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怎么改3色黑啊?

在选反相。就能把图片的黑色的部分全部选到了?在全选我忘记了怎么改了```请高手讲解下!RGB的图片 先要改CMYK 在通道里要建个黑色副本是不是。。问题是填充了就变色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8 最佳答案
还有,不太明白你为什么要把黑色转成三色建个黑色副本,这样K就等于0了,再新建一层,选中黑色副本,然后在新建的图层通道里C、M、Y、中填上黑色,再把新图层设为正片叠底,这样K中的色值就平均分到CMY中了

不知道你是否看得懂,再反向,然后把黑色通道填成白色

wixc_123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00 M不用建副本的:100即可,然后真充三色黑(C,还可以吧!机器喷出来的东西,你可以按CTRL载入黑色通道的选区。我就是这样搞的:100 Y
文昌阁居士 | 发布于2008-09-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