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有我看透了他(她)的心 10

歌词里有我看透了他的心!哪位大侠知道是什么歌!
无法堕落的人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7 15:15:41 最佳答案
莫文蔚的 他不爱我
下面是歌词,看看是不是你听的那个

他不爱我
牵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
Oh~~他不爱我
说话的时候不认真
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干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 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猴仔爱米

采纳率:25% 擅长: 明星 美食/烹饪 音乐

其他回答

莫文蔚的 他不爱我
下面是歌词,看看是不是你听的那个

他不爱我
牵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
Oh~~他不爱我
说话的时候不认真
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干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 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另外推荐 张惠妹 哭沙 都是比较伤感的歌曲
a96127 | 发布于2008-09-28
评论
莫文蔚 他不爱我
zm_99 | 发布于2008-09-28
评论
他不爱我
莫文蔚的很经典的歌曲
冷暖自知11 | 发布于2008-09-28
评论
他不爱我
zhanghuiyizhu | 发布于2008-09-28
评论
歌曲:他不爱我
歌手:张卫健
annocc | 发布于2008-09-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