外套热的时候就穿单衣针织衫不错的啊!今年卫衣不错保暖而且时尚啊!裤子牛仔裤 就好了!十一月一般都是以长袖为主了!逐渐偏凉了哦·十一十二月的时候一般都会比较冷!可以多穿一些的~要穿一些厚的衣服! 不好意思 不知道你属于什么体质啊!?如果比较怕冷的话一定要在十月下旬就多穿一些了!一般下雨时间都比较冷!秋冬季节不要晾着 那样容易感冒 LZ记得顺应自己身体加减衣服哦!
不知道这样说LZ是否满意!。。。。。
Quintina_7 | 发布于2008-09-28 14:48
评论
十月份基本上单衣就可以,长裤
十一月十二月么多准备过冬衣服吧,依温度看着办
具体是看个人体质和习惯而定的
忽悠忽悠 | 发布于2008-09-28 14:12
评论
就外套, 毛衣就可以了
温度还不怎么冷
就是有点干燥
黄亚南 | 发布于2008-09-28 16: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