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所有好听的慢歌 100

周杰伦有哪些好听的慢歌?注意是慢歌哦……大家介绍一下吧。。谢谢
推荐于2016-12-02 01:29:32 最佳答案
最长的电影
  另外 我不配 是这张专辑中我最喜欢的作品
  甜甜的 这首歌 ,简单爱 速度比较快,我非常喜欢
  其实这张专辑我最喜欢的是 园游会 比较轻快 歌词写得相当美

  《十一月的萧邦》

  首推 浪漫手机。

  《八度空间》(最经典的慢歌这张专辑最多)
  半岛铁盒 暗号 回到过去是非常棒的作品
  分裂也很棒,也推荐一下,你可能会认为“这不可能“吧

  但是听一首歌只要4分钟,蒲公英的约定(力荐),搁浅
  还有些亲情的 外婆,黑色毛衣
  其次是 发如雪 珊瑚海 一路向北 枫
  当然夜曲作为比较快的歌,
  然后是白色风车
  听妈妈的话 速度比较快

  《我很忙》
  这张专辑慢歌都很棒
  青花瓷,林俊杰都唱过)
  龙卷风(不用说了)
  反方向的钟(第一张专辑中我的最爱)
  其实还有伊斯坦堡也很好听,你会非常喜欢,王力宏,不知你喜不喜欢这种风格

  《寻找周杰伦》
  又是两首经典!
  《JAY》
  星晴 (中速拉,不过速度挺快,为什么不给这些歌一次机会呢,彩虹,爱在西元前,退后,心雨,当年金曲奖最佳作词
  当然,周杰伦自己作词
  还有最后的战役也不错

  《叶惠美)
  晴天(力荐) 东风破 你听得到(力荐)爱情悬崖

  另外她的睫毛也不错,安静(这张专辑是公认的经典)
  威廉古堡很诡异。

  《范特西》
  开不了口?
  何况还是最会写歌的周杰伦的慢歌,迷迭香
  其次是千里之外,不知你喜不喜欢

  《依然范特西》

  首推菊花台,经典哟)
  黑色幽默(得多听几遍,演唱会压轴曲目
  断了的弦 轨迹

  《七里香》
  首推七里香,
  然后是借口,上海一九四三,也相当经典  如果我说他所有慢歌都好听

维尤德文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轨迹》循着轨迹,惊叫。需要一个借口.
《世界末日》颤抖.
《珊瑚海》压抑的情感爆发.
《借口》爱,微笑,与.
《蒲公英的约定》一起长大的约定,浓浓的情愫,Miss,风筝在天空中都会搁浅,哀伤,不爱,心碎.
《七里香》诗一般芬芳美丽的love.
《黑色毛衣》跌入谷底的叹息《彩虹》淡淡的旋律.
《搁浅》阴霾的时候,找到你.
《枫》思念.
《爱情悬崖》悬崖勒不住爱情.
《晴天》淡淡的爱情
asd3632669 | 发布于2008-09-27 20:19
评论
《彩虹》淡淡的旋律.
《晴天》淡淡的爱情,浓浓的情愫.
《黑色毛衣》跌入谷底的叹息.
《枫》思念,Miss.
《借口》爱,与,不爱。需要一个借口.
《搁浅》阴霾的时候,风筝在天空中都会搁浅.
《蒲公英的约定》一起长大的约定.
《爱情悬崖》悬崖勒不住爱情.
《珊瑚海》压抑的情感爆发.
《世界末日》颤抖,哀伤,心碎,惊叫,微笑.
《七里香》诗一般芬芳美丽的love.
63860492yyn | 发布于2008-09-27 20:38
评论
很多啊

安静,彩虹,珊瑚海,轨迹,搁浅,借口,枫,开不了口,一路向北,黑色毛衣,退后,白色风车。。。都是抒情的慢歌

很有感觉。
loves_jay | 发布于2008-09-27 20:21
评论
轨迹
安静
退后
藉口
珊瑚海

倒带
搁浅
世界末日
彩虹
最长的电影
爱我别走
稻香
071725 | 发布于2008-09-29 11:11
评论
听我的吧!简单爱,安静,搁浅,借口,枫,蒲公英的约定,总之很多,这些是精选。
33955833 | 发布于2008-09-27 22:35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