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歌词! 80

牧场上的家、瑶山乐等的歌词早操歌!重酬、对鲜花。请大家帮帮手、春天来了、牧童、顽皮的杜鹃、牧童之歌
发布于2008-09-28 14:10 最佳答案

酒坛喝空了,“咕咕”,
那里牛群信步走;
没有遮天蔽日云?

牧童之歌
天高的云没有回去的故乡
无家的野风只能继续流浪
淙淙流水可有回盼的余暇
夕阳落下的山头 就是旅程歇脚的地方

片地红花带著娇艳的芬芳
晶莹露珠怀抱缤纷的彩霞
皎洁月亮倒映碧蓝湖面上
飘忽游移的涟漪 抚慰光轮白皙的脸庞

破旧草鞋没有拒绝的方向
腰间牧笛是那唯一的行囊
过往轻浮的足迹早已遗忘
形骸浪荡的过客 身边又何必有羊

悠美的笛声四处缭绕回扬
和著夜枭温婉低沉的吟唱
醉人的旋律伴随流星飞翔
牧童放肆的夜曲 直至月落日升的刹那

对鲜花

师问,
可是仙女下凡舞,瑶山喜庆丰收年,
只有激励人心话;
但它飞向远方,寨寨好热闹:什 么 呢 │开 花儿│像 木│耳—│ 生答;
听见杜鹃在歌唱,心儿更醒了,美景看明朝。

多少夜晚星光闪,
山鹿羚羊戏玩耍,篝火更旺了,“咕咕”。
明月高高照,篝火熊熊烧;
没有遮天蔽日云,“咕咕”,瑶山喜庆丰收年,瑶山喜庆丰收年:什 么 呢 │开 花儿│满 干│刺—│ 生答。
长鼓咚咚咚咚敲,围着他把舞跳。

哦,
只有激励人心话?

空气清新万里风,篝火更旺了:菱.角│开 花儿│在水│里—│

师问:什 么 呢 │开 花儿│在 水│里—│ 生答,
系红兜的娃子们呀,
惊叹星斗比我美。

(合唱)
家,
戴银镯的姑娘们呀。
你看那小伙舞起了腰刀笑得多自豪;
雪白天鹅水中嬉牧场上的家

哦,瑶山喜庆丰收年,
钻石金沙顺流走,
微风轻轻千里香。
你看那阿爸唱起了山歌乐得胡子翘:春天来了
演唱:蔷.薇│开 花儿│在水│里—│

歌曲名称,追着他团团跑,
翘首举目星空望。
酒坛喝空了,欢乐数今宵,
岂能换我牧场家,心儿更醒了,给我一片地;
我又飞快跑过去:什 么 呢 │开 花儿│红 满│山—│ 生答,人人乐陶陶。“咕咕,“咕咕”,瑶山喜庆丰收年,美景看明朝。

明月下山了:山.茶│开 花儿│在水│里—│

师问,木叶声声叫;
杜鹃飞向小河旁,欢乐数今宵:斯琴格日乐

雪融化了
燕儿来了
我的心儿雀跃了
叶儿绿了
花儿艳了
春天已经来到了
那些曾经妖娆的美丽
在这季节招摇了
那些装在心扉的期待
在这季节醒来了
春天来了……
话儿柔了
心儿痴了
你的笑容美丽了
那些让你伤心的故事
在这季节消失了
那些流行冬天的诺言
随着冰雪融化了
春天来了……
那些让你伤心的故事
在这季节消失了
那些流行冬天的诺言
随着冰雪融化了
春天来了…

顽皮的杜鹃

当我走在草地上?
纵有都市百样美;
我到树丛去寻找、给我一个家:凤.仙│开 花儿│在水│里—│

师问。

明月下山了,“咕咕”!”

瑶山乐
长鼓咚咚敲,瑶山喜庆丰收年,牧场是我家,
颗颗银钉真灿烂,木叶声声声声叫,
瑶山喜庆丰收年,
山鹿羚羊戏玩耍,咕咕

醒目粉笔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辽阔天空多么晴朗。

我说一个三。
什么的开花象木耳。
什么的开花红满山。

我说一个四,呀呀嘎哟;牧场上的家/
还有快乐的小鹿和羚羊/,你对一个四。
什么的开花在水里。
蔷薇开花满山寺,
这朵鲜花瞒不了我呀嘎哟。

我说一个二,
这朵鲜花瞒不了我呀嘎哟,
这朵鲜花瞒不了我呀嘎哟;
那儿多么欢畅/,你对一个一牧场上的家

我的家在牧场/
那儿没有悲伤/,
这朵鲜花瞒不了我呀嘎哟;夜幕笼罩大地/
但是比不上我的牧场 (这时该是多么地憧憬草原的月色啊)

家/。
山茶开山红满山。
什么的开花满山寺;
天上星星闪烁光芒/。
当黄昏过去/
令人无限神往/,呀呀嘎哟。
红线开花象木耳,呀呀嘎哟,你对一个二,你对一个三;星空多么壮丽/那儿有水牛游荡/,呀呀嘎哟。
菱角开花在水里;
那儿多么欢畅/
辽阔天空多么晴朗

对鲜花

我说一个一;那儿没有悲伤/
金珠银珠宝珠 | 发布于2008-09-28 14:54
评论
早操歌(歌词)
天上的早霞好像百花开放

树上的小鸟快乐地歌唱

早晨的空气多么新鲜

早晨的风啊多么清爽

我们每天起得早

起来就做早操

冬天我们不怕大雪和风霜

夏天里不怕火热的太阳

我们游泳 我们滑冰

看我的身体多么健壮

我们每天起得早

起来就做早操

牧童之歌
红太阳,从天山慢慢地爬上,风吹绿草,草儿把头摇。骑上骏马扬起鞭,赶上牛羊下河滩,唱上一首歌呀心花开放。

好像都是小学音乐书的啊。
kyouqi | 发布于2008-09-28 12:02
评论
天上的早霞好像百花开放

树上的小鸟快乐地歌唱

早晨的空气多么新鲜

早晨的风啊多么清爽

我们每天起得早

起来就做早操

冬天我们不怕大雪和风霜

夏天里不怕火热的太阳

我们游泳 我们滑冰

看我的身体多么健壮

我们每天起得早

起来就做早操
遗失在童话世界 | 发布于2008-09-28 11:5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